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新勢力 結果共91筆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恭喜!婁峻碩、高爾宣獲頒國際大獎 爽到瘋狂「洩慾」嗨翻

    婁峻碩、高爾宣25日攜手登上有「新加坡金曲獎」盛譽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領獎成「潮流新勢力」雙帥代表,首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表演的兩人輪番上陣接連獻唱各自金曲〈Without You〉、〈Somebody else〉、〈Colorful〉、〈Rise〉、〈Playlist〉嗨翻全場,首次在海外獲獎的婁峻碩在領獎時特別打趣說到:「其實我們在台灣都出道一陣子了,已經不『新』了,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代表我們都還算年輕!哈哈!」而獲殊榮的高爾宣則開心表示:「感謝Yes 933跟我的團隊還有家人,讓我有機會抱獎回台灣!我要把這個獎送給我的媽媽!」
    2023/11/27 12:05
  • 浪人祭門票完售!3天8萬人湧入破紀錄 超狂卡司曝光

    「浪人祭」將在10月13日到10月15日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舉行,官方也正式公布所有預售票種全面完售,不僅寫下五年來最好成績,更有望締造三天超過8萬人次一同共襄盛舉,浪人祭也宣布邀請入圍本屆最佳樂團的Robot Swing,攜手熱騰騰新人得主洪佩瑜合體共演,另外還請到榮獲金曲獎專輯製作人的同根生,將開著「八寶公主號」航行至台南安平與樂迷同歡!國外音樂人方面,睽違多年再度來台的日本神戶樂團The fin.,以及泰國新勢力KIKI,還有澳洲金屬樂團Nicolas Cage Fighter也都首次降臨台南府城,誓言帶給樂迷無限驚喜。
    2023/07/10 19:26
  • 削價競爭搶市佔 小鵬汽車首季虧損23億

    新能源車已經成為大陸車市的一大亮點,在5月這種銷售淡季,仍預估銷量有超過六成增長;不過,新能源車企卻沒有因此得利,大陸造車新勢力之一的小鵬汽車,今年第一季虧損超過人民幣23億,收入下跌近46%,原因就是今年初特斯拉掀起的一翻新能源車降價潮,導致利潤壓縮。
    2023/05/30 19:56
  • 青年務農!南韓「智慧農場」 帶動K-農產出口

    南韓從七年前開始積極推動「智慧農場」計畫,幫助傳統農業轉型,著重建立溫室或畜牧場的資通訊網,讓農夫可藉由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遠端操控、監測作物生長環境,減少人力、提高作物品質、也大幅提升產量;計畫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回流務農,成為「智慧農場」達人。不僅解決農村人口老化危機,也讓傳統農業跟上全球化的步調,進而增加出口競爭力。最近南韓草莓熱銷到越南,單筆交易額就突破300億韓元(約台幣7億),尹錫悅政府發布「新增長4.0戰略」,要讓農水產品成為韓流新勢力
    2023/02/21 20:00
  • 中國車價格低恐削減歐洲車製造能力 汽車CEO:將面臨可怕戰爭

    站在業界至高的高度,汽車集團的執行長經常會對外發表關於產業現況與未來展望的言論,好比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執行長Carlos Tavares就很能說也很愛說,繼之前發表歐盟應該要取消Euro7排放法規言論之後,日前再度訴說自己對歐洲汽車業以及中國車廠新勢力崛起的看法!
    2023/01/10 15:51
  • 男星跨國合作厄瓜多歌手 「特殊緣分」曝光驚呼:都是命運

    GJ蔣卓嘉繼去年與印尼靈魂女聲Cantika Abigail 對唱英文情歌〈2am Calls〉,再度跨國合作,這次搭檔厄瓜多潮流新勢力人凱Ren Kai,推出撩人舞曲〈Shorty〉,在歌曲中一連切換中文、英文、西班牙文三種語言,講述兄弟間為愛撐腰壯膽的故事。
    2022/11/09 20:05
  • 美政治台裔新女力!TVBS獨家專訪波士頓市長吳弭:台灣背景幫助我

    TVBS持續國際新聞佈局,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同時也全英語的《TVBS國際焦點訪談》主持人哈佛訪問學者余文琦,本週獨家訪問波士頓199年來首位女性、非白人的台裔市長吳弭(Michelle Wu)、密西根州首位亞裔女性參議員張理(Stephanie Chang),以及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透過與三位美國政壇新勢力的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和余文琦的對話中,分享她們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在專訪中,展現了台裔新一代彼此在政治上的相互扶持與情感聯繫,並持續努力在美國帶起關懷改革之聲。
    2022/07/19 10:19
  • 太閃!邱鋒澤「只要跟陳零九」去哪都棒 婁峻碩返鄉花蓮想吃這味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明(9)晚至13日每晚7時正式登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5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除了謝金燕、玖壹壹、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最終壓軸卡司為超高人氣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輪番上陣;炎亞綸也將回歸音樂舞台,於11日帥氣登台。
    2022/07/08 19:52
  • 觀點/台灣籃球新勢力 外籍教練成顯學?

