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新北選區 結果共2筆

  • 【觀點】李永萍資深沒什麼了不起 賴品妤年輕也沒什麼了

    在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棄戰的情況下,新北市第12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雖然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但從現在的局勢看來,重回藍綠對決幾已成定局。最終可能勝出的不外是國民黨提名的李永萍,或民進黨空降徵召的賴品妤。相對於已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李永萍,賴品妤對該區的多數選民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在國民黨整體選情江河日下的現在,李永萍原本遙遙領先的民調已被賴品妤追近。
    2019/12/24 09:00
  • 黃國昌心死辭黨職 傳關鍵是「他」網軍空襲

    身兼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的立委黃國昌,今(21日)凌晨在臉書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將卸下黨務,上午也舉行記者會證實,自己並未登記參選決策委員會。雖然黃國昌表示自己的決定並不突然,但有黨內人士透露,會讓他做此決定的關鍵,就在於去年九合一選舉他所負責的新北選區全軍覆沒,引發黨內檢討聲浪,加上黨內另一名立委林昶佐的網軍不斷攻擊,讓他心灰意冷決定退出黨務運作。
    2019/01/2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