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新北市運動中心 結果共6筆

  • 不滿解封通知倉促? 中正運動中心藏頭詩疑「粗話」諷體育局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鬆口「微解封」的次序,已開放場地優先,內用飲食則是會擺在最後,這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很相似,不過要說到解封,北市運動中心也陸續開放,但就有小編疑似不滿通知時間倉促,發文藏頭詩粗話暗批自家體育局長。
    2021/07/14 18:37
  • 快訊/橫行運動中心置物櫃大盜! 警緝捕到案

    最近橫行新北市運動中心的置物櫃大盜,終於落網,警方掌握蔡姓嫌犯,家住中和,16日凌晨3點多,將他緝捕到案,林口、蘆洲以及三重,都有犯案足跡,嫌犯趁著被害人運動時,包包放置物櫃,隨機找目標下手,受害民眾多達10幾人!
    2020/09/16 09:55
  • 實名制出包!新北運動中心「3千個資外洩」全被看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灣疫情趨緩,公有設施漸進式開放,新北市運動中心4日解封,採實名制入場,不少民眾悶壞湧入運動。不過有PTT鄉民爆料,民眾在入場前填寫的個資都可在網路上公開檢視,還能隨意刪除修改,讓網友痛批太誇張。對此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解釋,該表單應是被駭客惡意入侵,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0/05/13 14:37
  • 北市立圖書館採「實名制」 首日民眾攏嘸災

    室內場館防疫都再升級,從今天(4/28)開始,北市立圖書館都採實名制登記,進館除了量體溫戴口罩,還要出示證件確認,同時控管人流,館內的座位也幾乎撤一半,改採梅花座拉開彼此距離,另外想到動物園參觀,進場前也要填寫資料做登記,北市運動場館也早早在3/20就開始實名制,新北市的運動中心則是封館到5/3。
    2020/04/28 12:13
  • 新北關閉運動中心等場館14天 北市要採實名制

    防範武漢肺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20日起新北市運動中心、活動中心、博物館等暫停開放14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台北市運動中心以及文化場館將採實名制。
    2020/03/19 16:39
  • 「運動中心」加持!助新建案銷售 老屋房價漲

    新北市運動中心陸續啟用,不過原本用意是要讓市民有地方健身,沒想到現在竟成為銷售房屋的推手!永和日前才剛動土興建運動中心,預計兩年後才會完成,但附近已經有不少建商,打出運動中心的名號招攬客人,說是有了運動中心,建案就可以不用健身房、游泳池,把公設比整個壓低。
    2014/11/05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