    隨著T1聯盟成立,加上P.LEAGUE+增隊,台灣籃壇共有12支職業籃球隊,除了球員「兵源問題」是一大考驗外,誰來「掌舵」也成為制服組的難題。有趣的是,不少新球團選擇直接聘僱外籍教練,是否逐步成為台籃新趨勢?
    2022/06/30 09:56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重金延攬前法拉利設計師操刀! 中國純電SUV準備對決特斯拉

    在大國崛起、經濟力不斷爆發推動下,中國的新創公司何其多?!而雨後春筍般冒出的中國電動車,更是全球車壇邁向新能源之路的一股新勢力,由各大集團撐腰的新創不僅來勢洶洶,更個個都抱持著「打趴特斯拉」的偉大心願!成立於2017年的電動車新創Aiways愛馳,表面上背後的支持力量雖不若蔚來、小鵬等一線品牌這麼大咖,但其能量豐沛的創新潛力與企圖新絕不容小覷!
    2021/11/01 14:28
  • 小米電動車拚2024年量產 行業掀搶人

    今年3月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的小米,9月正式註冊小米汽車公司,工廠落戶北京亦莊,19號公司投資者大會上,董事長雷軍預告小米電動車2024年就會量產,大陸這波科技巨頭跨界進入車市,掀起相關人才搶人大戰,大陸人力網站數據,今年以來包括自動駕駛研發、智慧座艙設計和軟體工程師崗位需求,同比增長超過1.8倍,開出的平均月薪更是漲了兩成以上,達到人民幣1萬5367元,將近台幣6萬7(匯率:4.3)。
    2021/10/20 19:49
  • 特斯拉師法蘋果軟硬兼施 研調估明年底產能200萬台

    電動車產業火熱,DIGITIMES Research表示,近期許多造車新勢力投入電動車領域,但跨入門檻仍高,DIGITIMES Research預估,特斯拉(Tesla)在2022年底電動車總產能將達200萬台,2025年軟體營收成長3倍。
    2021/08/18 15:06
  • 唯一在逃嫌投案! 安平角頭勢力將重新洗牌

    台南安平因為黑幫尋仇,8天內2起命案,震驚全國,角頭老大陳建文被槍殺死亡,其中,2月16日發生追砍輾殺王姓被害人,唯一在逃的徐姓男子,上午六點主動向警方投案,另外主嫌蔡秉逸原本教唆自己手下劉姓男子動手,但是對方老婆懷孕被阻擋,而未涉案逃過一劫,全案雖然宣告結案,但是就有網友點名,安平幫派勢力,隨著角頭老大陳建文的死亡,一名林姓男子將可能崛起成為一股地方新勢力。
    2021/02/25 13:14
  • 年輕人顛覆投資舊思維 不可忽視的台股新勢力

    【財訊】隨著台股持續改寫歷史新高,《財訊》深入校園實地走訪得知,過去在校園裡被視作冷門社團的證券研習社,居然取代了勁歌熱舞、交友聯誼等熱門社團,躍居為許多大學人數最多的第一大社。
    2021/01/21 14:20
  • 大馬首相馬哈迪閃辭 重組聯盟斷接班人路

    馬來西亞政局一夜之間動盪,加上境內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疫情、政局擾亂民心,這一切都因為高齡94歲的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24日突然遞出辭呈,原因眾說紛紜,大多指向他欽點的接班人安華(Anwar Ibrahim),兩人從上世紀九零年代,分別擔任首相和副首相職位,關係亦敵亦友,2018年馬哈迪當選首相,兌現承諾特赦安華,並強調執政兩到三年後就交棒給他。近期外界「逼宮」聲浪不斷,馬哈迪突然拋出辭職消息,引發執政的希望聯盟分裂出走,外傳馬哈迪即將統籌新勢力組成另一個聯盟,斷開與安華間的接班鎖鏈,讓自己繼續掌權。
    2020/02/25 20:01
  • 遭控做黑帳持槍恐嚇 廣福宮稱遭抹黑

    雲林西螺廣福宮董監事改選,兩派人馬競爭,挑戰原本董事會的新勢力,指控董事長恐嚇志工,還叫人開槍,被指控的一方反駁遭抹黑,澄清開槍事件根本和廟方無關,是對方惡意抹黑。
    2019/12/01 14:07
  • 台灣新勢力崛起 林昶佐:路線和展望要定位清楚

    面對台灣民眾黨、郭柯王可能結盟等勢力崛起,甫退出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今天表示,新勢力應清楚定位路線和展望,對於台灣主體意識和面對中國的態度應該長期一致。
    2019/08/28 12:47
  • 籌組新勢力? 林昶佐下周赴北美演講募款

    立委林昶佐退黨後,動向備受關注,強調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的他,月中將跟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一起攜手到北美巡迴演講,只不過林昶佐也會為立委選舉來募款,被問到這筆募款經費的運用,林昶佐強調,只要理念相同的都可以共享,就算是前時代力量的戰友也不例外。
    2019/08/05 00:15
  • 匯流眼球大戰 有線電視攜手OTT業者

    有線電視面臨多重挑戰,與OTT產業匯流成為一股新勢力,台數科日前宣布,與LINE TV影音平台獨家合作,LINE TV正式上架到台數科,並將於下週發表長照服務及語音搜尋等服務。
    2019/07/19 18:04
  • 英「脫歐黨」成立僅六周 歐洲議會改選勝出

    五年一度的歐洲議會改選出爐,英國成立才一個多月的「脫歐黨」,在選舉中大勝,加大英國脫歐壓力,另外極右派勢力跟綠黨再度興起,都成為歐洲議會的新勢力。
    2019/05/27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