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新墨西哥州 結果共127筆

  • 皮卡失控「撞爛加油站」!爆衝秒竄火 美駕駛險死畫面曝

    開車時一定要時刻留意自身體況,以免意外突然發生,新墨西哥州一名女駕駛行車過程中突然發病,在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情況下撞向加油站,全程則被對向一名男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0 10:51
  • 和大新墨西哥州廠估2025年Q2量產 首條產線訂單全滿

    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啟動投資美國新墨西哥州廠,預計2025年第2季量產,首條產線訂單已全滿,規劃再擴產,第一階段前後期投資規模約新台幣30億元,在新墨西哥州廠布局3條產線,目標2027年開始獲利。
    2023/09/20 21:23
  • 電影院喋血命案!少年「座位被搶」怒開槍 佔位男慘斷魂

    位於美國的某電影院驚傳命案,19歲男子帕迪利亞(Enrique Padilla)與女友約會看電影,進場後卻意外發現,自己預定的位置被陌生夫妻坐走,讓他相當不能接受,雙方爆發口角後衝突迅速升級,理智斷線的帕迪利亞當眾開槍,導致52歲男子特諾里奧(Michael Tenorio)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後亦將躲藏的帕迪利亞逮捕歸案,提出謀殺罪等相關指控,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3/06/29 09:04
  • 找錯戶!美警誤殺3寶爸 密錄器曝連環烏龍

    美國持槍傷人案件頻傳。密蘇里州16歲非裔青少年,按錯門鈴遭白人屋主開槍,掀起種族暴力抗議。不過另一起在新墨西哥州,卻是警方辦案找錯門牌,沒想到屋主持槍應門,反遭三名員警開槍射殺身亡,辦案連環失誤釀成悲劇,引發輿論撻伐。
    2023/04/18 11:40
  • 誇張!美警辦案「跑錯地址」 屋主持槍應門當場遭擊斃

    美國新墨西哥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執法出包致死案件。警方證實3名警方5日晚間接獲一起家暴電話前往關切時,因為「跑錯地址」和屋主發生駁火,結果導致對方喪命。目前涉案的員警都處於行政休假狀態,等待官方進一步調查。
    2023/04/09 12:37
  • 威脅瀕危動物! 美將派狙擊手「空中獵殺」150頭野牛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荒野野牛橫行,破壞其他動物的棲息地並威脅登山客,美國林業局(U.S. Forest Service)表示,將在下周展開為期4天的撲殺行動,派出直升機狙擊手「空中獵殺」希拉國家森林(Gila National Forest)中的150頭牛隻;這塊約133.5公頃保護區的營運當局已發布關閉令,要求民眾在撲殺行動期間避開該區域。
    2023/02/18 10:15
  • 千年一遇!美中南部陷水災 德州24hr降一個月雨量

    美國中南部多個州,持續遭受強降雨襲擊,德州達拉斯北部,更是出現千年一遇的暴雨,24小時就降下一個月的雨量,淹水逼得許多車主必須棄車逃命,而新墨西哥州更是有150名遊客,受困在國家公園內,一整晚出不來。
    2022/08/23 17:00
  •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2022/08/22 18:01
  • 野火燒不盡!威脅飲用水供應 美新墨西哥州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北部、聖米格爾郡(San Miguel County)最大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並非賭城),飲用水供應受到失控野火威脅,目前供應量只剩2個月。新墨西哥州州長格里莎姆(Lujan Grisham)30日宣布該市進入緊急狀態,成為美國近期第4個發布緊急狀態的州。
    2022/07/31 17:07
  • 新墨西哥野火區傳洪災!坡地遭火焚難吸水 2死1失蹤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處野火災區日前驚傳洪水災情,救援人員證實已經尋獲2名罹難者遺體,但仍有1人通報失蹤。據了解,事發地點早前曾發生嚴重森林大火,大面積山林遭到野火狂燒超過1個月,導致土地難以吸收水份,才會釀成這起嚴重事故。
    2022/07/23 17:01
  • WNBA明星賽聲援遭俄關押球星 前州長計劃前往營救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新墨西哥州前州長李察遜計劃在未來幾週前往俄羅斯,協助營救2月以來遭俄國關押的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林納。
    2022/07/11 15:56
  • 德州熱浪襲五月飆44度 撲滅山林火出現新科技

    現在才五月,美國已經開始遭到熱浪侵襲,德州飆到44度高溫,創下五月最高溫紀錄。另外新墨西哥州又引發山林野火,延燒範圍已經多達一個芝加哥大小。不過加州現在出現新的救難科技,一個專門救災的固定翼飛行器,可以更安全地協助控制野火。
    2022/05/11 20:21
  • 美國新墨西哥州野火延燒近「5個紐約」 消防員嘆難撲滅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野火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大火從4月延燒至今,如今燒到了該州東北部的陶奧郡(Taos),逼著救難人員緊急撤離鄰近地區的住戶。國家野火應對小組負責人阿貝爾(Tod Abel)表示,火勢因為強風助長異常兇猛,短時間沒辦法撲滅下,只能先撤離住戶。
    2022/05/11 14:46
  • 美國龍捲風.野火雙夾擊 全球GDP恐損4%

