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新北大道 結果共88筆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 新北視聽歌唱場所3年「違規罰66萬」!公安小組強制斷水斷電

    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近日前往新北大道一處視聽歌唱業者施行強制斷水斷電措施,此行動為該查緝團隊在111年5月以來對於打擾公安及安寧的違規業者進行的第14次斷水斷電強制執法活動。這家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業者,其經營行業與土地使用規定相違,且曾多次遭民眾陳情,指出有小姐坐檯、酒後打架和噪音等問題。
    2024/01/05 13:31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023/12/14 15:50
  • 有色狼!公車遇騷擾男 司機護女子並報警

    昨天(9)晚上七點多,公車652路,從台北往新莊方向,行經三重新北大道一段時,後座一名女乘客帶著小朋友,卻突然大喊遇到色狼,指控一名64歲的溫姓男子,對她做出不雅舉動,司機立刻靠邊停車報警,並且不讓男子靠近女乘客,其他人也幫忙安撫女子情緒,隨後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警局。
    2023/11/10 18:53
  • 有片/轉彎、直行車猛撞!小貨車失控衝人行道 波及路人釀5傷

    今(9)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與中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休旅車在路口左轉,遭到直行小貨車撞擊,小貨車隨即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上,波及無辜路人。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一共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釀成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10/09 17:50
  •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2023/09/28 14:04
  • 消防勤務結束就挨撞! 肇事車凹陷、氣囊爆

    消防車出勤務竟被追撞!地點在新北大道上,當時重陽消防分隊前往處理,一輛轎車半路引擎冒煙,現場協助降溫,確認沒有危險後,正要開車返回隊上,結果消防車還沒起步,突然被後方一輛廂型車追撞,肇事駕駛受傷送醫。
    2023/09/11 19:58
  • 有片/女騎士撞破違停汽車「半身栽車內」 網驚呆:鬼遮眼?

    昨(28)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在路邊,後方路口紅綠燈亮起後,不少機車同時起步直行,但在最外側的女騎士,卻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違停汽車,直接從後方撞破汽車後車門玻璃,整個人半身栽進去後車輛裡。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9 10:22
  • 誰肇責大?特斯拉「右轉燈打10秒」仍擊落直行機車 網掀論戰

    新北市三重區6日發生一起車禍,有一輛特斯拉轎車在新北大道、中原路口準右轉,不料卻與同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事後行車記錄器影片曝光,發現當時特斯拉已經打10秒的右轉燈,有網友認為機車的責任較大,引發兩派論戰。但確切肇責歸屬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7 10:20
  • 小黃司機血糖太低停等紅燈突昏迷 警消破門馳援救一命

    新北市69歲邱姓運將,今(16)日清晨開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在車上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撬開車門,發現邱男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意識模糊,研判疑似血糖過低,緊急送醫注並射葡萄糖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6:17
  • 男騎士遭聯結車輾斃 「突開車門肇事」新北今年已146件

    去年2月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一名22歲的張姓騎士行經重區新北大道一段時,路邊一輛多元化計程車違規停在紅線上,張姓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駕駛突然打開的車門,不慎往左方側倒摔車,當場被一旁的砂石車右後車輪輾斃,林姓計程車車駕駛後續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裁處吊銷駕駛執照,林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遭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市交通裁決處指出,今年起截至5月底已有146件「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而肇事案,呼籲用路人要多加小心。
    2023/06/13 18:15
  • 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前(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與貴子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在路口迴轉時,和對向的直行汽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黃男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後續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過程及責任歸屬。
    2023/05/15 11:10
  • 台一線高架防蝕塗裝 新北大道部分路段將封閉

    新北市政府表示,為辦理台一線高架橋防蝕塗裝工程,橋下平面道路新北大道新莊中港東路至新五路一段,4月1日至8月8日,每天夜間11時至翌日上午5時分階段封閉施工。
    2023/03/30 20:43
  • 疑疲勞駕駛連環撞!消防栓斷 馬路如噴泉

