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新北八里 結果共53筆

  • 快訊/新北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子「陳屍籃球架上」  家屬拒領屍

    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大道一處天幕籃球場,今(16)日清晨有晨運民眾經過時,赫見1名男子吊掛在籃球架上毫無反應,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41歲李姓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4/04/16 10:58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台北港命案!船隻撞擊作業平台 移工摔落海死亡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今(6)日凌晨接近5點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當時正在延伸堤沉箱進行海上作業,沒想一艘船隻突然撞擊平台,導致移工掉落到沉箱上後撞擊頸部落海,當場傷重無呼吸。其餘工人發現後,馬上將移工拖回岸邊,經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06 12:50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充電起火!新北工人替手持鋰電池工具充電 出門就燒了

    新北市八里區一處大型社區今(8)日早上發生火警!當時屋主已經出門,但大量濃黑煙竄出,嚇得其他住戶急忙逃出並通報119,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入內查看並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撲滅並無造成傷亡。經消防人員初步查看,起火底位在臥室,屋主當時將做工用的手持充電工具放著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
    2023/11/08 13:07
  • 開到一半身體半邊無力...新北男中風自撞衝上分隔島一度昏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今(31)日早上發生自撞車禍!汪姓駕駛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突然身體不舒服,導致無法正常駕駛,車子越開越偏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之後就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汪姓駕駛救出送醫,初步了解他疑似有輕微中風,經送醫治療後已恢復意識。
    2023/10/31 11:12
  • 新北八里廢五金廠惡火「爆炸聲不斷」 300坪廠房付之一炬

    屏東日前才傳出工廠爆炸火警,釀成9死悲劇,今(28)日凌晨,新北市八里區一間大型工廠也傳出火警意外,警消獲報後發現,現場為廢五金回收場,由於廠內存放800公升柴油,警消搶救過程中不時地傳出零星爆炸聲,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火勢也在稍早清晨撲滅,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8 09:36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相約開船到八里外沙洲挖蛤蜊 2人被冲落水「1男失聯」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6)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八里渡船頭,表示要一起去附近沙洲挖蛤蜊,兩人碰面後一同開著小船出發,但疑似因為潮流的關係,導致他們被捲離岸邊,友人一度趴在浮球上等待救援,但許姓男子卻因此不見蹤影。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搜索,但截至中午11點前,仍未尋獲。
    2023/09/06 10:53
  • 欠錢還動手!黑衣人靈堂前鬥毆 警逮19人

    新北八里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中槍身亡,舉辦告別式,現場卻有小弟因為債務糾紛,當街持彈簧刀鬥毆,被害人事後報案,由於類似鬥毆事件不斷發生,警方長期蒐證掃黑,逮到19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新上任分會長。
    2023/07/23 12:52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過完端午就出事!騎士詭摔遭砂石車捲車底輾破頭 當場慘死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發生死亡車禍憾事!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一早騎車出門,沿著八里中山路三段欲往台北方向行駛,沿途騎在砂石車旁,沒想到對方駕駛突然往右切欲變換車道,林姓男子因此摔落遭捲進砂石車底。雖然駕駛緊急煞停,但林姓男子頭部遭車輪輾過、安全帽破裂,頸椎以上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2023/06/23 12:19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新北八里傳槍響!男遭流彈波及擦傷 槍手在逃警緝捕中

    新北市八里驚傳槍擊案!今(30)日11時許,蘆洲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八里區中山路二段一處社區傳出槍響,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5歲王姓男子疑似遭流彈波及,腿部擦傷、流血,但意識清楚,王男卻不願意就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4/30 12:49
  • 砂石車過彎疑煞車失靈 撞護欄側翻...車道上滿地廢物

    新北市八里105縣道附近今(8)日早上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陳姓駕駛當時開車載著廢棄物從林口欲前往八里,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過彎失控翻覆。第一時間陳姓駕駛自行從駕駛座爬出脫困,但大量廢棄物和車輛占據車道,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處理。
    2023/03/08 12:55
  • 「驚蟄」求財帶整盒雞蛋拜虎爺 1小時後竟不翼而飛

