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新品種 結果共236筆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 影音/世界最大!新品種水蟒亞馬遜現蹤 身長8公尺「蛇頭比人頭還大」

    2024/03/05 17:27
  • 世界最大蛇 南美發現6.1M新物種「北方綠森蚺」與人共游

    亞馬遜研究人員在厄瓜多的雨林中,發現全新物種「北方綠森蚺」(Northern Green Anaconda,學名Eunectes akiyama),這種蛇長6.1公尺、重200公斤,是現今世界上最大的蛇類。
    2024/03/03 10:34
  • 蟑螂界最巨大!台灣「新品種小強」曝光 學者:體長超過5公分

    日本靜岡縣磐田市的蟑螂研究員柳澤靜磨及其團隊近期發現兩個新蟑螂品種,其中包括體型巨大的「台灣大蠊」,以及來自馬來西亞婆羅洲的另一新種蟑螂,這一發現在學術界引起了關注。
    2024/01/26 11:02
  • 罕見大麻新品種!桃園男製造「國王果汁」 花香掩飾產量驚人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在一棟出租大樓製造第二級毒品大麻,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破門執行搜索,竟然查扣到罕見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King’s Juice),有別於其他大麻植株在種植期間產生強烈臭味,國王果汁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為掩飾,且成長週期穩定,大麻花產量甚至還相當驚人。
    2024/01/10 11:10
  • 厄瓜多發現詭異新生物「撒旦狼蛛」 動作神速還有8隻眼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目前地球上仍有約5百萬種生物尚未被發掘;日前科學家在南美洲厄瓜多山區發現一種新品種蜘蛛,擁有金色毛髮和恐怖的8隻眼睛,還有快得幾乎看不見的速度,因脾氣暴躁被命名為「撒旦狼蛛」(Satan tarantula)。
    2023/12/17 12:27
  • 全球暖化造成蘋果減產一半 韓開發新品種

    COP28氣候峰會正在杜拜舉行,全球都在關心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影響,像是在南韓,當地果農就擔心農產減少的問題,由於暖化越來越嚴重,南韓蘋果主要產地大邱和慶北的蘋果種植面積,和30年前相比減少了一半左右,南韓政府正在開發新蘋果品種,對抗氣候變遷。
    2023/12/04 14:34
  • 快檢查行李箱! 臭蟲「與人同行」四大處所高機率成溫床

    最近這段期間,世界上多個國家,相繼拉起「臭蟲警報」,原因是越來越多民眾遭到叮咬,而且奇癢難耐。其實這種昆蟲並不是新品種,只是繁殖力高、生命力強,寢具、家具夾縫之內都可能窩藏。台灣在1970年之前,也飽受其害,現在也要嚴防窩藏在行李箱的臭蟲,隨著民眾出入境,捲土重來。
    2023/11/16 22:46
  • 勃根地葡萄迎豐收 暖化未來品種改良尋出路

    法國勃根地,除了以葡萄酒聞名,同時也是松露的主要產地,遊客來到這裡品嘗美酒搭配松露,並且學習松露的採集過程。而今年釀酒葡萄的收成也已全面展開,預計將迎來大豐收!不過隨著暖化日益嚴峻,也不得不透過改變種植方式以及改良新品種,來守住勃根地葡萄酒的地位。
    2023/11/07 19:55
  • 變種蛇現蹤「可威脅人類」!劇毒恐毀器官 專家示警3特徵

    生物學家在緬甸發現新品種毒蛇後,將其命名為「烏茲氏蝮蛇(Trimeresurus uetzi)」;據信這類的新品種蛇,不僅帶有危險毒性,其毒液更是可以迅速破壞紅血球、進一步造成器官退化,對此爬蟲學家沃格爾(Gernot Vogel)也證實其危險性。
    2023/11/07 11:32
  • 跟小學生一樣高!巴西農民養出巨無霸雞 一隻可賣12萬

    養雞場裡的雞能養到多大?巴西一位農民布拉茲(Rubens Braz)養出了巨無霸公雞,可以長到120公分高,幾乎相當於一名小學生的身高。《路透社》報導,這種巨型公雞可以賣到4000美元(約新台幣12.7萬元)的價格,目前正在等待正式承認為新品種。
    2023/09/14 12:12
  • 韓研發「枕頭西瓜」 推動農業創新抗氣候變遷

    南韓近期天災頻傳,高溫、多雨加上颱風,讓農民損失慘重,官方和民間合作積極推動農業創新,對抗氣候變遷,近期研發出新品種「枕頭西瓜」和玉米,幫助農民提升收入。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30 15:22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落花生新品種「台南19號」誕生 香氣濃郁、色紅討喜

    全台落花生品種9成出自台南區農改場所培育,迎合蒸花生風味好又不上火,漸受到消費者喜愛,台南區農改場再選育出新品種「台南19號」,香氣濃郁,蒸煮後可維持討喜的紅色。
    2023/06/23 15:24
  • 英國、智利同天公布新品種恐龍! 有助解開大滅絕之謎

