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新創基地 結果共17筆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高雄「大港創艦」基地開幕 將帶領新創進軍國際

    高市經發局在知名地標85大樓19樓打造「大港創艦MEGABAY」新創基地,今天正式開幕,將提供新創企業辦公室空間及專業輔導,帶領新創搶下國際訂單,並把握淨零商機,打造共創聚落。
    2023/10/27 15:57
  • 侯友宜率團抵新加坡訪問 將參訪綠色建築、新創基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團赴新加坡參訪,已抵達樟宜機場;訪團將進行市政國際交流,參觀綠色永續建築、市場改造,並與當地青年針對海外創業、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座談。
    2023/04/20 06:42
  • 修外交學分力抗郭董?侯友宜19日訪新加坡「市政交流」

    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率團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期間將就城市經濟文化發展、新創及科技產業、 青年創業、推動SDGs、疫後經濟發展、性平與民生議題等範疇,參訪包括南洋理工大學(新創基地NTUitive)在內之新加坡公私部門,並將與當地青年針對海外創業、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座談交流。
    2023/04/17 17:07
  • 變身智慧房東!IOT引領住宅新潮流 租屋管理更輕鬆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安東青創基地輔導新創團隊「來客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Likehouse),運用IOT物聯網技術節省房東管理房屋及篩選租客的時間成本,以更科技、更有效率的房屋管理模式進行租屋管理,創造房東、房客都安心的智能住宅環境。
    2021/09/09 09:00
  • 博士生創業孵出獨角獸 耶路撒冷新創發光

    耶路撒冷是著名宗教聖地,但現在也變成了備受看好的新創基地,以色列有兩間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新創獨角獸,就是在耶路撒冷誕生的,而且當地的希伯來大學,也希望能仿照美國史丹佛大學模式,讓企業進駐校園,讓產學合作交流更密集。
    2020/01/31 21:21
  • 新創基地「找資金、尋人脈」 扶植250個品牌

    青年創業,最缺資金和人脈資源,由國內20多個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的基金會,扶植科技新創團隊,提供辦公室,協助尋找資金,4年來已經成功孵化250個新創品牌,其中還有大學生創業,靠著出色的企劃,拿到100萬贊助金。
    2019/04/10 18:28
  • 新加坡取經 韓國瑜:返國速籌設青創基地

    為了協助青年創業,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帶領市府團隊,參觀新加坡國立大學旗下的企業中心,以及政府與民間合作打造的新創聚落,與10家新創業者座談,韓國瑜急著瞭解如何幫助青年創業,一度打斷主持人的冗長介紹,他說返國後一定會馬上進行新創基地籌設,而市府引進新加坡全球創新創業平台投資高雄,今天也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02/27 13:33
  • 拉抬蘇選情?「林口新創園」開幕  賴釋利多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轉型成的新創園區,「林口新創園」,今天(9/18)開幕,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親自出席,因為這新創基地是蔡政府任內一手規劃完成,不過挑在選前兩個多月開幕,且政府釋出對年輕人的利多補助,也被視為要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聲勢,畢竟新創團隊還得等到明年才能正式進駐!
    2018/09/18 20:04
  • 蔡英文將訪美官方機構NASA 成台灣總統第一人

    總統蔡英文從這個月12日到20日展開「同慶之旅」,其中有許多外交突破也引發不少爭議,而蔡英文今天(19日)結束友邦貝里斯的出訪行程後,預計轉往休士頓過境,將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所屬詹森太空中心、德州醫學中心新創基地,將成為首位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台灣總統。
    2018/08/19 09:28
  • 為青年新創基地開戰! 蘇貞昌槓朱立倫

