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新任秘書長 結果共44筆

  • 林佳龍任總統府秘書長 盼溝通協調創造更團結台灣

    總統府新、卸任秘書長今天交接,新任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在這個非常關鍵的時刻,面臨的國際政經情勢的考驗,有挑戰、也有機會,他會珍惜為國家和人民服務的機會,做好總統府秘書長的工作,也希望能夠創造更團結的台灣。
    2023/01/31 13:51
  • 鄭文燦任命足協秘書長 足協會員控無視章程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足協理事長一職,在交接典禮上,更大力推薦了新任秘書長人選,不過有足協會員不滿,認為鄭文燦違反章程,照理來說,應該要先開理事會通過後,才能任命,質疑程序有瑕疵;對此鄭文燦駁斥,說按照章程走。
    2022/11/09 22:22
  • 工總通過苗豐強接任理事長 聘王文淵名譽理事長

    工總今天舉行臨時理監事會,同意理事長王文淵請辭案,改由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工總副理事長苗豐強接任;新任秘書長人選授權苗豐強決定,蔡練生可望依循慣例轉任工總顧問,協助會務發展。
    2022/04/08 13:39
  • 工總通過王文淵請辭案 苗豐強接棒新任理事長

    工總今天舉行臨時理監事會,同意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理事長請辭案,由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工總副理事長苗豐強接任理事長;新任秘書長人選確定後,蔡練生將依循慣例轉任工總顧問,協助會務發展。
    2022/04/08 12:24
  • 黃健庭擬邀郭家軍任黨職 基層怨「黨性不堅」

    國民黨公布新人事,文傳會副主委由青年團前團長林家興擔任,另外還傳出新任秘書長黃健庭有意找,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郭家軍李縉穎擔任辦公室主任,由於這兩人都曾經在選舉時加入郭台銘團隊,因此就被基層質疑是判將、黨性不堅。
    2021/10/09 13:55
  • 世貿首位女性非洲領袖 奈國前財長出任秘書長

    世界貿易組織出現首位身於非洲的女性領導人,奈及利亞前財政部長「伊衛拉」,獲任命為新任秘書長。
    2021/02/16 09:00
  • 盼全球分配公平 世貿新秘書長:抗疫為就職首要之務

    世界貿易組織(WTO)新任秘書長伊衛拉今天告訴記者,她就職後的首要之務是確保世貿組織更加努力,以處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並說,她確信她的優先要務與美國拜登政府一致。
    2021/02/16 08:54
  • 有片/世貿任命首位女秘書長 伊衛拉承諾公平對待台灣

    世界貿易組織今天任命奈及利亞前財政部長伊衛拉為新任秘書長,成為世貿史上首位出身於非洲的女性領導人。她在競選期間承諾將公平對待台灣,獲得台灣支持出掌世貿。
    2021/02/16 06:29
  • 奈國前財長伊衛拉接任WTO秘書長 成首位女性非裔領導

    世界貿易組織(WTO)總理事會今天討論新任秘書長案,結果一致支持任命奈及利亞前財政部長伊衛拉為秘書長,她將成為這個組織歷來首位女性及非裔的領導人。
    2021/02/15 23:45
  • 陳椒華就職黨主席 盼強化聯繫布局2022地方選舉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就職,並公布新任正副秘書長名單。陳椒華表示,基於強化黨部與立法院黨團間溝通,由立法院黨團副主任白卿芬兼任秘書長,5名副秘人選則是布局2022年地方選舉。
    2020/11/17 13:12
  • 美國不挺新任秘書長人選 WTO進退維谷

    美國否決世界貿易組織(WTO)下任秘書長人選,世貿組織目前只剩兩個選擇:不顧美國這個最大金主、逕付表決,或期望美國回心轉意。這兩個選項,哪個都不討好。
    2020/10/30 16:24
  • 時力黨中央人事改組出爐!主席高鈺婷兼任秘書長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黨中央人事案,由主席高鈺婷兼任秘書長,副秘書長則由邱麗玲、白宜君接任;多數縣市黨部主委皆留任,至於日前爆出人頭黨員風波的雲林及宜蘭黨部,尚未有新任主委,代理主委待後續再議。
    2020/09/15 21:07
  • 就任考試院秘書長 劉建忻:我本是想找事做的人

    考試院第13屆正副院長、考試委員、秘書長及部會首長今天就職。新任秘書長劉建忻被問及從總統府到考試院的心情,他說,每個工作都是考驗,他本來就是個想找事做的人,未來考試院將面對很多挑戰,盼做好溝通、聯繫工作。
    2020/09/01 12:40
  • 李大維接總統府秘書長 首要任務處理李登輝治喪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日前請辭獲准,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新任秘書長,由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擔任,交付他上任後的第一項工作,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治喪事宜。
    2020/08/03 16:12
  • WTO秘書長改選 台灣籲加速選任建議獲採納

