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新化區 結果共61筆

  • 紅球破了!恐街役場難承受搭鷹架充氣 這原因讓它「消氣」

    台南紅球計畫進入第八天,上午在新化區「街役場」亮相,由於是歷史場景,怕建物難以承受,藝術家特別在充氣過程,動用鷹架來幫忙支撐,沒想到,就在充氣完成當下,紅球被鷹架的銳角刺破了,遊客驚呼連連!還好紅球10年前在美國演出時也曾傳出破損,團隊緊急利用「修復包」搶修。
    2024/04/05 19:51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77老字號成功醬園受害 業者怒:定求償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台南市新化區老字號「成功醬園」也進貨600公斤,拿來製成辣椒膏等6項產品,總計1萬7千多公斤,衛生局緊急到廠區封存6千多公斤,至於在高雄、台中、嘉縣及台南67處販售的,也限令3月8日前回收完畢。成功醬園有77年歷史,出產的醬油,也曾被台南市拿來作為林志玲的嫁妝,業者怒轟辣椒粉供應商提供檢驗合格的報告讓他們受害,損失慘重,強調一定要求償。
    2024/03/07 19:19
  • 除夕驚傳停電!台南駕駛疑分心撞壞變電箱 住戶慘遭殃

    除夕夜驚魂!今(9)日凌晨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小客車行經中正路與忠孝路口時,疑似因分心自撞路邊的台電公司變電箱,此案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卻造成新化區太平街一帶近70用戶停電,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台電公司前往搶修,所幸於10時55分台電搶修完成復電,號誌也恢復正常。
    2024/02/09 12:13
  • 聖誕夜搞消失?汽車自撞紅綠燈 台南警到場駕駛原地蒸發

    人咧?台南市新化區昨(25)日傳出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於新化區國稅局附近自撞號誌燈,而當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卻發現找不到肇事駕駛,所幸無人員傷亡,員警於現場測繪紀錄並疏導交通,另通知環保單位到場清理,並排除障礙物、恢復道路順暢,對於逃逸肇事者警方將另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經過。
    2023/12/26 17:09
  • 愛子因債遭擄「眼手全被封膠帶」 父急報警草叢內逮嫌

    台南市驚傳因債務糾紛而擄人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高雄市新興區某間飯店前,遭到不明人士擄走,黃男父親因為擔心兒子安危,心急如焚的向警方報案,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黃男被挾持至台南市新化區,而嫌犯躲在路邊的草叢裡企圖躲過警方追查,最後仍全被逮捕,而黃男與其友人也順利獲救。
    2023/12/14 12:17
  • 有片/台南3工人跌入2米深醬缸命危 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台南市新化區一間醬油工廠今 (6日)上午8點48分驚傳意外事件,三名工人不慎跌入2米深的醬缸,廠房人員見狀後趕緊用器材破壞醬缸,消防人員抵達後隨即將人救出,但三人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成大及奇美醫院搶救後,在上午10時左右傳出好消息,三工人均成功搶救回來,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3/11/06 10:59
  • 快訊/台南工廠傳意外!3工人掉落醬油槽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新化區一間醬油工廠今天 (6日)上午8點48分驚傳意外事件,三名工人不慎跌入醬缸,救難人員到場後立即破壞破壞醬油桶將人救出,一人獲救時清醒,不過其中兩人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大及奇美醫院搶救,至於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1/06 10:05
  • 車禍還是被下毒?台南2流浪貓陳屍路旁 死因待釐清

    台南市新化區日前發生2隻流浪貓陳屍路旁,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有民眾指貓咪遭下毒,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已採檢送驗,但警方調查這2隻貓曾遭機車壓輾,死因待釐清。
    2023/03/24 16:17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台南木材行凌晨火警 波及3建物、多輛汽機車被燒毀

    台南市新化區一家木材行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因堆放大量易燃物品助長火勢,波及鄰近3戶建物;消防局出動32車62人,約1個半小時將火勢撲滅,幸人員及時疏散,未釀傷亡。
    2023/03/16 12:47
  • 連假玩台南5景點!全台最美果菜市場 餵超萌動物再嗑烤雞

    228連假還不知道去哪玩嗎?不如到台南新化走走!食尚小編規畫新化區1日遊必訪5景點,不僅能開逛去年底新開幕的「全台最美果菜市場」、有「小日月潭」之稱的虎頭埤風景區,還可以帶孩子瘋玩山丘溜滑梯放電,快收下這篇準備出發吧!
    2023/02/23 13:22
  • 客運突暴衝! 自撞號誌桿2乘客傷司機:路燈太暗!

