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新婚妻 結果共237筆

  • 新婚閃爆!Rain把金泰熙牽緊緊 赴峇里島度蜜月

    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跟女演員金泰熙於19日舉行簡單的婚禮後,22日首次於婚後公開露面,兩人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到峇里島度蜜月。夫妻倆一在機場現身,就引起大批民眾騷動,而Rain則全程緊緊牽著新婚妻子金泰熙,向等待的媒體道謝,盡顯新婚的甜蜜好心情。
    2017/01/23 13:44
  • 閃閃惹人愛 何潤東辣妻的飾品夢

    何潤東的新婚妻子Peggy自創飾品品牌「28 WOMEN」至今,已經營7年,她校長兼撞鐘,從設計、手工串珠、當model示範,全部一手包辦,她滿心想做「不是貴才買得到好貨的良心事業」,以薄利多銷的概念在網路上販售,「興趣加上愛賺錢、存錢的個性,讓我很有成就感」。
    2016/12/19 12:23
  • 中士遭刁難上吊輕生? 家屬控:軍中霸凌

    會是軍中霸凌害得一名中士走上絕路嗎?這個月20日,28歲王鴻麟在服務的澎湖防衛指揮部上吊自盡,家屬指控,由於王鴻麟的新婚妻子和連長女朋友不合,導致王鴻麟處處遭到長官刁難,最近又因為請婚假,不時被言語羞辱,當天事發前甚至被叫進連長室1小時,還被罰寫休假條例。而家屬想知道,究竟這一個小時發生什麼事,才導致王鴻麟丟下新婚妻子走上絕路?但軍方只強調,假在前一天准了,而且只有談話10分鐘,沒有1小時。
    2016/10/25 12:33
  • 具惠善突襲老公頒獎禮 安宰賢甜喊「老婆我愛你」

    南韓演員安宰賢不只會演,還在綜藝節目中有出色表現。9日晚間的TvN十週年頒獎典禮,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頒獎時他的新婚妻子、女演員具惠善突然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讓安宰賢目瞪口呆,不時害羞的摀嘴而笑。
    2016/10/09 22:15
  • 婚後一天成鰥夫…新婚妻躺身旁睡夢中猝逝

    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循環,每一天每一秒都在上演,但英國有一對夫妻卻因此無法抵抗命運,新婚不到一天,妻子就因身體疾病而猝逝,當時丈夫就睡在她的身旁,卻再也不見心愛的老婆睜開眼。
    2016/05/22 15:09
  • 威脅?惡作劇? 班奈狄克家遭綁「謀殺紅絲帶」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因為主演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擁有廣大女粉絲,最近更低調拍攝特別篇,不過最近有瘋狂女粉絲,在他家公寓外的窗戶、車子,留下寓意謀殺的紅絲帶,就怕新婚妻子和三個月大的兒子遭遇不測,嚇得康柏拜區趕緊報警。
    2015/10/26 12:24
  • 威尼斯影展最大咖 強尼戴普走紅毯轟動

    第72屆威尼斯影展熱鬧開鑼,強尼戴普主演的《黑勢力》被選為今年的觀摩片,他帶著新婚妻子一起出席首映會,俊男美女造成轟動,強尼戴普作風也很親民,走到場邊替粉絲簽名,來者不拒一簽就是半小時。
    2015/09/05 13:38
  • 夫懷疑新婚妻外遇 欲輕生結果釀氣爆

    才新婚2個月就發生氣爆受傷,警方從2人住處發現5公斤瓦斯桶移動過位置,破門救人時發現丈夫抱著妻子在浴室沖水降溫,直覺有異,認為不是「意外」。追查才知道,39歲的丈夫懷疑35歲的新婚妻子外遇,早上拿瓦斯桶打算吸瓦斯氣體輕生,妻子勸阻下,夫妻倆冷靜下來溝通,但過程中丈夫忘了屋內瀰漫著瓦斯氣體,點了一根菸,結果火苗引爆
    2015/04/14 12:27
  • 早擬好謀殺劇本!感情疑假 道士妻痛哭

