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新娘 結果共2,591筆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馬國男爽娶2老婆!婚紗照各別拍 婚宴「3人行」甜蜜畫面曝

    馬來西亞一名來自古晉的華裔男子近日一口氣娶了2名新娘,3人在飯店內擺酒席的照片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照片中,只見新郎光明正大地扶著2名新娘開心合照還一同倒香檳、切蛋糕等等。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直呼「這男的真厲害」。
    2024/03/12 15:44
  • 女婿越看越滿意!岳母「攬牢牢」新郎 新娘在旁表情好精彩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特別的婚禮現場,新郎與新娘在敬酒時,岳母諄諄教誨女婿新郎,最後更給新郎深深擁抱,讓新娘、賓客與網友們都看傻眼。
    2024/03/12 12:01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影音/黃品源再婚娶俄籍美女 婚禮甜吻新娘10秒閃爆

    2024/03/10 10:44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 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第5任妻子」

    高齡92歲的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準備再婚,迎接他人生第五任妻子,這次的新娘是退休科學家伊琳娜·朱科娃(Elena Zhukova)。據《紐約時報》報導,梅鐸辦公室已經公布,92歲的他將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結婚。去年四月有報導指出,梅鐸在和67歲的保守派廣播主持人安·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結束婚約後的4個月,便與朱科娃開始交往。
    2024/03/08 09:35
  • 婚紗、喜餅「未婚夫全付」!見明細全程臭臉 她火大:很貴嗎?

    情侶升格為夫妻前,籌備婚禮細節雖繁瑣但很重要,包括挑選婚紗、訂購喜餅等,還有許多事項必須按照傳統習俗進行。一名準新娘透露,過程中未婚夫都在擺臭臉,氣得她萌生取消婚約念頭,而引起男方不滿的原因曝光後,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4/03/06 15:05
  • 小彬彬節目聊越南新娘「隔2天宣布離婚」 工作人員傻眼:都還沒播 

    44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爆紅。2020年時梅開三度,宣布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Anna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後連登記都沒就畫下句點。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遭工作人員爆料,曾發他上節目聊「跨國戀」,誰知才過2天,節目都還沒播出,他竟宣布離婚,讓人相當傻眼。
    2024/03/06 14:14
  • 結婚先等等!選好龍年「嫁娶吉日」 6禁忌、相沖生肖一次看

    傳統婚嫁而言,準新人必須擇一個吉日結婚,才有利新娘新郎雙方,婚姻生活也會幸福美滿。縱使2024年是「盲年」,未如2023年般是「雙春兼閏月」的結婚好年,但仍有宜嫁娶吉日,加上只需選擇一個適合新人的黃道吉日,婚禮當日也會順順利利,夫妻二人感情依然是和睦恩愛,一生幸福。《01女生》邀請到星級大妗姐羅勤芳,為大家列出2024 甲辰年宜嫁娶吉日,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2024/03/06 11:40
  • 八點檔男星挑婚紗甜喊「還是走到婚禮了」 新娘露深溝辣翻

    楊皓崴、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日前拍攝挑選婚紗的橋段,楊皓崴表示:「終究還是走到婚禮了,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他說只要拍攝八點檔的婚禮,就會是重頭戲,沒有一次順利的,一席話讓剛加入的宮美樂求饒,宮美樂表示本來看到劇本壓力頗大,看到現場閃亮的白紗後,則眼睛發光,直呼「難怪女生結婚一定要穿夢幻白紗禮服。」
    2024/03/06 07:00
  • 美工程師頭戴Vision Pro結婚 新娘「超尷尬神情」爆紅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加州有名工程師近日結婚時竟戴著Vision Pro,就連與新娘合照時也不願拿下來,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新娘略為尷尬的表情逗樂,不過這對新人後續也出面解釋這是為了記錄婚禮給未來的小孩看。
    2024/03/05 18:00
  • 美胸女神當伴娘!「累躺新娘床」全場罵翻 命理師解釋禁忌

    被封為「美胸女神」的女星夏乙薇(林餅乾),近期在節目分享,有次擔任朋友婚禮的伴娘,累了整天,她在新娘房下意識見床就躺,結果被旁人罵到彈起來,命理師廖美然也解釋,關於新娘床鋪的意涵。夏乙薇被追問後來友人婚姻後續如何,她坦言「好像沒有很好」。
    2024/03/02 17:22
  • 印尼少年迎娶大20歲新娘爆紅 真實身分竟是「好友親媽」

    姊弟戀在現代社會中已變得不那麼稀奇,不過印尼有名不到20歲的少年近日舉辦婚禮時,新娘竟比他年長20歲之多,且身分竟是「少年好友的媽媽」,種種離奇的關係讓這場婚禮格外引起注目,並在社群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3/01 17:33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影音/孫女出嫁「爺奶祝福」 新娘紅了眼眶強忍淚水!

    2024/02/15 10:51
  • 影音/新娘弟「白紗進場」笑翻 新郎轉身傻眼遭緊抱強吻

    2024/02/08 10:28
  • 集體婚禮全是演員? 印度驚傳假結婚詐領政府補貼

    一段在印度北方邦流傳的影片引起公眾的熱議,該影片揭示了一場由政府主導的集體婚禮中,一些「新娘」為自己戴上花環進行自我結婚的情況。這起事件與首席部長的集體婚禮計劃(Chief Minister’s Mass Marriage Scheme)有關,該計劃旨在為貧窮的年輕男女提供結婚機會,並給予金援補貼,影片曝光後被懷疑這群新娘,是為了騙取補貼「假結婚」。
    2024/02/06 11:58
  • 貧窮限制想像!福建豪門娶媳 脖掛上百個金鐲子 閃爆網友

    中國大陸近期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福建莆田的一場豪奢婚宴,不只會場布置得金碧輝煌,菜單還有東星斑、帝王蟹、鮑魚海參等山珍海味,光是茅台酒就花掉新台幣650萬,原來是黃金珠寶公司的老董娶媳婦,只見新娘的脖子上,掛了上百個金鐲子串起來的項鍊,讓許多網友欣羨不已。
    2024/02/0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