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新北深坑 結果共46筆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為深坑大火下台!蔣萬安喊懲處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表示,如果有任何人事安排,市府會向大家說明。
    2024/02/28 14:17
  • 深坑火災「刺鼻惡臭瀰漫雙北」!戴奧辛檢驗結果出爐

    新北深坑1家電器公司倉庫20日發生火警,刺鼻異味擴散,民眾擔心有毒物質也飄散;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空氣戴奧辛濃度均低於日本、氟化氫則是未檢出,請民眾安心。
    2024/02/27 19:08
  • 印染工廠「煙囪管路」竄火 飄1.6ppm汙染物

    桃園楊梅新榮路上一間印染工廠,21日晚上7點頂樓起火,經過消防隊初步了解,是染二廠內煙囪管路燃燒起火釀禍,附近居民擔心會像前幾天新北深坑大火一樣,對周遭空氣造成汙染,桃園市長張善政火速發文提醒,下風處地區包含楊梅、新竹湖口地區,飄散1.6ppm汙染物,要大家緊閉門窗、減少外出。
    2024/02/22 12:01
  • 深坑大火臭翻!侯友宜:空氣監測數值「正常」 出現5症狀要就醫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指出,空氣品質監測未有氟化氫及重金屬反應,請大家不要擔憂。
    2024/02/21 23:30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深坑惡火飄毒氣!3類人注意呼吸道疾病 衛生所連3日隨到隨看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連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都聞得到,引發民眾恐慌,甚至有民眾出現氣喘狀況。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老人、兒童、慢性呼吸道疾病要特別留意,今(21)日起3天,新北市深坑衛生所門診採隨到隨看,留意呼吸道疾病者身體狀況。
    2024/02/21 11:50
  • 深坑工廠惡火雙北市民「吸廢氣掀怒火」 侯友宜:事情還沒解決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及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眾恐慌,不少網友灌爆雙北市長臉書,抱怨「台北、新北都變好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直接驅車前往事故地點勘查,認為雖然大火已滅但「事情還沒解決」;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了解狀況,上午緊急也變更行程。
    2024/02/21 11:20
  • 快訊/深坑大火毒氣飄雙北!這公司「開第一槍」宣布居家上班

    位於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一間存放大量鋰電池的工廠昨(20)日下午2時許突竄大火,經警消搶救雖火勢於6時遭撲滅,但大火燃燒引發的惡臭卻瀰漫至雙北多個地區。對此,同樣位於北深路的金寶集團今(21)日開第一槍,宣布為確保員工健康,可讓同仁居家上班。
    2024/02/21 10:59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上班3天就失業...詐團騙婦投資百萬股票 派車手取款秒遭逮

    新北市深坑一名陳姓婦人,先前於網路上看到投資股票訊息,因而好奇加入群組,沒想到竟就此落入詐騙集團圈套。自5月開始聽信嫌犯說「保證獲利」,因而陸續投入資金,短短1個多月時間就匯款、面交逾250萬,直到親友提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了!陳姓婦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正當警方準備展開調查時,詐騙集團再度要求她投入100萬資金,員警索性趁這機會引誘嫌犯上鉤,於雙方面交時在旁埋伏,當場將車手逮捕。
    2023/08/07 18:11
  • 7旬翁未注意右後方 國產車「嚕上」千萬BMW i8

    上個月底晚間9時許,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三段與北深路三段25巷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72歲的張姓男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右側後方來車,突然間將車輛往外切,當場撞上外側車道新車要價1068萬元的BMW i8,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雙方駕駛人皆表示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後續仍需等警方分析肇事責任比例。
    2023/07/02 10:38
  • 三寶違規左轉害人!重機閃不過噴飛卡車底 昏迷急救中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27號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BMW違規左轉,害直行的重機騎士來不及閃,撞上後人車噴飛,重機把路邊車輛撞凹,騎士則是卡在貨車底下,被拉出來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陷入昏迷。
    2023/05/28 17:04
  • 重機猛撞轎車 騎士噴飛卡貨車底「腳傷一度受困」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附近,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一輛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不慎和重機發生擦撞,騎士因此摔飛出去,卡進一旁貨車車底、因此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騎士救出,好在他僅右大腿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5/27 17:37
  • 年初二父子喝酒吵架 兒火大出手打爸爸全進警局

    大過年本該一家團圓開心吃飯,但喝了酒父子竟然吵到打了起來!新北市深坑一對柯姓父子,昨(23)日早上原先在家喝酒,但三杯黃湯下肚後講話越來越大聲,父子倆因此爆發爭執。兩人就這樣從屋內吵到屋外,柯姓爸爸眼看兒子不受控,只好打電話找來朋友幫忙勸架,這時兒子出手毆打,朋友到場後也阻止不了只好打電話報警,事後兩人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23/01/24 17:17
  • 快訊/新北深坑驚傳瓦斯氣爆 男屋主全身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深坑區驚傳瓦斯氣爆!今日上午將近11時,深坑旺耽路55巷一間民宅突然傳出爆炸聲,嚇得周遭住戶連忙逃生,警消獲報到場,在火場內救出66歲吳姓屋主,經查其全身多處燒燙傷,意識不清,目前已被送醫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
    2022/11/18 11:25
  • 離奇!7旬清潔婦騎車返家自撞分隔島 當場頭破重傷死

    新北市深坑深南路附近,昨(24)日下午發生離奇死亡車禍!70歲鄧姓婦人從台北市清潔隊結束工作欲騎車返家,但就快到家門口時,於下坡路段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她頭部破裂、失血過多,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8/25 12:14
  • 在地人私藏景點!新北5大玩水祕境 大小朋友消暑首選

    在地人最不想公開的玩水秘境!這次要帶你介紹位在新北5處「戲水秘境」,不管你想到媲美五星飯店的無邊游泳池,還是3分鐘就可以快速到達的戲水池,通通都有別錯過。除了距離不遠能夠開心帶小孩遊玩之外,免費的優點更吸引大小朋友一同前往。
    2022/08/1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