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新冠檢測 結果共27筆

  • 快訊/全面鬆綁!陸外交部:30日起入境前免新冠檢測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8日)宣布,自周三(30日)起入境中國大陸免進行新冠病毒核酸(PCR)或抗原快篩檢測。
    2023/08/28 15:49
  • 疑為第九波疫情!日高中運動會完238人確診 學校緊急停課

    新冠疫情逐漸趨緩,但日本福岡市一所市立高中疑似爆發大規模感染,上周辦完運動會後,今(18日)有多達238人集體請病假,原因是發燒或新冠檢測呈陽性等,人數佔到全校學生的4分之1,校方不得不緊急宣布停課,原定21日舉辦的結業式只好延期。
    2023/07/18 18:14
  • 大陸疫情海嘯、2天僅增1死?世衛批北京嚴重低報

    倒數三天,中國大陸將迎接全面解封,卻又對疫情統計數字蓋牌,這讓世衛組織也看不下去,批評中國大陸大幅低報重症及死亡人數,各國紛紛祭出邊境管制,之前按兵不動的歐盟也開始行動,「強烈建議」成員國,對所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進行新冠檢測。
    2023/01/05 13:36
  • 陸1/8邊境大鬆綁 美日等國加強入境防疫因應

    中國大陸將在明年1/8開放邊境,日本、義大利還有台灣都宣布中國大陸航班未來入境旅客要加強檢疫,美國也宣布從1/5開始,來自中港澳旅客都要提交2天內新冠檢測陰性報告才能登機,據了解各國的措施已經引起中國大陸的反彈。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即將在1/8免除入境隔離措施,並恢復辦理出境證照,對於當局快速鬆綁引發的確診者激增,許多國家都表達了憂慮,並祭出新的入境管制措施來因應。美國說明由於缺乏相關基因定序數據,無法辨別大陸是否出現新的變種病毒而隨旅客入境,因此1/5起所有來自中港澳的旅客,都要在登機前提交2天內陰性證明;日本要求所以入境陸客要進行新冠病毒檢測,若篩檢呈現陽性就得接受7天集中隔離;馬來西亞也針對陸客實施追蹤監測措施;南韓則要求體溫超過37.3度的入境陸客必須接受篩檢。」
    2022/12/29 16:18
  • 北韓疫情大爆缺藥物 建議改服「敗毒散」退燒

    全民幾乎都沒有打疫苗的北韓,爆發新冠疫情,目前累計超過148萬人有發燒症狀,已經有56人死亡。由於北韓沒有新冠檢測能力,實際確診人數難以得知。另外新冠治療藥物缺乏,北韓當局緊急建議患者,服用韓藥配方「敗毒散」,來舒緩症狀。
    2022/05/17 22:10
  • 疫情受控澳洲入境放寬 旅客免持檢測證明「須打滿2劑」

    澳洲疫情開始受控,澳洲官方最新公布,國內Omicron變異病毒株感染個案趨穩定,外地遊客入境澳洲毋須持新冠檢測證明,不過要完成接種2劑新冠疫苗,符合條件更可免隔離。
    2022/04/21 21:58
  • 南韓解封!街頭人潮洶湧 再爆XE.XM首例

    對抗新冠疫情757天,南韓在周一(18日)正式解封,除了解除營業時間限制也取消限聚令,重新開放大型集會和室內飲食,不過目前暫時保留「口罩令」。儘管還不能摘口罩,民眾對於能恢復日常生活,已經感到非常開心,首爾街頭出現久違的逛街人潮、餐廳內高朋滿座,午休時刻能看到成群上班族外出小憩,路邊小吃店越晚越熱鬧。南韓已將新冠肺炎下調為「二級傳染病」,最快5月下旬,確診者將不必隔離。不過「和疫情共存」的第二天,南韓又發現Omicron重組病毒株XE和XM病例,也引發擔憂。
    2022/04/19 20:00
  • 紐約市長就任滿百日 宣布新冠肺炎確診

    紐約市長亞當斯周日就任滿一百天,但卻在當天表示,自己新冠檢測呈現陽性。
    2022/04/11 16:03
  • 53歲澳洲總理確診新冠 親曝「症狀就像流感」

    53歲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1日)晚透過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還有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不過在此之前,上午新冠檢測結果是呈現陰性,豈料晚間陽性確診,但他預計下週就可以康復。
    2022/03/01 20:43
  • 冬奧採訪大不易!隔離前3度篩檢 路透記者紀錄進京多難

    北京冬奧即將在本周五登場,各國運動員、代表團及國際媒體,都陸續抵達北京。路透社記者從登機前的新冠檢測,到落地後的篩檢登記,都全程記錄,讓這次北京冬奧成為冬季奧運歷史上,過程最繁瑣的冬奧,而且美國NBC也是首次不派任何播報團隊前往現場。
    2022/01/30 20:24
  • 法院文件曝!球王喬科維奇去年12月曾被檢測新冠陽性

    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申請醫療豁免想入境澳洲打澳網,卻在抵達機場後無法出示免打疫苗的證明文件、簽證遭取消,因此被隔離在澳洲的拘留中心,最快恐在下週一(10)就會被遞解出境。目前喬科維奇的律師正在為了不讓他被驅逐出境提出上訴。不過根據英國《天空新聞》最新消息,法院文件證實,喬柯維奇早在去年12月16日的新冠檢測就曾被驗出陽性反應,是繼2020年6月首次染疫後再度傳出疑似確診,但是他本人仍然堅持不打疫苗。
    2022/01/08 17:25
  • 打了加強劑仍染疫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新冠檢測陽性

