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新婚半年 結果共15筆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桃花肌GET!許瑋甯底妝教學 腮紅「打在這」效果超好

    每次現身都迷死人~新婚半年的許瑋甯,日前更收穫老公邱澤在記者會現場放閃告白「有她在很幸福」、「老婆0缺點」!這次就來分享她的桃花肌底妝秘密,全程親自教學,重點都超值得筆記!
    2022/06/17 15:45
  • 新婚半年孩剛滿月 F-5E失聯飛官潘穎諄父:相信他還活著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昨(22)日疑似空中擦撞墜海,雷達光點消失在屏東旭海漁港東方1.4浬,導致26歲中尉羅尚樺不幸殉職,28歲上尉潘穎諄目前仍失聯,生死未卜。其中潘穎諄去(2020)年結婚,孩子才剛出生不久,潘父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強忍悲痛表示,他相信兒子一定還活著。
    2021/03/23 08:06
  • 新婚半年小孩剛生 上尉潘穎諄失聯搜救中

    28歲上尉潘穎諄,因為戰機空中擦撞,下落不明,目前軍方漏夜全力搜救中,而他去年10月才剛新婚,小孩也出生不久,他的哥哥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家屬都很焦急,希望能趕緊聯繫上弟弟,讓他平安歸來。
    2021/03/22 22:39
  • 新婚遭酒駕撞傷腦 聯發科工程師「人生崩壞」求償千萬

    新竹一名新婚半年的工程師遭到酒駕的小貨車駕駛撞成重傷,不僅顱骨骨折和顱內出血,還有創傷性腦損傷等嚴重傷害,事後還因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和妻子離婚,工程師氣得向酒駕男子求償1409萬元,新竹地院近日審理此案,判賠314萬元,可上訴。
    2021/02/18 16:10
  • 破不婚主義甜嫁嫩尪 大牙自爆新婚半年「無性生活」

    本來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年5月20甜嫁羽球教練男友「阿廖師」,雖然是相差7歲的姐弟戀,不過2人個性契合度很高,近日大牙也分享新婚後的生活,自爆半年來和老公都沒有行房。
    2020/11/09 19:15
  • 新婚半年就開槍!鄰居怨:酒品差惹不起

    朝孕妻開槍的郭姓男子,平時打臨工,才和太太結婚不到半年,但他的酒品差,連鄰居都知道,一聽到他喝酒,家門都不敢出,擔心受到波及,但男子動手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太太都隱忍下來,沒想到這次竟然朝她開槍,差點傷害腹中胎兒,讓妻子決定不再忍了,依照家暴案處理。
    2019/09/01 21:31
  • 避免不舒服!救護員碰到私密處須先告知

    持續追蹤,這名性騷擾病患的救護員,資歷8年,平日工作都正常,而且才剛新婚半年!專業消防員說,正常的救護SOP,如果要接觸患者,較為私密的部位,會先口頭詢問,如果對方不願意,也可以送醫後,再做處置,倘若傷口嚴重,需要進一步檢查,也會利用剪開衣物的方式,不會整件脫下,造成患者心理不舒服!
    2017/07/21 18:40
  • 哈林明年當雞爸爸?!傳張嘉欣懷孕3個月

    55歲的哈林(庾澄慶)與41歲的主播老婆張嘉欣爆出做人成功,明年是雞年,「奇葩臉」的他將正式成為「雞爸」了。這對夫妻雖然年屆熟齡,仍想擁有屬於彼此愛的結晶。據傳,張嘉欣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
    2016/12/21 05:52
  • 安全氣囊撞死男嬰 父母涉過失致死

    新北市一對新婚半年的夫妻,這個月4日,租車載出生才23天的男嬰出遊,但他沒有坐在安全座椅,而是由媽媽抱著,坐在副駕駛座,結果車子在高速公路出車禍,夫妻倆都沒事,小男嬰卻被爆開的安全氣囊,重擊頭部,送醫不治,專家表示,安全氣囊爆開時速有300公里,嬰兒脆弱的頭顱去撞擊,就像是「雞蛋碰石頭」。
    2011/10/07 10:34
  • 跟拍陳半年 狗仔網嗆:早知就撞車

    面對召妓疑雲的報導,陳致中說背後有陰謀集團,但拍照的週刊記者在自己的臉書上嗆聲,說早知道當天就應該撞陳致中的車,就能證明開車的人是誰,而且還能報仇,因為自己在車上苦等了半年,強調拍到的照片根本不是外界提供,是自己辛苦的結果;此外,還有議員爆料,說陳致中新婚半年後,就常常跟政商界人士一起找小姐到飯店。
    2010/07/25 12:22
  • 看職棒會笑! 植物人看棒球漸復甦

    一位年僅31歲的廖先生,一年前突然發生腦中風變成植物人,而他新婚半年的妻子辭去工作,不離不棄地照顧他,積蓄已經都花光,原本家人希望把廖先生送到安養院,不過廖太太意外發現廖先生對職棒轉播有反應,在創世基金會的協助下,請來廖先生之前最喜愛的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來看他,潘威倫帶來許多統一獅隊的簽名球及禮物,要他趕快康復,然後跟太太一起去球場看統一獅拿下總冠軍。
    2008/06/05 19:25
  • 〈獨家〉對嬌妻施暴? 戎祥怒:週刊亂報

    藝人戎祥和小他10歲的妻子賴芊合,當初新婚半年曾經鬧到離婚,如今才結婚2年,又傳出家暴!今天我們向戎祥求證,他說雜誌媒體根本沒有證據,胡亂拼湊,甚至還說,媒體記者對他妻子恐嚇;戎祥說,好不容易找出夫妻的相處之道,卻被媒體挑撥離間,他很生氣。
    2006/11/01 12:14
  • 紐約房產大亨川普 新婚妻懷孕

    在今年1月梅開三度的紐約不動產大亨川普,新婚半年多就傳出妻子懷孕的好消息,利用1分鐘時間來關心國際新聞。
    2005/09/28 12:55
  • 有人在家嗎?梨山災區 郵差徒步送信

    梨山郵局一對才新婚半年的郵差夫妻,雖然梨山到各部落的道路幾乎都已中斷,這幾天仍深入災區送信。夫妻搬到梨山不久,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土石流,雖然許多信件上的地址都被土石淹沒,但他們堅持,這一戶找不到再找下一戶,因為他們相信,一封信也許就能為災民帶來關懷和希望。
    2004/07/0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