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新北競總 結果共22筆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現身為賴輔選 余天認鬱卒:但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19:57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2023/12/19 08:33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傳不滿「沒列不分區」退出輔選 余天:別問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擔任綠營新北競總主委,不過近期造勢場合他接連缺席,傳出他不滿因為黨主席賴清德,沒把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余天回應,任何政治的問題都不要問他,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職務。
    2023/12/15 15:22
  • 不分區沒了神隱不輔選?余天:政治問題別問我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對此,余天今(15日)受訪時回應,「跟那沒關係。」他也強調,政治的問題不要問他,「我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
    2023/12/15 14:41
  • 不分區沒了余天神隱不輔選?劉世芳:他身體有些狀況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但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駁斥說,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2023/12/15 12:08
  • 「我有報名不分區」 余天催票:政黨票投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余天致詞時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有報名參加不分區,不分區的要靠政黨票」,鼓動台下支持者大喊「投給民進黨」,笑說「這種聲音我會上了」。
    2023/11/04 16:28
  • 台南新北打頭陣!賴清德縣市競總週六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助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行程滿檔,勤跑地方拉選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也透露接下來的選舉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會出席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至於副手人選,潘孟安表示不用著急,登記那日就會揭曉。
    2023/10/30 17:22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 藍軍整合有望!他爆料:韓國瑜、侯友宜將同台造勢

    總統大選倒數,藍綠紛紛派出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被問到是否加入輔選行列,接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他多次強調「韓國瑜的新北競總主委是新北市400萬市民」。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4)日接受專訪爆料,韓國瑜及侯友宜即將在8日造勢場合同台,讓藍軍整合再現曙光。
    2019/12/04 22:14
  • 「復出」挺蔡總統!蘇揆首公開露面 臉仍歪

    總統蔡英文今天新北競總造勢,而兩個禮拜前受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蘇揆的臉還是沒完全好,總統台上很不捨,也暗酸「有人拿蘇揆身體做文章」,台下支持者送上鼓勵,讓站在台上立委蘇巧慧心疼父親,眼眶泛淚!
    2019/12/01 20:38
  • 郭台銘醫療團隊表關切 蘇貞昌恢復將出席蔡新北競總成立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經配合醫生指示服藥、休息,並減少外出視察行程與假日輔選等公開活動後,恢復狀況良好,預計12月1日將出席總統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19/11/27 18:59
  • 「禿子漢子」17日同框? 侯:會扮好自己角色

    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接下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一職,讓不少韓國瑜的支持者相當不滿,不過現在兩人可望在17日同框現身,國民黨籍的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邱烽堯表示,日前他和侯友宜拍競選定裝照時,已當面向侯友宜提出邀請,盼韓國於造訪新北市時,侯友宜也能同台出席!不過侯友宜今天仍舊未給正面回應,僅強調,他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9/11/05 12:16
  • 拚連任早備戰! 總統全國競總11月中成立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選舉布局早就在進行,地方也積極備戰,新北競總也找好地點,預計12月備戰,至於全國競選總部,跟四年前一樣地點,就位在黨中央旁,預計11月中成立!
    2019/10/15 20:24
  • 拒接韓新北競總主委 侯友宜:以市政為最大考量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接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今天受訪時強調自己以市政為重,被問及是否暗指韓國瑜沒有拚市政,則表示「別人如何都表示尊重,我對自己要負責任。」
    2019/08/19 11:23
  • 不挺?侯「不考慮」任新北競總主委 韓:尊重

    韓國瑜參選總統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黨籍縣市長,擔任地方聯合競選總部主委,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說不考慮,被自家人南投縣長林明溱喊話要識大體,韓國瑜今天人在新竹拚選舉,他說完全尊重侯市長!
    2019/08/18 12:29
  • 擔任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 侯友宜:一心一意拼市政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披上戰袍,地方競選總部陸續設立,黨內也開始積極整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被問到,是否願意出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一職,他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目前以市政為優先考量。
    2019/08/1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