    疑似疲勞駕駛連環撞!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下班開車返家,行經新莊新北大道時,車輛忽然向右偏,先撞斷消防栓,開上人行道,接著一路衝進加油站內,停放在一旁的小客車還有3輛機車,都受到波及,駕駛送醫,還好沒有其他人員受傷。
    2023/02/20 12:32
  • 邊開車邊打瞌睡!休旅車猛力撞爆消防栓 馬路成噴泉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6歲的洪姓男子,開著深灰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大道七段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整車偏移衝上人行道,撞斷消防栓又波及停在加油站旁的4巷汽機車和招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洪姓男駕駛送醫救治,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後續相關賠償問題,仍需協調。
    2023/02/20 10:18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路況不熟?休旅車疑「闖紅燈」 騎士煞不住撞

    今天凌晨兩點多,一名女駕駛開車在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疑似闖紅燈,直行騎士閃避不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昏迷倒地。駕駛供稱,他要從三重回桃園,對路況不熟,導致意外。
    2023/01/24 13:04
  • 女駕駛疑貪快闖紅燈 22歲騎士遭撞噴飛意識模糊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附近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機車騎士嚴重受傷!楊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欲前往台北,卻未依路口號誌闖紅燈,導致對向直行的林姓騎士閃不及,兩車對撞。第一時間林姓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意識模糊,好在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先行協助將人送醫,並在現場拍照劃線,釐清後續肇責歸屬。
    2023/01/24 12:29
  • 新莊騎士失控自撞 頭部重擊分隔島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昨(2)日下午13時許,24歲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四段往三重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中央分隔島後彈飛重摔,頭部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3/01/03 10:08
  • 懷胎9月孕婦遭陌生男逼當街下跪 瘋狂咆哮她發抖狂哭

    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多月的游姓孕婦,昨(27)日早上獨自出門準備要去公司上班,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七段附近時,莫名遇上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對她咆哮。當時游姓孕婦相當驚恐,試圖想逃離現場,沒想到男子竟大吼「給我跪下」,游姓孕婦大腹便便,又擔心對方失控自己和孩子會有危險,只好照做,就這樣在大街上跪了將近1分鐘,好在當時剛好有一輛桃園客運經過,駕駛見狀發現不太對,趕緊上前幫忙。
    2022/10/28 12:09
  • 疑車道縮減內切沒在看!轎車沒煞撞女騎士 車輪險輾頭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二段與中興北路口,昨(4)日發生汽機車擦撞車禍,謝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頭差一點就被車輪輾過,相當驚險。初步了解,現場為三線車道縮減為兩線車道,汽車駕駛原先開在最外側,卻在切進去時沒注意行經的機車,才會撞上釀成事故。
    2022/09/05 16:51
  • 終於等到了! 機捷泰山站北側出入口啟用

    機捷泰山站原本只規劃一個出入口,經過市府爭取,歷經與地主協商、流標等過程,花了2年建造的北側出入口,終於在今天(7/4)正式啟用,未來旅客不需要冒險穿越,近30公尺、雙向6車道的新北大道,加上車站位於新泰塭仔圳重劃區內,未來有機會促進地方發展。
    2022/07/04 18:50
  • 後車斗車門沒拴緊!砂石車廢土「傾瀉蔓延」 淹沒車道

    今(19)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145巷與新北大道口,發生一起砂石滲漏事故,一名35歲的林姓砂石車司機,車上滿載廢土,行車途中疑似是因為後車斗的車門沒有關緊,結果大量廢土就沿途灑落,蔓延整個車道,轄區警方趕緊到場協助,後續將依法對林姓司機開罰。
    2022/04/19 15:01
  • 51萬鈔票滿天飛!粗心女邊騎車邊掉錢 10人熱心幫撿

    昨(1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上,突然飛來滿天的鈔票,現場大約有十位民眾都在路上撿錢!不過民眾也相當好心,將撿來的鈔票全數送去給轄區員警,事後警方查出,原來是一名42歲的卓姓女子,騎車時因為背包沒有拉緊,一邊騎鈔票就一邊往外飛,幸好有民眾幫忙撿,最終找回49萬9967元。
    2022/03/1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