    冷血道士,積欠地下錢莊300萬,設局殺害父親和新婚妻子,妻子僥倖逃過一劫,但一想到,在病床上難過一直掉淚,她的臉書po先生為她慶生的照片,甜蜜的模樣看不出異狀,而她也有感而發留言寫說,嫁對人,天天過情人節,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因為受到嚴重驚嚇,只記得車子墜谷前,喝了可樂和舒跑,醫院檢驗後,確定沒有安眠藥反應
    2015/04/08 19:01
  • po文「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 道士妻淚崩

    冷血道士積欠地下錢莊3百萬,設局殺害父親和新婚妻子,妻子僥倖逃過一劫,但大難不死的她在病床上難過一直掉淚,她的臉書po先生為她慶生的照片,甜蜜的模樣看不出異狀,而她也有感而發留言寫說「嫁對人天天過情人節,嫁錯人天天過清明節」,因為受到嚴重驚嚇,只記得車子墜谷前喝了可樂和舒跑,醫院檢驗後確定沒有安眠藥反應
    2015/04/08 12:26
  • 老父、新婚妻墜谷 嫌卻冷眼旁觀、警起疑

    冷血設局殺害老父親、新婚妻子,會被識破就是因為嫌犯說詞反覆,還有搜救時異常冷靜的態度,承辦員警特別提到現場救援時,他聽到妻子恢復生命徵象,異常焦慮、脈搏加速,反應讓人起疑。而他供稱是去送喜帖回程途經139縣道要看夜景,才會發生墜谷意外,只是警方觀察,選擇的地點視野不好,而且在嫌犯車上連一張喜帖都沒找到,說詞兜不攏,讓謊言不攻自破
    2015/04/07 18:18
  • 補辦喜宴+兒滿月酒 新郎疑喝烈酒暴斃

    這一家,原本雙喜臨門,變調要辦喪事!南投鹿谷一名42歲男子,連同兒子滿月酒補辦喜宴,雙喜臨門。新郎倌平常滴酒不沾,昨天高興,喝了一杯半的威士忌,當場嘔吐,回家休息之後,新婚妻子發現叫不醒,送醫不治,可憐的兒子,才出生35天,來不及長大,就永遠失去爸爸了
    2015/01/26 18:27
  • 好像!喬治庫隆尼新婚妻 撞臉安海瑟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喬治庫隆尼的新婚妻子艾默阿拉穆丁,近來有不少網友發現,其實他和女星安海瑟薇長得滿像的,還稱他是「阿拉伯版的安海瑟薇」,對此安海瑟薇上節目宣傳新片時表示,雖然之前沒聽過這說法,但這是他今天遇到最好的事情了,顯然完全不介意撞臉一
    2015/01/22 11:31
  • 奧斯卡風向球 「年少時代」奪3獎大贏家

    (圖/達志影像/路特社)   被喻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63歲的男星米高基頓首次入圍金球就以《鳥人》奪下影帝寶座!雙雙入圍戲劇和音樂喜劇類的茱莉安摩爾奪下戲劇類影后,她領獎時激動落淚,熟男帥哥喬治庫隆尼獲頒終身成就獎時,他不忘感謝新婚妻子,在金球獎大曬恩愛
    2015/01/12 20:13
  • 金球紅毯最佳穿著! 珍妮佛安妮斯頓席地禮服奪目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年「第72屆金球獎」今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紅毯上星光熠熠,入圍「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帶著未婚夫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走上紅毯,被外媒譽為今年金球獎的「最佳穿著」,獲得終身成就獎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則和新婚妻子艾拉穆丁(Amal Alamuddin)現身放閃
    2015/01/12 10:35
  • 紐約殺警案慟! 華裔遇害警新婚妻淚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街頭上週六爆發殺警案,遇害的華裔警察2個月前才剛結婚,他的新婚妻子今天露面時情緒幾乎崩潰,只是現在網路上卻又冒出揚言殺害警察的言論,連FBI都收到情資,要警察出入最好要集體行動,平安回家和家人吃飯竟變成現在美國警察的心願
    2014/12/23 14:40
  • 冰桶挑戰傾訴恐懼 如今他將漸凍,但有愛相伴…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記得他嗎?日前引發全球響應的「冰桶挑戰」,他淋下冰水的畫面可能也讓你動容!他是26歲的美國攝影師Anthony Carbajal,當時堅強傾訴內心恐懼,因為漸凍症是Anthony的家族惡夢,他的祖母、他的母親,還有他自己,都是ALS患者。現在Anthony不再畏懼,因為他的新婚妻子將陪著他,一起面對預期會到來的艱難
    2014/11/28 14:15
  • 90後男殺新婚妻 WeChat朋友圈貼行兇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18 17:38
  • 催淚第一支舞 癱瘓新郎「站」著迎接新娘

