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新北議會 結果共28筆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新北議會開戰! 綠要求侯友宜「銷假上班」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民進黨團要求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不過,藍營則希望先確認議程,現場吵成一團,綠營不滿,憤而退席抗議。
    2023/09/26 20:18
  • 新北議會吵翻!綠要侯友宜銷假上班 藍嗆賴清德「不請假」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登記兩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前請假成了藍綠交鋒重點,新北市議會今(26)日開議,藍綠黨團均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今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接受監督,藍綠雙方吵翻天,新北國民黨黨團批評,議程表決綠營總召提案時,民進黨竟集體落跑,在莊嚴議場上演「自己提案自己不同意」,這與副總統賴清德屢屢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賴皮不請假」,同樣都是天大笑話,明年就要被下架。
    2023/09/26 17:55
  • 侯友宜喊當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 綠嗆:新北議會都躲掉想騙誰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今也宣示自己若當總統,一定會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全民監督。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則表示,侯友宜說當選後會到立法院備詢,但是他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也說,「侯友宜連新北市議會都躲掉,現在說願意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2300萬全民監督?到底想騙誰?」
    2023/05/20 14:02
  • 展國際觀PK侯? 賴清德接見前英相特拉斯

    2024總統選戰開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接見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展現國際觀,而底下的小雞們也當起助攻手,在立法院及新北議會都開記者會,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落跑市長」,要他「辭職參選」。
    2023/05/18 15:30
  • 侯友宜選總統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籲請辭:勿拖累市政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怒嗆「有本事就不要請假,請辭參選」,以避免拖累市政;國民黨團則籲綠營理性問政,共同監督市政。
    2023/05/17 15:52
  • 綠議員猛攻兩岸! 侯友宜無奈:這是新北議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進入議會接受綠營議員市政質詢,卻頻頻被問到,兩岸、國際題,起初他還耐心地一一回覆;但當有議員問到,他支不支持「一國兩制」?侯友宜先是表態反對,接著就提醒議員,這裡是新北議會,「實在不想回答這些問題。」
    2023/05/08 14:34
  • 綠議員送狒狒酸「不要說廢話」 侯友宜:我是人你也是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藍綠各出奇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送上狒狒娃娃,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直球對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送侯友宜「防口水面罩」和「防打鋼盔」並表示,侯友宜既然現在對於2024議題都說願意承擔責任,那一定會被很多政治口水攻擊,希望侯友宜可以戴上這兩個器具,繼續勇往直前。
    2023/04/26 18:47
  • 新北議會總質詢提前 黃暐瀚嘆「害了侯友宜」:對選情沒幫助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25日發動甲級動員以及人數優勢下,通過總質詢時程變更,將原定6月5日起為期13天的總質詢,提早到4月27日開始,引發民進黨議員不滿,質疑是為了讓新北市長侯友宜「落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認為,雖然徵召侯友宜是國民黨的共識,但草率縮短議會質詢時間,除了讓侯友宜的討厭度增加之外,看不出對他的選情,有什麼好處?昨天在議場嘶吼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以為自己是在幫侯友宜,但其實卻是害了他。
    2023/04/26 12:36
  • 助攻侯?藍新北議會變更議程 27日起質詢

    新北市議會開議,國民黨黨團祭出甲級動員,並提議要將原本6月才登場的總質詢,提前到27日進行,被綠營阻擋,痛批是要為侯友宜的總統之路開道。不過最終,仍不敵藍營人數優勢,總質詢確定將在27日登場!
    2023/04/25 18:08
  • 侯友宜訪星 新北議會藍黨團挺拚外交、綠質疑行程沒喬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將前往新加坡參訪,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不該在侯友宜拚城市外交時候扯後腿;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則質疑每天行程還沒喬好,要前一天晚上才知道。
    2023/04/19 13:11
  • 侯友宜是否受徵召選2024總統?新北議會料爆藍綠攻防

    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人選將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新北市議會4月將召開定期會,民進黨團表示,議員磨刀霍霍,要凸顯侯已無心市政;國民黨團籲民生為主,勿搞政治秀。
    2023/03/22 17:56
  • 國民黨北市議會席次「實質過半」 新北議會添2名侯家軍

