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新元素 結果共50筆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泰國百年表演藝術箜劇 注入新元素盼世代傳承

    泰國箜劇代表的是暹羅宮廷的精緻表演藝術,致力於傳承箜劇的團體在劇中加入新元素和新科技,並招募年輕世代演員加入演出卡司,期盼讓這項傳統日新月異,持續吸引觀眾進入劇院看劇。
    2023/10/28 10:19
  • 台灣之光!紐時旗下雜誌激推台南 美食古都躍上國際

    台灣之光!美國《紐約時報》旗下雜誌日前以專文報導台南,從時尚觀點出發,看台南的主廚及侍酒師如何以創新為古城台南注入新元素,以全球視野來看台南。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感謝,很開心台南成為接軌國際的都市,期盼每一位旅人都能與台南有段美好邂逅。
    2023/02/01 16:57
  • 陳冠希23歲時曾狂戀劉嘉玲 為摯愛包紮傷口珍貴畫面出土

    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莊文強、麥兆輝編劇的香港警匪電影《無間道》三部曲,包括2002《無間道》、2003前傳《無間道Ⅱ》和2003續集《無間道Ⅲ終極無間》,三部曲由劉德華、梁朝偉領銜主演,黃秋生、曾志偉、吳鎮宇及黎明等人主演,為香港黑幫犯罪電影注入嶄新元素。今(7)日公佈《無間道》三部曲修復版預告,包括劉德華與梁朝偉的經典天台對峙,以及陳冠希為劉嘉玲包紮傷口的畫面都收入其中,堪稱回憶殺。
    2022/12/07 16:52
  • 客家禮服設計賞 「布可思異」發掘新世代創新元素

    高雄市客委會去年舉辦的禮服設計展獲得驚艷,為發掘新世代客家設計元素,今年主題「布可思異」,初審入選設計作品,將於10月16日在高雄新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競賽成果展。
    2022/08/20 16:10
  • 深度旅遊!屏菸沉浸體驗 六堆認識客家文化

    到屏東來趟深度旅遊,透過屏菸文化基地,除了可以見證菸廠的蛻變,同時還添加了許多新元素,其中的沉浸式體驗館,讓遊客打開五感有不一樣的感受,另外針對客家文化,六堆文化園區也不能錯過,除了客家特色建物之外,還有傳統工藝開放民眾動手DIY。
    2022/08/19 19:33
  • 鞍馬王子李智凱再進化 創新動作拚國際認證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E級難度的新動作,教練林育信說,李智凱從東奧回來後就開始準備2024巴黎奧運,在新周期,加入新元素,練了高難度的新動作,要送國際認證,也希望能取得以「李智凱」為名的新動作命名權。
    2022/08/06 20:27
  • 咒術迴戰動作升級 導演爆將融入新元素「華語電影動作」

    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咒術迴戰》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本上映後目前累計票房已突破93億日圓(約22億台幣),其中動作場景令不少影迷驚豔,而導演朴性厚繼《咒術迴戰》電視版後再度擔任《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導演,他也透露這次有融入華語電影的動作戲。
    2022/01/27 15:39
  • 免出國感受歐洲風情 新社「逛古堡、吃法餐」

    在國內也能一場歐洲之旅!在台中新社,有「小歐洲」之稱的新社莊園古堡,不管是古堡還是湖畔,都有滿滿異國風情,另外還有一間花園餐廳,裡頭種滿各種綠色植物,而餐廳老闆曾在法國待過6年,他把當地味道帶回來,並加入創新元素。
    2022/01/11 18:20
  • 台北101煙火秀360秒! 「高空展翅、愛心」首登場

    一年一度的跨年煙火秀即將到來,台北101今天也公布煙火秀動畫,融入很多新元素,像是展翅煙火以及高空愛心,規模也更甚以往,長達360秒,一共1萬6千發,附近高空餐廳也受惠,幾乎訂滿,北市大地處也公告免費看煙火點,讓民眾觀賞。
    2021/12/21 18:02
  • 楊乃文與Porsche一拍即合 駕駛Taycan挑戰自我

    保時捷致力於啟發追求夢想,並將創新設計實現於品牌和產品中。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問世以來,便為保時捷品牌注入全新靈魂,挑戰對於電動車想像的限制,並持續實現車主夢想。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這次將與楊乃文共同分享舞台。
    2021/08/04 19:54
  • 花火節登場! 無人機+水幕秀吸客近3萬

    澎湖花火節,昨天晚上正式登場,今年不一樣的是,除了煙火之外,還加進了無人機跟水幕秀等新元素,吸引了將近3萬人到場,現場還有一名男士,當場求婚,果然在浪漫的氣氛下,贏得美人芳心
    2019/04/19 12:20
  • 「口譯哥」華府現身 要為美台關係添新元素

    曾經引發任用爭議的駐美政治組組長,外號「口譯哥」的趙怡翔,罕見在華府參加公開活動。他出席座談會時談到台美關係,說要改變美國「一中政策」框架可能性不大,但未來可以努力增添新的元素,比如去年通過的「台灣旅行法」。
    2019/04/08 18:32
  • 他尾牙演講要員工效法韓國瑜:一切從不可能開始

