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新北市長選戰 結果共106筆

  • 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酸侯友宜:當年抓人的現在選總統

    昨日是民主鬥士鄭南榕76歲冥誕,曾於去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質疑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鄭南榕事件中拘捕角色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當年衝進雜誌社要逮捕鄭的侯友宜正在參選台灣總統,這是一件諷刺的事,但願侯友宜心中有悔,也真心反省那場戕害言論自由,不該存在的行動。
    2023/09/13 09:30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開戰?朱立倫選策會名單惹議 侯友宜重話譙「黑金不能復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綱召集人,但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議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黑金不能復辟,黨要戒之、慎之,必須重新思考,以正確的態度,走出對的路!」。
    2023/03/16 10:47
  • 九合一勝選後勢看漲? 藍營議員爆「轉職潮」選立委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勝出後,黨內有志挑戰2024立委者眾,包含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藍營議員蓄勢待發投入選戰,明年將有一波「轉職潮」。尤其北市大安區更是參選大爆炸,除了高票連任的李柏毅、鍾沛君等議員被看好,「超級吸票機」羅智強也有意參選該區立委,將於農曆年後對外宣布。不只如此,在去年北市長選舉失利的黃珊珊,也被勸進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恐成綠營最強對手。
    2023/01/27 08:15
  • 侯友宜狂拿115萬票「4年無損」 網看這數據:躺著贏

    本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拿下13縣市大勝,其中新北市長選戰,侯友宜以115萬多票海放對手,民進黨籍的林佳龍。有網友以投票率來看,認為這次新北市投票率比上屆還低,但侯友宜得票數卻幾乎無損傷,完全輾壓對手,此次是「見證新北障礙」的紀錄產生。
    2022/11/27 11:09
  • 特稿/4個月選戰都打恩恩案 林佳龍缺天時地利人和選情冷到大輸

    擁有全台最多人口的新北市,新任市長選舉結果出爐,一如選前各界預料,國民黨現任市長侯友宜順利當選連任。而喊出「新北大翻新」的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選戰伊始至終,天時地利人和都缺乏,加上空戰議題無法引起選民共鳴的固定議題,讓選戰一路涼到底,造就林佳龍大敗的事實。
    2022/11/26 20:57
  • 衝破百萬票!新北侯友宜一路輾壓 林佳龍61萬票苦追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目前票數陸續開出,新北市長選戰部分,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目前以73萬2331的票數,領先其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的45萬4757票,票數持續開出,兩人的差距仍不斷拉大當中。
    2022/11/26 16:34
  • 選前黃金週/朱立倫喊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總統級」演說喧賓奪主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大團結拚勝選」今(19)日晚間於桃園中壢登場,主辦單位喊出5萬人湧入會場,會場被支持者擠得水泄不通,整場造勢高潮就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大進場,受到熱情支持者熱烈歡迎,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隨後一席「總統級」談話,讓原本擁有主場優勢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風采盡失,成為意外插曲,更與朱立倫訴求縣市長選戰下架民進黨形成強烈對比。
    2022/11/19 23:24
  • 最後催票!北北基桃當火車頭 國民黨投票前週週辦造勢

    九合一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在1126投票日前周周舉辦造勢,要以「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作為火車頭,拉抬全台選情,包含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導的1112六都造勢、1119辦在桃園的黃金週大造勢,以及1125由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主辦的選前之夜。
    2022/11/08 16:18
  • 不只是輔選! 賴清德侯友宜更拚2024聲量

    選戰衝刺,藍綠政治天王出動輔選,新北市長扮演領頭羊,賴清德也成為綠營人氣王,但兩人比拚人氣,還不只是瞄準縣市長選舉,也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試水溫。
    2022/10/25 22:28
  • 決戰九合一!全台22縣市首長候選人號次一次看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2022九合一大選號次抽籤今(21)日登場,各縣市首長候選人號次陸續出爐,台北市長選戰部分,國民黨蔣萬安抽中6號、無黨籍黃珊珊抽到8號、民進黨陳時中則抽到12號;新北市長候選人部分,民進黨林佳龍抽中1號、國民黨侯友宜則抽到2號。以下為全台22縣市首長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TVBS新聞網》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2/10/21 10:15
  • 專訪/嗆侯友宜志在總統!林佳龍自信逆轉勝 承諾不落跑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近日備受關注,儘管目前雙方民調懸殊,但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仍一步步穩紮穩打地拼這場選戰。《TVBS新聞網》專訪他的這天,他身穿「新北大翻新」白色短T恤剛從鶯歌掃街回到辦公室,換上西裝外套接受訪問時展露自信地分析,「選舉是要想不能輸,而不是怎麼贏,就可能會逆轉」。
    2022/10/20 12:16
  • 特稿/侯友宜不急出手表態2024 恐因「這人」的前車之鑑

    2022新北市長選戰,即便外界一般認為現任市長侯友宜可以輕騎過關,但對侯友宜來說,眼下還有外界對於他是否出馬2024的各種拷問,侯友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這天,談到2024議題時,他警長魂上身,拋出一句「案子來了,在困難都要往前走」,但他也解釋自己所謂的承擔指的是「做事情」而非職位,即使已在各項民調中支持度、聲望都名列前茅,但侯友宜態度始終曖昧不明,恐怕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
    2022/10/05 11:24
  • 指林佳龍政策「抄襲控」 侯陣營:要抄還抄錯