    美國堪薩斯州龍捲風橫行,將大量的建築物夷為平地;而在新墨西哥州則是持續受到野火的威脅,延燒將近一個月,至今僅三成被控制住。在氣候變遷的影響下,美國西南部今年的野火季,不但發生的比往年更早,影響的範圍還是去年同期的超過兩倍;現在加州為了因應更嚴峻的野火,提前培訓消防員。而在澳洲西部則是打算以焚燒大片林地的方式來減災。另外,一項新研究預估,極端氣候將造成全球GDP在2050年前損失多達4%,不論從經濟、生態、安全的層面來看,減碳行動都刻不容緩。
    2022/05/03 19:52
  • 美西野火風勢助長毀百棟建築 新墨西哥州數千人被迫撤離

    美國西南部今年森林大火時間點異常的早,風勢助長下,新墨西哥州北部野火摧毀數以百計的建築物,並迫使數以千計的民眾逃離山上村落。
    2022/04/24 15:01
  • 攜手環團抗暖!YSL復育巴黎十倍面積生態

    美國亞利桑那、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州遭受野火肆虐,讓上千人被迫緊急撤離,有家歸不得,而這些都與氣候變遷脫不了干係;不過全球排放不但沒有減少還增加,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專家重申,能源系統必須根本性的改變,否則各種減排等同無效;近年來生質能源的發展備受關注,有科學家認為在美國大量種植芒草能夠幫助地表降溫攝氏1度;另一個團隊則著重在大規模野化行動,攜手YSL美妝品牌,致力於在2030年恢復十公頃土地;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起來關切環境。
    2022/04/22 19:50
  • 美歹徒破窗闖民宅避寒被抓包 向屋主道歉還付5千5當修玻璃費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一棟民宅的屋主日前返家時,驚見家中竟然有一名持槍的歹徒正在「吃飯」。沒想到該名歹徒不僅未對屋主不利,也沒有帶走任何值錢的物品,甚至還「自掏腰包」付給屋主200美元(約5500元新台幣)做為打破玻璃的賠償,道歉完才尷尬地自行離去。
    2022/02/02 15:58
  • 跨年夜驚魂!美纜車結冰卡半空 21人慘受困

    惡劣天氣持續肆虐美國!新墨西哥州在跨年夜當晚,就傳出有纜車因為電纜結冰,導致21人受困卡在半空中,所幸後來全數平安獲救!肯塔基州、喬治亞州地區也都傳出有龍捲風肆虐,美國東部在低壓籠罩下,降下大雨,有路面全被泥流覆蓋,空中交通也停擺,美國在元旦這天多達9千架班機取消或延誤。
    2022/01/03 12:20
  • 快訊/亞歷鮑德溫拍片現場 槍枝走火1人員身亡

    好萊塢明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片,片場卻發生槍枝走火意外,一名42歲的女性工作人員送醫不治,以及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劇組目前暫時停工,警方正在調查道具槍發射子彈所產生的軌跡,來判定意外造成的確切原因。
    2021/10/22 11:21
  • 經部與美地方政府簽署MOU 聚焦半導體資通訊合作

    第10屆美國商機日今天登場,會中經濟部貿易局與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政府簽署MOU,台美將深化半導體與資通訊等合作;此外,貿協也規劃明年赴美國舉辦台灣形象展,協助台廠開拓商機。
    2021/10/05 13:41
  • 加油站賣油也有罪? 美國遏止酒駕祭出連坐法

    無論在那個國家,酒駕都是現代社會極為頭痛的問題,即便持續加大懲罰力道,總還是有人不痛不癢視若無睹。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國新墨西哥州高等法院決定祭出連坐處罰,藉此進一步遏止可能發生的酒駕行為。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連坐法針對的不是賣酒商家,而是加油站。
    2021/07/26 16:59
  • 布蘭森太空首飛成功 維珍銀河免費太空機票開放爭取

    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今天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沙漠舉辦一場熱鬧的派對,紀念自己首趟太空之旅圓滿成功,現場賓客雲集,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21/07/12 17:32
  • 我的天!熱氣球撞電桿後吊籃墜地 釀5死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第一大城阿爾伯克基,發生熱氣球撞上電線桿後,吊籃直接墜落地面的意外,造成5人死亡。有目擊者拍到熱氣球消氣墜落的瞬間,畫面非常驚險。
    2021/06/27 16:16
  • 美國熱氣球墜毀意外 碰撞電線後墜30公尺釀5死

    美國西南部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26日上午發生一起熱氣球墜毀意外,熱氣球上共有載有3男2女,因為不明原因撞上電線後墜毀,其中4人當場死亡,1人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6/27 13:45
  • 「飛機給我停下來」達美班機險遭歹徒硬闖 駕駛艙劫機

    美國一架從洛杉磯要飛往納什維爾的達美航空國內線航班,起飛後1小時左右,就遭男子劫機,這名劫機男子,一度想闖入駕駛艙,還好空服員和見義勇為的乘客,迅速制伏劫機犯,只是男子不斷尖叫,已嚇壞機上旅客,航班也因為這場空中意外,緊急轉降新墨西哥州。
    2021/06/0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