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冠藥丸 結果共3筆

  • Omicron破400例!南韓通過「輝瑞口服藥」EUA

    南韓歲末遭遇疫情反彈,周日(26日)單日新增確診數,降到5千例以下,不過當局認為,這和霸王級寒流來襲,溫度驟降,篩檢人潮銳減有關,疫情依舊不樂觀。因為目前南韓重症通報還是維持破千例,病床短缺情況沒有解除,居家治療者超過3萬人;雪上加霜的是,Omicron變種入侵南韓11個市、道,已經累計超過400人感染。南韓近期加入全球搶購新冠口服藥的行列,已下訂超過60萬人份,今天(27日)南韓食藥處正式宣布,通過了輝瑞新冠藥丸的緊急使用授權(EUA),最快1月底引進使用。年關將近,南韓跨年活動接連喊卡,首爾普信閣開啟「元宇宙」敲鐘,宣布維持線上跨年。
    2021/12/27 19:53
  • 輝瑞授權平價生產口服藥 95中低收入國受惠

    美國輝瑞周二宣布與藥品專利聯盟 (MPP)簽署協議,授權合格藥廠自行生產平價新冠口服藥,預計有95中低收入國將因此受惠,同時也已經提交FDA申請緊急授權。輝瑞這款口服藥可在家服用,且能有效降低89%重症住院率,如果通過將可以大大降低醫院負擔,為抗疫做出有效的貢獻。另外,防疫專家佛西博士表示「持續提高疫苗覆蓋率」和「施打第三針」是在明年春天,把疫情控制成地方性的流行疾病的關鍵,屆時單日新增感染數必須控制在三千例左右。而每年跨年全球焦點的紐約時報廣場的倒數晚會也宣布回歸,今年所有5歲以上只要打好疫苗,就可以在現場一起迎接新年。
    2021/11/17 19:59
  • 輝瑞公布新冠口服藥數據 號稱降低重症風險89%

    美國輝瑞(Pfizer)藥廠宣布正在測試的新冠口服藥丸(Paxlovid),能有效降低高風險者的死亡率與住院率。輝瑞藥廠指出,試驗者在出現症狀三天內服用這款藥丸,能有效降低住院或死亡率達89%。輝瑞希望這款新藥能與HIV用藥,利托那韋(Ritonavir)一起使用,確診者在症狀嚴重到需要去住院前,可先在家中服用降低風險。
    2021/11/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