    又有新的恐龍品種!英國倫敦國家自然博物館宣布,懷特島在142年後又找到新品種的恐龍,還是罕見的白堊紀早期的恐龍,專家說,這個發現,有助於解開恐龍大滅絕的謎團。而就在同一周,南美洲的智利,也宣布發現新的恐龍品種,是一種鴨嘴龍,科學家甚至用3D動畫,重塑牠們的面貌。
    2023/06/17 19:12
  • 花改場助栽植新品種 宜蘭哈密瓜突破瓶頸轉高產

    花蓮區農改場今天表示,為協助宜蘭果農改善無法順利生產脆質哈密瓜的問題,經導入栽植新哈密瓜「卡蜜拉」,不只溫室,露天栽種也成功,且是一株兩果高產,售價破每台斤百元。
    2023/06/08 13:29
  • 《變形金剛》全新物種登場 首領「金剛王」身分大揭密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的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成為他們的盟友,並與狂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在地球上的大戰。
    2023/05/31 14:59
  • 圖輯/大王具足蟲拉麵? 《動森》《風之谷》裡都有的神秘生物

    近期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角帶來的未知感和具有視覺衝突的外表,引發網路社群甚至是外國媒體報導。但伴隨熱門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其抱著疑慮,很快就有學者指出店家使用的不是大王具足蟲,而是台灣剛登錄的新品種:詹姆斯具足蟲。它與大王具足蟲都是大王具足蟲屬。
    2023/05/29 14:33
  • 育成新品種馬鈴薯「種苗6號」 口感綿密產量增

    種苗改良繁殖場今天發布費時12、13年育成的馬鈴薯「種苗6號」,產量比目前栽種40、50年的克尼伯多15%,且薯味濃郁、口感綿密,最快2026年2月有最新採收成品可上市嚐鮮。
    2023/04/19 21:08
  • 比小孩還大!她趴池邊餵「阿嬤養的錦鯉」 網看傻:新品種水豬

    鮮豔色彩的錦鯉為常見觀賞魚,一般上會被飼養在池塘裡,先前網路上更流傳「錦鯉會帶來好運」說法,只要看到錦鯉圖並轉發,即可甩開霉運、苦盡甘來。對此,有網友分享一段20秒有趣畫面,一名孩子趴在水池邊餵食錦鯉,仔細一看錦鯉體型巨大無比,讓網友震驚喊到「阿嬤養的吧!」
    2023/04/17 10:20
  • 泰國發現新品種花! 用BLACKPINK LISA名字當學名

    南韓4人女子團體BLACKPINK人氣如日中天,其中泰國成員LISA更是爆棚,她在母國也擁有一大票粉絲;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一個泰國的植物研究團隊發現了新品種的花卉,結果研究人員因為是LISA的鐵粉,乾脆將這種花以LISA的本名「Lalisa」來命名,網友們紛紛直呼LISA的人氣果然不同凡響。
    2023/04/14 12:02
  • 雪上加霜!鳳梨大出裂果恐跌價 新品種「芒果鳳梨」外流大陸

    進入鳳梨產季,但南部今年因為雨水少,鳳梨出現裂果,加上產量創新高,讓農民們好擔心價格會崩盤,希望政府收購政策加快腳步,此外,準備要推出的外銷新品種芒果鳳梨,沒想到栽種技術卻傳出外流大陸。
    2023/04/05 12:52
  • 惡作劇?「粉色大白鷺」現蹤澄清湖 疑遭人惡意潑漆

    近期高屏地區出現粉紅色的大白鷺,鳥友以為是發現了新品種,結果沒想到農業局經過研判,證實很有可能是人為惡作劇,導致羽毛染色,因為目前自然界中並沒有這一類的品種,而除了這隻粉紅大白鷺之外,還發現了有小白鷺的羽毛被染上藍色,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有獵捕或是傷害等相關行為,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
    2023/04/03 13:14
  • 別誤會是新品種!澄清湖大白鷺疑遭潑紅漆惡搞 心疼畫面曝

    近日有鳥類愛好者在澄清湖畔,用長焦鏡頭捕捉到一隻奇特的「紅色大白鷺」,相較其他同類的羽毛,該隻大白鷺身上多處呈現玫瑰紅的怪異斑紋,也讓鳥友們直覺認為,該隻大白鷺疑似遭人類惡搞潑漆。對此,高雄市農業局也表示,經過研判,玫瑰紅的毛色非自然演化,也呼籲民眾別騷擾野生動物。
    2023/04/02 12:22
  • 韓農業技術新突破 熟成牛肉縮時風味更佳

    南韓農業技術有新突破,一般熟成牛肉要花上70到100天,南韓農村振興廳開發新型乾燥熟成技術,不僅時間縮短一半,風味也進一步提升,另外最近也開發出新品種的濟州黑豬肉,希望和西班牙伊比利豬,以及日本鹿兒島黑豬等世界級品種,一較高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13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