    一名客運司機,載乘客北上,經過台南新化區路口時,突然暴衝撞上分隔島,導致號誌燈桿全毀,乘客在睡夢中驚醒,2人手跟身體遭撞傷,事後司機表示,路燈不夠亮視線昏暗,他一時開錯路,趕緊迴轉才撞車。
    2022/02/05 20:51
  • 疑把油門當煞車!連撞10輛汽機車 6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新化區傳出連撞10車的車禍意外!一輛汽車在轉彎時不小心撞上了外側車道上的機車,把機車撞飛了,67歲的駕駛一時慌張,誤把油門當煞車,持續加速,就像打保齡球般,連續追撞停等紅燈的9輛汽機車,造成6個人受傷。
    2021/11/22 15:44
  • 台南新化命案!男遭棍棒毆打致死 2嫌遭羈押禁見

    台南市新化區35歲鄭姓男子疑遭毆打致死,昨天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逮捕涉案的2名男子及3名青少年,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2男羈押禁見,3名青少年送往少年法庭收容。
    2021/06/25 14:25
  • 快訊/雨天路滑?國三新化路段汽車翻覆 1童死亡

    國道三號新化區北上352k,在下午4點多,發生一部自小客翻車事故。初步了解,車內共有4人,2大2小受困,其中一名孩童當場死亡,還有一名阿嬤卡在車內。救護人員抵達,協助三人脫困送成大醫院,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5/30 17:40
  • 誇張!大膽竊賊偷大型活動車棚 拖著滿街跑

    放在住宅旁的活動式車棚,竟然不翼而飛!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新化區,民眾不可思議報了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寬3米、高2.2米的大型車棚竟然被嫌犯偷了,竊嫌還騎著機車,把車棚拖著跑,大剌剌占滿了路面,真的很誇張!
    2021/02/04 11:28
  • 調皮男童半夜偷溜公園玩 穿單薄衣冷得發抖

    台南新化區一名12歲男童,凌晨3點多在公園遊蕩,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孩子只穿一件單薄上衣,又說不出家裡住址,挨家挨戶詢問也沒人看過他,只好帶回警局等天亮,隔天男童父母著急報案,這才知道孩子趁父母熟睡,從後門偷溜出去玩。
    2021/01/21 23:39
  • 芒果仁、豬內臟再利用 減少糧食浪費加值技術發表

    今天是世界糧食日,5項減少糧食浪費加值技術研發成果在台南市新化區畜產試驗所發表,包括鳳梨皮、甘藷格外品、芒果仁、香檬皮渣、家禽油脂與豬內臟等都可再利用。
    2020/10/16 20:44
  • 檢舉菜市場違停惹議 區公所畫「暫停區」挨批

    台南新化菜市場旁一條10米寬的馬路,被買菜的民眾當成停車場,交通混亂,當地人見怪不怪,一名剛搬來不久的年輕人看不慣,向市府反映,警方一開始設立交通取締,但引發兩派論戰,新化區公所召開協調會後,決議每天上午,將馬路中央設為「機車暫停區」,讓投訴人很傻眼,怒批就地合法,根本是積非成是。
    2020/10/16 12:57
  • 下班雨區擴大!15縣市大雨特報 台南一級淹水警戒

    受到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1)日基隆北海岸、南部地區及其他西半部山區、花、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17時20分,氣象局針對北北基等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並對台南市新化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提醒民眾留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2020/08/31 18:01
  • 梅莎增為強颱明最近台 「海神」接力生成!未來一週天氣曝

    受到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1)日各地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稍早氣象局也針對北北基等1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並對台南市新化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根據氣象局最新的資料顯示,梅莎颱風31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4.2度、東經127.7度,正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前進,預估在未來24至36小時內,增強到中颱上限或強颱下限。
    2020/08/31 17:17
  • 別當「亡」美!為打卡照 爬5樓高牆、闖禁入區

    台南美術館二館純白外牆、和特色的碎形屋頂,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卻有不少遊客,爬到將近5樓的圍牆上,甚至坐在裝置藝術上拍照留念,其實這些地方,全都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館方人員只能放上伸縮圍欄、加強勸導。還有新化區的「綠巨人浩克的樹屋」,因為是老舊廢棄建築,卻常有遊客為了打卡,爬上危樓,區公所祭出殺手鐧,把綠色藤蔓連根拔除,讓它自然枯死。
    2020/07/25 20:24
  • 又檢舉? 騎士發現男子街頭拍照 怒嗆打人

    台南市新化區一名時常拍照檢舉交通違規的男子,晚間站在路口拍攝時,竟然遭到一名機車騎士嗆聲,質問他在檢舉什麼,甚至動手打人,還疑似把他的手機強行拿走,雙方在大馬路上爆發激烈口角,目前警方正依強制罪追查。
    2020/02/06 12:26
  • 搶菸男企圖衝撞員警 遭大外割當街制伏

    台南新化區有一名男子,趁大半夜超商人少,搶走3包香菸還毆打店員,騎機車加速逃逸,10分鐘後,警方在路口發現他,竟一度衝撞員警,最後用柔道大外割把他制伏。
    2020/01/31 12:32
  • 7匹馬道路亂竄 6警察圍捕:速度好快!

    台南市新化區的大馬路,突然出現七匹馬在車道上奔馳,原來是馬場主人忘記將柵欄鎖上,馬趁機偷溜,警方獲報出動三部巡邏車,協助包夾圍捕,花了半個多小時,追了一公里,帶頭的白馬被主人逮住,其他同夥才投降。
    2019/12/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