    新北市選站激烈開打,新北市府不滿蘇貞昌陣營針對他們去年底新落成的亞馬遜新創中心批評,尤其不滿說新創基地只是空有辦公室,因此不只是市府團隊發聲明反擊,朱立倫更直批蘇貞昌已經離開市府團隊20多年,可能不了解狀況,不過蘇貞昌團隊卻反嗆,根本沒有先批評,甚至懷疑新北市府刻意操作選戰。
    2018/04/30 20:08
  • Google進駐馬德里!新創夯 失敗率卻達9成

    許多人想到新創都直覺在美國或亞洲,但其實歐洲也逐漸盛行。就有一項新創基地排名,前六名當中西班牙就有2個城市上榜,包括馬德里以及巴塞隆納,就連Google都相中西班牙,第二個園區城市就落腳馬德里。不過專家學者表示當地新創數量雖多,但失敗的機率卻也高達90%。
    2018/02/20 23:16
  • FOCUS/美國最新:新創熱 南加退伍軍人推手!

    講到美國加州的新創基地,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舊金山矽谷,而矽谷剛在上個月舉辦了一場全球新創研討會,各國研發的最新穿戴裝置、智慧科技,一一亮相。不過同樣在加州,位於南部的聖地牙哥,也興起了一波新創熱潮,幕後的推手則是一大群退伍軍人,他們有人投身到工程設計,有人挑戰更艱難的存取技術;甚至還有海豹突擊隊的退伍隊員,成立了一間軍用防曬科技的公司,他們的事業第二春發展得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7/03/02 19:18
  • 特拉維夫、耶路撒冷 以國兩大新創基地

    您對以色列這個國家的印象是什麼?猶太人?戰爭?還是死海或者哭牆?其實以色列現在世界聞名的是他們的新創產業,它的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二大,人口更只有八百萬人,但以色列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公司數目卻是世界排名第五,人均創業密度全球第一,為什麼一個小國能夠成為全球科技產業的大腦,他們的新創規模如何建立,台灣又如何借鏡?
    2017/02/27 22:25
  • FOCUS/新加坡亞洲新創基地 政府力是關鍵

    新加坡靠著地理位置優勢,順理成章扮演起亞太貿易樞紐,這個星期我們記者王華麟、李洛梅,介紹了新加坡各種新創生意型態。新加坡雖小,能吸引到新創投資總額有45億台幣,你到那裡成立新創公司要錢有錢,星國政府以5比1的注資投資你;要效率有效率,有利新創法規修改,獎助計劃一次到位,公司設立大小事一天能辦完!今天報導我們提供更多在新加坡有意思的新創生意,你會發現有趨勢觀點、又有執行力的政府,對國家提升是多麼重要!
    2016/10/21 20:36
  • FOCUS/星最大新創基地 廢棄樓重生聚人才

    台灣拚新創,政府要打造亞洲矽谷,卻被批評只是蓋園區、建硬體,浪費資源,我們今天的新加坡新創專題報導要來看的是當地最大的新創基地,沒有嶄新的園區,只是利用廢棄的半導體大樓,卻能被經濟學人稱是全球擁有最緊密創業生態系的地方。
    2016/10/18 20:21
  • FOCUS/10年造亞洲最大新創基地 新加坡找答案

    2016全球景氣低迷,網路科技衝擊傳統產業,各國都喊「轉型」,台灣也面臨同樣的問題,政府說要力推「新創」打造「亞洲矽谷」,台灣公資源還在「說」的階段,東南亞的新加坡已經是世界公認亞洲最大新創中心,魚尾獅噴發的不只是夢想,而且是執行力,19%的亞洲創投資金,都落在以新加坡為基地的新創公司,領先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是如何在這10多年間,成功營造了健全的新創生態系,吸引全球的人才技術資金匯集?TVBS FOCUS採訪團隊特別前進新加坡找答案。首先我們來看的是,由手機遊戲「憤怒鳥」創辦人發起的新創高峰會Slush,第一次在東南亞辦第一站就選新加坡,不僅創業團隊在這裡比拚創意,更有來自國際的創投,讓千里馬與伯樂在此相遇。
    2016/10/1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