    今年國曆3月6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動物昆蟲們都會因為春雷而驚醒開始活動,當然也包含害蟲,因此也衍生出「打小人」的習俗,不少民眾也會在這天拜虎爺,希望可以幫忙打小人之外同時求財!但新北市八里一名婦人卻在這天帶著整盒生雞蛋去拜拜,隔一小時再回去,雞蛋竟整盒憑空消失。
    2023/03/08 12:12
  • 家長注意!八里火警仍有濃煙異味 大嵌國小24日停課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顯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八里區的廠區火警現場仍有濃煙、異味,周邊大崁國民小學明天停課,擇期補課,學生在家自主學習,避免到校。
    2023/02/23 22:55
  •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2023/02/19 11:26
  • 通緝犯求保佑?關渡媽繞境 男躲巷子抽K菸

    新北八里日前舉辦「關渡媽繞境」活動,警方在周邊執行交管時,發現一群人躲在巷子裡抽菸,味道聞起來怪怪的,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手上拿的竟然是K菸,而他的身份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7 13:15
  • 表演在即!朱宗慶打擊樂團百坪廠房被燒光 「木蘭」道具毀了

    朱宗慶打擊樂團位於新北八里的倉庫失火,百餘坪廠房付之一炬,朱宗慶打擊樂團執行長陳絲綸今天表示,比較急迫的是即將上演的「木蘭」部分道具布景受損需要緊急重新製作。
    2022/12/26 08:45
  • 快訊/烈焰狂燒!新北八里連棟工廠大火傳爆炸聲 1消防員傷

    新北市八里區今(25)日晚間七點多左右,一處連棟的鐵皮工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廠內疑似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火場數度傳出爆炸聲音,一名消防員受傷,臉部、手掌跟手臂有12% 二度灼傷送醫,目送往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2/12/25 21:01
  • 開電扇不慎電線走火!2愛犬成焦屍 飼主擁吻淚別

    新北市八里挖子尾街附近一處鐵皮倉庫,昨(24)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沒多久整個倉庫陷入火海,由於濃煙密布整條道路,民眾發現趕緊打119請求協助。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這才發現倉庫內有好多隻毛小孩,急忙將牠們救出,但火勢還是太大,導致兩隻狗狗被燒成焦屍。飼主獲報趕抵現場,看到愛犬已經離開,崩潰痛哭說「我對不起祢們」!
    2022/08/25 10:47
  • 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新北市八里昨(16)日發生一起藏屍案,死者為87歲蔣姓婦人,五年就已經死亡,兒子卻將她藏在家中冰箱內,直到14歲孫女和社工說,全案因此曝光。但新北市社會局介入了解後發現,14歲孫女不只遭父親家暴,疑似還遭性騷擾,目前已緊急將孫女安置,並持續調查。
    2022/08/17 14:08
  • 下坡煞不住?吊車正面對決拖板車 駕駛受傷一度意識模糊

    新北市八里區長道坑附近,今(1)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大車對撞事故!洪姓吊車駕駛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一輛拖板車從對向行駛而來,疑似是下坡速度較快,洪姓吊車駕駛煞不及,就此撞上。因撞擊力道過猛,導致他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意識模糊,好在警消緊急將人救出送醫後,恢復意識,仍在治療中。
    2022/08/01 13:09
  • 陸海空發威!漢光模擬共軍轟炸台北港 三軍合力殲敵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27)日進入第三天,第三作戰區上午在新北八里地區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結合陸、海、空兵力與後備軍人,採實兵、不實彈模擬共軍犯台在八里海面登岸,向首都進逼,國軍出動灘岸守備部隊、反裝甲武器、戰車等,配合作戰分區打擊部隊及三軍兵力執行聯合作戰,全力殲滅來犯敵軍。
    2022/07/2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