    新北市長選戰,市長侯友宜拚連任,找來無黨籍里長餐敘,還和他們合拍宣傳照,有意衝破29萬票企圖心強烈,侯陣營更出招,指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抄襲政策,而且要抄還抄錯,大酸他不是政策控,而是抄襲控,林佳龍反擊,說這當笑話聽聽就好。
    2022/10/04 19:47
  • 民調被侯友宜輾壓 林佳龍策略要「先爭取這些選票」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2個月,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以21.74%支持度,落後給現任市長侯友宜的51.96%達30%。林佳龍今(26)日對此回應,這次可以說是競選時間很短、選區很大、對手很強的一場選戰,這是可以預期的,「我們有持續擴大我們的支持者,我們會努力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2022/09/26 12:22
  • 民調輾壓!侯友宜支持度51.96%大勝林佳龍21.74%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61天,《自由時報》公布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現任市長侯友宜以51.96%支持度遙遙領先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的21.74%,在勝選看好度上,侯友宜的59.79%更是輾壓林佳龍的8.9%。
    2022/09/26 10:04
  • 咬定侯友宜會選總統!余天嗆「何必選市長」:不該浪費資源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3)日在立法院談到二女兒余苑綺病逝,哽咽表示,至今心情仍難以平復。而當被問到此次新北市長選戰,他直言侯友宜應該是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還反問既然如此,侯友宜何必參選新北市長。
    2022/09/23 16:22
  • 新北交火!侯友宜承擔說發酵、林佳龍「成全」選總統

    新北市長選戰正式開打,要拚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晚間,正式投入競選活動,成立長照後援會,台上主持人卻說他是總統級,這次選完再等兩年,對手林佳龍晚間跟總統一起參加座談,也不斷批評侯友宜不敢承諾做滿四年,心在2024。
    2022/09/08 23:28
  • 再喊話侯友宜來場真正的辯論 林佳龍:讓市民有知的權利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日)上午前往五股賀聖宮參拜玄天上帝,雖然天氣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現場下起一陣小雨,但仍有熱情支持者前來為林佳龍加油打氣。近日新北市長選戰是否能順利舉行辯論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林佳龍強調,2018年侯友宜參與的僅是政見發表會,沒有進行交叉詰問的實質辯論,這有魚目混珠之嫌,現在已有電視台在邀約辯論,他希望侯友宜能一起參與,透過候選人交叉詰問,讓市民有知的權利,才能在大選裡做出最佳選擇。
    2022/09/02 13:40
  • 張善政遭控抄襲「北北基桃」切割? 侯友宜:並肩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午9點登記參選新北市長選舉,正式投入年底的九合一選戰。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傳出任職宏碁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研究計畫,而當年研究報告遭控涉抄襲,是否會持續「北北基桃陣線」互相挺下去?侯友宜說,就政見、政策上,會一起並肩作戰、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拼一個「好日子」。
    2022/09/01 10:27
  • 迎戰林佳龍!侯友宜登記參選 政見發表會勾「辯論」模式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午9點登記參選新北市長選舉,正式投入年底的九合一選戰。侯友宜在登記申請表欄位勾選「辯論」,將與民進黨新北市張參選人林佳龍進行辯論。
    2022/09/01 09:58
  • 林佳龍自信爆棚!預測新北選戰「五五波」 侯友宜說話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逼近,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自宣布參選以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民調差距甚巨,但林佳龍今(19)日赴汐止濟德宮參拜時,表示自己的民調持續與侯友宜拉近,「最後100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願意對新北市付出的人,都可以到第一線去看看,好好努力提出一些好的想法跟做法。
    2022/08/19 15:14
  • 國民黨定調「決戰北台灣」 力拚六都過半搶16席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主打「決戰北台灣」,以六都過半、總席次16席以上為目標;黨主席朱立倫與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將全台輔選,拉抬藍營選戰氣勢。
    2022/08/18 16:48
  • 新北市長藍綠民調懸殊!林佳龍頻叫陣 侯友宜能以逸待勞?

    新北市長選戰藍綠交鋒,不過近期民進黨都把焦點放在2024大選,呼籲侯友宜未來4年任期一定要做好做滿,別像韓國瑜一樣半路跑去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他表示,對於綠營民代和對手林佳龍要求簽署的「做好做滿」承諾書,他不會簽署,未來也將針對市政問題、與林佳龍進行辯論。不過也有藍營的市議員要求林佳龍簽署「落選後不入閣」承諾書,也就是如果敗選,不能循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模式入閣,不敢簽署的話就是雙標。
    2022/08/17 22:07
  • 侯友宜接招嗎?林佳龍邀辯論 3道題目在這裡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10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就社宅興建、老人裝假牙問題,與新北市府、藍營互相槓上,而近期林佳龍也頻頻質問現任市長侯友宜,是否願意表態不選2024總統。林佳龍今(9)日表示,侯林辯論會主題,首場可以訂為討論社宅,第二則是補助老人裝假牙議題,第三則是「2022新北市長選舉與2024總統選舉之我見」,對於社宅與老人假牙議題,林佳龍批評,有心就是找方法解決問題,無心找藉口推辭。
    2022/08/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