    美國國防部發布新聞稿表示,部長奧斯汀(Lloyd J. Austin)於美國時間1月2日上午新冠檢測陽性,目前症狀輕微。他表示是在休假期間出現症狀,進行檢測後出現陽性反應,會遵照醫生指示在家隔離五天。最後一次與總統拜登見面,是在去年的12月21日,當天檢測為陰性反應。
    2022/01/03 09:03
  • 快訊/梅西新冠檢測陽性! 聖日耳曼4球員染疫隔離中

    巴黎聖日耳曼證實,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新冠肺炎檢測陽性,目前正在接受隔離。雖然球隊沒有公布梅西症狀如何,但周一法國盃足球賽確定缺席。而除了梅西,聖日耳曼後衛「柏納特」、門將「里柯」和19歲中場「比圖馬札拉」,也在篩檢陽性的名單當中,目前不確定是不是隊內爆發群聚感染。
    2022/01/02 20:25
  • 馬斯克旗下SpaceX爆群聚感染 132名員工確診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創辦的航太製造商「SpaceX」日前傳出洛杉磯(Los Angeles)的火箭製造工廠,內部至少有132名員工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成為當地近期最大規模的工作場所群聚感染案例。
    2021/12/22 10:13
  • 印度業者製假陰性證明助染疫患者離境 一驗竟是新變種

    假造新冠檢測報告業者再一遭!印度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外籍旅客為了搭機離境,竟在當地找了一家私人檢測機構為他假造陰性報告,且這名旅客事後還遭確診感染的是Omicron變種病毒。誇張行徑也讓印度警方著手調查,並於昨(13)日逮捕4名涉案人士。
    2021/12/14 18:43
  • 費城疫苗女英雄!兒科醫師守護非裔抗疫情

    美國費城去年一度是疫情重災區,當地的非洲裔勞工階級尤其受到重創,小兒科女醫師史坦佛決定站出來,募款提供免費的新冠檢驗;到了今年,她的任務從檢測改為推廣疫苗接種,組成義工團隊走進民眾家中,為大家打針,提升一般大眾對疫苗的接受度。目前費城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七成,史坦佛醫師也入選CNN年度英雄榜。
    2021/12/01 15:41
  • 快訊/英檢測機構出包 4.5萬陽性者恐已通知沒染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在英格蘭伍爾弗漢普頓市的一家新冠檢測機構出包,從9月8日起收集的40多萬個PCR檢測樣本,懷疑分析有錯,恐怕至少有4萬5千位有陽性反應民眾,已經被告知沒有染疫。這家機構才剛與政府簽約,收取了1.2億英鎊、約46億台幣的公款,現在遭勒令停業、接受調查,政府也緊急通知民眾需要再做一次PCR檢測。
    2021/10/15 17:23
  • 東奧驚傳首例群聚!希臘水上芭蕾5人確診連夜撤離

    東奧雖然已接近尾聲,但大會最不想看到的事終於發生了!東奧組委會今證實,希臘水上芭蕾有5人新冠檢測呈陽性反應後,所有12人已經連夜都被隔離也將無緣參加比賽,大會更宣布這是今年東奧選手村的首個「群聚」事件!
    2021/08/04 22:37
  • 法國祭防疫新措施、擴大使用疫苗證明 90萬人急衝預約

    為防堵Delta病毒在國內傳播,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昨(12)日公開宣布,自8月起,民眾進入餐廳、咖啡廳、商場等公共場所,都須出示健康通行證。馬克宏警告,若民眾未持有已接種疫苗或是新冠檢測陰性證明的健康證明,未來在生活中將會受到限制。
    2021/07/13 15:41
  • 陸新冠檢測增「肛拭子」 專家:檢出率更高

    大陸首都北京疫情再拉警報,連續四天都有本土確診病例,當地病毒檢測方式也跟著升級,除了透過喉嚨和鼻子採集樣本外,近來新增「肛門採樣」。對此大陸專家解釋,感染者糞便核酸陽性的持續時間,比呼吸道長,因此「肛拭子」檢測,可以提高感染者檢出率,降低漏診風險。
    2021/01/23 17:48
  • 新冠病患去豐唇 整形名醫「遭病人咳嗽」染疫亡

    美國一名好萊塢整型名醫西蒙尼(Payman Simoni)近日死於新冠肺炎,日前他因為替一名女子做豐唇手術時,對方朝他咳嗽而遭傳染。據了解,該名女子在手術前並沒有發燒等症狀,也並未做新冠檢測,卻在手術後隔幾日向診所告知自己「確診了」。
    2021/01/14 21:32
  • 上海浦東機場新冠檢測 目擊者:要打起來了!

    中國大陸上海疫情拉緊報,由於連日爆出本土病例,都跟浦東機場貨運員工有關,上海當局在昨(22)針對機場員工,徹夜進行核酸檢測,但上萬人等候檢測時,完全沒有防護措施,現場一度混亂。
    2020/11/23 12:03
  • 菲律賓移工新冠檢測陽性 菲衛生部證實:一人到過台灣

    菲律賓衛生部次長維赫利昨天表示,根據衛生部數據,截至10月8日,僅確認一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檢測陽性的海外菲律賓人曾有台灣旅遊史。
    2020/10/10 21:23
  • 快訊/拜登及妻子新冠檢測出爐 證實皆為陰性

    最新消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跟太太,檢測結果出爐,證實是「陰性」,其他包含眾院議長裴洛西、美國財政部長穆欽以及曾來訪過台灣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也通通是「陰性」。
    2020/10/03 00:37
  • 新冠檢測試測需求旺 生技廠8月營收倍數成長

    全球疫情未歇,相關檢測試劑需求持續活絡,台廠包括瑞磁ABC-KY、瑞基、普生與博錸生技等8月營收都見到倍數翻,營運動能強勁。
    2020/09/0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