    三立集團「勢如破竹年終尾牙」昨晚(25日)席開140桌於台北南港區盛大舉行,員工、貴賓及藝人超過1,700位參與,據傳三立年營收60億,今年更發出破億年終獎金,員工最多拿2.5個月,正常1.8個月,最少也有1個月,選舉期間三立立場鮮明大批韓國瑜,不過今晚張榮華卻多次鼓勵員工要效法韓國瑜,抽到大獎的員工還要說出韓國瑜教會大家的3件事:「一切從不可能開始」「成功要加入新元素」「大膽的去做夢」,現場也有一名幸運員工順利獲得36萬6,300元大獎。
    2019/01/26 12:51
  • 101跨年煙火秀飄「台味」! 雞排、珍奶成驚喜

    台北101今年跨年煙火秀加入創新元素,煙火動畫將有9大主題,「夜市、名食」主題中,更將出現台灣人喜歡的小吃美食,雞排、珍珠奶茶、小籠包大家喜歡的品項都會出現。
    2018/12/20 16:48
  • 一碗泡麵248元 統一南僑點燃高價麵戰火

    泡麵不再是低價的代名詞,稀有、精緻、創意為泡麵注入新元素,百元高價泡麵受到消費者青睞,統一及南僑更推出一碗要價新台幣248元的泡麵,點燃高價麵戰火,搶攻百億商機。
    2018/09/03 23:14
  • 江原道30款新韓食 幫平昌冬奧征服味蕾

    下週即將登場的平昌冬奧,將會在平昌、旌善以及江陵三地展開,為了做好全方位的外交,這3座城市推出30道創意新穎的江原道韓食,在原有的傳統料理中添加新元素,就是要讓來到江原道的國內外遊客連舌尖都留下難忘回憶。
    2018/02/02 17:05
  • 菠蘿融合餅乾泡芙  日本超夯「混血」甜點襲台

    近幾年甜點界流行的趨勢,不僅要好吃更要有創意!因此日本從2016年起掀起「混血」甜點的熱潮,將兩個知名甜點混搭,翻玩出新滋味!像是日本泡芙專賣店將菠蘿搭上人氣餅乾泡芙,在台限量開賣;而另一家業者也是顛覆傳統,將常見的蘋果派加入新元素,正式進軍台灣。
    2017/12/11 17:34
  • 2017歲末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音樂節等你一起來狂歡?

    在忙碌的生活中總是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過日子嗎?放假也不知道去哪,出門逛街人擠人、在家耍廢好無能;眼看2017就快要過完了,想為自己的生活來點不一樣的嗎?那麼參加音樂季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聆聽你前所未有聽過的、嘗試你從未碰觸過的,為自己的生活加點新元素,或許還能蹦出新火花!到底剩下的這三個月還有哪些音樂季呢?DailyView都為你盤點好啦~不只有活動資訊還有Spotfify所提供的歌單,讓大家還沒到音樂節現場就能先聽為快!
    2017/09/30 12:11
  • 生醫產業創新 副總統:法規需鬆綁

    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會議今天閉幕,副總統陳建仁表示,生醫產業加入科技新元素,需要鬆綁法規,像是健保資料庫釋出等,衛福部將成立生技法規策略諮詢委員會協助修法。
    2017/09/07 17:05
  • 傳統歌仔戲新活力 上演時空穿越劇情

    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的元素,有傳統的文化精神,有新一代的戲劇成分,歌仔戲團年度大戲,要用新元素吸引年輕人,來當歌仔戲迷。
    2017/07/25 16:52
  • 【電競】凱撒娛樂新設拉斯維加斯據點 加入電競元素

    電競市場興起,博弈業也來分一杯羹。知名的賭場企業「凱薩娛樂」主辦多場《戰爭機器4》巡迴賽,6月在拉斯維加斯新開幕的凱薩娛樂工作室舉辦首屆Gears Pro Circuit拉斯維加斯公開賽,為拉斯維加斯注入電競新元素。
    2017/07/11 10:08
  • 漢餅非老土 百年老店李雄慶推新食藝

    「漢餅不是老土」,高雄百年糕餅老店舊振南董事長李雄慶,堅持製作傳統中式糕餅,並結合設計創新元素,以打造漢餅新食藝文化為使命,再增添老店新生命力。
    2017/03/31 09:42
  • 揪飯局、線上聊天限時! 交友APP新招博好感

    交友軟體負面消息頻傳,有業者逆勢加入新元素,推出線上約飯局,一個人當主揪,等於大家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餐廳,坐下來吃飯,甚至衍生出競標飯局,想跟網路紅人,或是行銷大師吃飯,一場飯局一個人至少得花上千元,另外一款APP,則是強調女性主導權,必須女生對這位男生也感興趣,雙方才能開始聊天。
    2017/01/31 17:45
  • 台灣新潮「食」 傳統翻轉新滋味

    你知道繼珍奶之後,在國際間最有可能轟動大流行的台灣美味是刈包嗎?現在還有人將傳統的刈包加入創意,玩出新元素,除了刈包之外還有什麼台灣顛覆傳統的新潮美食。
    2016/07/1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