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新北快速道路 結果共7筆

  • 柯侯會補交流! 柯「特別穿西裝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進行市政交流,針對淡北快速道路的議題,柯文哲強調願意幫新北出部分的工程費,也引發聯想柯市長是為了爭取新北市民支持,為了總統大選鋪路,柯文哲回應只是把工程做好,侯友宜也緩頰說,柯市長很務實,而新北市也送上政策禮物,調降垃圾袋費用,讓雙北價錢統一。
    2019/03/11 15:12
  • 貨車漏300公升柴油 新北快速道路封閉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2時37分獲報,台64線快速道路向東13.6公里往新店方向,1輛載運發電機的貨車洩漏約300公升柴油,派員處理中。
    2017/10/05 15:29
  • ​朱力推「新北快速道」 環評上訴再遭駁

    新北市長朱立倫力推「淡北快速道路」希望能舒緩淡水塞車之苦,不過這條從淡水通往大度路的快速道路,但因為行經紅樹林自然保留區引發環評疑慮,前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撤銷環評,新北市府事後再上訴,卻又在日前被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對此朱立倫表示遺憾但不放棄,表示會再加快環評措
    2015/01/06 12:23
  • 離紅樹林1公分! 淡北道路環評遭撤銷

    高等法院認為淡北快速道路,沒有「迴避紅樹林」,遭撤銷環評,環保團體甚至發現路權地樁,距保育區界線只有1公分,打算提出假處分讓新北市府無法繼續施工,不過朱立倫表示還要上訴,環評被正式撤銷前不會停工。
    2013/09/05 12:38
  • 又要塞?淡北道路環評遭撤 居民怨

    為紓解淡水尖峰時間和嚴重塞車問題,新北市政府規畫新建的淡北快速道路,現在又受到阻礙!前年6月環評通過,引起環保團體及部分地方人士抗議,認為對環境破壞極大,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午判決撤銷環評結論,等於是判決環保署敗訴,但新北市府表示會再上訴,目前不會停工。
    2013/09/04 19:21
  • 〈獨家〉衝破困境 輕軌、快速路撐淡水房價

    大多人對於開車往返新北市淡水的印象,就是要經歷痛苦的塞車過程;新北市府目前積極規劃「淡北快速道路」、「輕軌捷運」,包括環評剛剛過關的「淡江大橋」,3項重大建設,但107年輕軌捷運才「部分」完工,就連快速道路還要等雙北市溝通協調,才能確定通車日期,雖然淡水新市鎮房價已經站穩2字頭,目前也有大約20個正在銷售的建案,所有房價都跟著交通建設起伏,交通問題仍然是投資者、購屋者最大的考量。
    2013/05/07 19:03
  • 「淡北快」爭議! 北市憂淡水塞到劍潭

    台北、新北2個直轄市、現在因為淡北快速道路爭議引爆戰火,新北市8月份開始動工,興建淡水快速道路,跨到台北市境內,未來影響到台北市大度路縮減一半的車道;議員擔憂目前新北市淡水壅塞狀況,就可能會轉嫁到台北市,影響士林北投地區,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表達遺憾,難得議員不分藍綠,要求郝市長別再被新北市霸凌!
    2012/10/2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