    歐美的婚禮上,新郎新娘都會跳第一支舞,但在美國,有一對新人的第一支舞不但感動了親友,還有無數的網友,因為胸部以下癱瘓的新郎,在婚禮這天靠著好友跟繩索的幫助,「站」著給新婚妻子獻上第一支舞,影片放上網路後,還引來媒體爭相報導。
    2014/11/13 11:42
  • 金鐘獎/金鐘紅地毯 女星露事業線、腿、露肩比性感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毯上受矚目的就是2對夫妻檔,藍正龍帶著新婚妻子周幼婷一起走紅毯,也是2人5月登記結婚後首次公開亮相,還有入圍迷女劇集女配角的六月,則是挺著7個月的身孕和老公李易一起走紅毯,今年不少女星,包括天心、Janet、陳喬恩都一改過去性感,走氣質路線,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只有金鐘主持人selina,稍稍大方展現好身材。
    2014/10/25 20:12
  • 劉翔妻「葛天」 被爆整容前後差很大

    大陸跨欄運動明星飛人劉翔,在沉寂一段時間後爆出震撼消息,他和女友領證結婚,劉翔的新婚妻子葛天,迅速攻占大陸媒體版面,原來她過去是知名度不高的演員,但短短幾個小時就被網友搜出疑似整容,對比前後落差很大的照片,傳遍網路。
    2014/09/10 12:27
  • 梁赫群偕新婚妻 婚後首甜蜜亮相

    藝人梁赫群新婚不久,31日首度帶著妻子公開亮相,參加廠商邀約活動,兩人已經在7月公證結婚,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宴客,但是現在場地都還沒決定,不過梁赫群不擔心,因為他太太本身就是婚禮顧問,相信到時候一定會很溫馨圓滿。
    2014/08/31 23:20
  • 「代姐出嫁」影片曝光 新郎出面:沒什麼

    大陸深圳上演了「代姐出嫁」的一場婚宴,當地媒體前往舉辦婚宴的餐廳追蹤,發現當天的婚宴上,新郎果然在親友的起鬨下,當場親吻假新娘,而這名新郎也大方接受訪問說,其實他和新婚妻子早就舉辦過正式喜宴,當天只是補請宴客而已。
    2014/04/16 12:10
  • 陳曉東娶小14歲妻 7月升格當爸

    38歲的陳曉東,12日晚上和小14歲新婚妻子王妤嫻,在香港席開9桌舉辦婚宴,陳曉東透露原來妻子已經懷孕4個多月了,預產期大約在7月,有7成機率是女生,而他也澄清並非奉子成婚,而是覺得年紀差不多了,早有求婚打算。
    2014/02/13 11:37
  • 北濱彎道突變窄 新婚妻彈飛喪命

    新北市一對李姓新婚夫妻,昨天騎車到東北角散心,回程行經,濱海公路時,疑似道路設計不良,路寬從1.8公尺,突然驟減為0.9公尺,再加上不熟悉路況,和一輛公所回收車發生擦撞,坐在後座,懷有四周身孕的妻子當場彈飛20公尺,送醫不治,李姓男子身上多處擦傷,得知妻子過世的消息後,悲痛萬分。
    2014/01/2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