    國民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贏得空前勝利,在六都中拿下四都首長,在議員席次方面,台北市議會今年共有118人競選61席台北市議員,國民黨拿下30席,再加上1席國民黨報准參選的曾獻瑩,形同「實質過半」。新北市議會方面,國民黨拿下32席,比上屆少一席,但首次參選的「侯家軍」,新北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吳訓孝、呂家愷3人,僅吳訓孝落選,其餘2人則順利當選新北市議員。
    2022/11/27 17:12
  • 國民黨團反對 新北議會邀侯友宜報告「恩恩案」未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專案報告「恩恩」事件及成立小組調查還原真相,經2天朝野攻防,議會今天下午進行表決,因贊成人數未過半,提案闖關失利。
    2022/06/14 22:23
  • 新北「師徒戰」? 傳林佳龍挑戰侯 子弟兵也交手

    新北市「侯家軍」宣布投入選戰後首度合體,而市長侯友宜要爭取連任,綠營將派誰應戰選項不少,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他將出席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外界解讀是為市長戰試水溫。而侯家軍議員擬參選人呂家愷,和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都想選土樹三鶯區。若林佳龍要選新北市長,就形成兩陣營對戰。
    2022/02/24 18:51
  • 力挺鳳梨釋迦! 新北議會團購逾4000公斤

    中國大陸禁止我國鳳梨釋迦進口,除了現在得外銷到其他國家,更重要的是拓展內銷市場!新北市議會的議員,就團購了超過4000公斤的鳳梨釋迦,要讓民眾、親友們一同享用;另外新北果菜市場,今年更要把銷售鳳梨釋迦的目標,提升到100公噸,力挺台東。
    2021/12/17 12:07
  • 赴新北議會尋侯友宜支持? 江啟臣:我常跟他通話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江啟臣今天到新北市議會拜訪多位民代,似乎是想爭取市長侯友宜的支持,不過市長侯友宜依然不表態,僅說大家都是老朋友;同一時間,朱立倫也在北市跟基層座談,而且跟連勝文還有郝龍斌同場,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1/08/30 18:19
  • 快訊/雙北疫情三級!新北議會停開 北市5/17協商

    雙北進入第三級,新北市議會宣布配合停會,議程將順延到5月29日接續開議,至於台北市,則是要等下周一上班日,黨團協商後才會確定。
    2021/05/15 12:40
  • 罷韓投票倒數 侯:韓認真防疫、為他加油

    韓國瑜三個字在新北掀起藍綠戰火!新北議會民進黨團指藍營議員刻意晚簽到,讓會議人數不夠開不成,是技術性杯葛,大酸這樣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韓國瑜有什麼兩樣,引起藍營議員不滿,最後侯友宜乾坐兩個多小時,專案報告沒說到,就散會收場。
    2020/05/30 12:23
  • 縫紉針當暗器! 新北議會駐衛警遭刺傷

    議會殿堂居然發生傷人案件!三月初,一名新北市議會的駐衛警,被不明尖銳物品刺傷手指,原來,居然有人把縫衣服的針,透過膠帶黏貼在辦公桌底下,而且,除了駐衛警外,連小隊長的座位也有相同暗器,因為休假小隊長才沒受傷,事後,一名林姓駐衛警坦承,因為工作上的摩擦,所以惡作劇,一時衝動,傷人的林姓男子可能被記過處分,還會吃上傷害官司!
    2019/03/09 21:18
  • 藍大老馬朱連強! 子弟兵都當選議員

    國民黨幾位大頭,包含馬英九朱立倫以及連勝文,在這一次的議員選舉,都有各自培養力挺的子弟兵,而且開票成績都很好,馬英九力挺的鍾沛君徐巧芯都順利當選,朱立倫的朱家軍葉元之江怡臻也都進了新北議會,而連勝文力拱的張斯鋼和台中黃建豪也都上榜。
    2018/11/25 20:23
  • 暖身選新北?嗆侯下戰帖 黃國昌:揣測太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說出,不要老是被居住正義的民粹綁架,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砲轟,甚至還在臉書上下戰帖要求辯論,侯友宜也回擊要黃國昌在國會好好監督,2人隔空交火,不過黃國昌嗆侯友宜這舉動,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為選新北市暖身,對此黃國昌說,目前目標只想著要讓新北議員送進議會。
    2018/06/10 19:52
  • 訪新北議會 蘇貞昌:選戰開始了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以回娘家的心情,拜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民進黨市議會黨團。他說,選戰開始了,希望往前衝衝衝,將來有機會與不分黨派的議員,一起打拚市政。
    2018/04/26 17:30
  • 新北議會民進黨團表態 力挺蘇貞昌參選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議員,原本仍各自表態力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或游錫堃,但在黨中央已確定將徵召蘇貞昌後,民進黨議會黨團也發布新聞稿表態全力支持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
    2018/04/1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