    世界貿易組織(WTO)改選新任秘書長,墨西哥等4國已提名人選,傳歐盟及紐西蘭官員也有意角逐。台灣駐WTO代表團表示,這場選舉台灣角色不缺席,最近呼籲加速選任程序已獲採納。
    2020/06/23 10:28
  • 時力新任秘書長出爐 徐永明:拚8席不分區立委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新任黨務主管,包括1位秘書長、3位副祕書長。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說,這4人的平均年齡僅31.5歲,未來也會組選舉應援團,力拚2020年選舉拿下政黨票250萬票、當選8席不分區立委。
    2019/08/30 16:44
  • 陳師孟就任監委! 總統簡單握手致意

    新任監察委員陳師孟在總統府宣誓,完成就職典禮,之前有引發少爭議,這回總統蔡英文見到他只有簡單握手致意,倒是總統副祕書長見到也曾任秘書長的陳師孟,禮數周到,先握手再鞠躬,也顯示陳師孟在總統府有相當分量。
    2018/02/12 14:45
  • 陳金德入主宜縣府 黃適超任副縣長

    民主進步黨籍新任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示就職,隨後他任命縣議員黃適超擔任副縣長,縣府參議余聯興升任秘書長。
    2017/11/06 17:46
  • 快訊/北市人事變更! 世大運功臣蘇麗瓊15日卸任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體育局長鄭芳梵確定從10月15日卸任,新任秘書長將由現任交通局長張哲揚代理,而交通局長一職則由現任交通局副局長陳學台代理,體育局長也是由副局長代理職務。
    2017/10/06 17:00
  • 外交部洽友邦 致函聯合國秘書長提三訴求

    聯合國大會12日登場,外交部今天表示,洽請友邦聯名致函聯合國新任秘書長表達三大訴求,包含應停止對台灣民眾進入聯合國場域參訪所採取的歧視性做法。
    2017/09/11 16:36
  • 世界衛生組織新秘書長 破天荒非裔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選出了衣索比亞籍的新任秘書長,他也成為首位執掌WHO的非洲人,這位新秘書長曾擔任過衣索比亞的衛生和外交部長,但是在擔任衛生部長期間隱匿了霍亂的疫情,一度讓他的參選資格遭到質疑,現任的秘書長「陳馮富珍」將在6月底卸任。過去10年任期WHO的聲望大不如前,尤其是2014年西非爆發伊波拉病毒,WHO反應太慢導致疫情失控,奪走上萬條性命,加上近來WHO財務已經吃緊,但陳馮富珍卻被爆奢侈醜聞,出差要坐頭等艙和住總統套房,WHO一年的出差費高達2億美金,比預防疾病的預算還要高;葉門目前正爆發霍亂,已經奪走205條性命,當地還有200萬的孩子陷入飢荒,如果不及時控制疫情,預計會有數千人死亡,這是新秘書長上任後將面臨的第一個挑戰
    2017/05/25 20:53
  • WHO非裔秘書長出線 機構改革首要之務

    曾任衣索比亞衛生部長和外交部長的艾德哈諾姆將成為世界衛生組織新任秘書長。他志在將過去讓衣國醫療照護體系改頭換面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全球舞台上。
    2017/05/24 16:59
  • 陳時中函WHO新秘書長 署名中華民國台灣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選出新任秘書長,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他已以「中華民國台灣」衛福部長名義致賀函。
    2017/05/24 10:22
  • 蔡總統接文總會長 林錦昌:沒改名問題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開第七屆會員大會,會中選出這屆執諮委,之後再由新的執諮委選出總統蔡英文為新任文化總會會長,林錦昌接任秘書長,林錦昌說,「文總沒有改名問題」。
    2017/03/09 18:04
  • FOCUS/敘內戰突破!收復阿勒坡在即 79民遭屠殺

    敘利亞內戰出現重大進展,政府軍宣稱已經奪回最大城阿勒坡東部99%的區域,在收復邊緣隨時可能宣布解放阿勒坡,但政府的勝利沒有為民眾帶來好消息,反而傳出在阿勒坡屠殺平民,至少有79人被指控通敵而遭到處決,聯合國發出抗議,而與此同時還有10萬平民依舊困在城中,和叛軍們一起持續被俄羅斯、以及政府軍猛烈攻擊轟炸,這讓剛剛上任的聯合國新任秘書長古特雷斯心急如焚,將阿勒坡危機視為聯合國第一要務,呼籲各方停止這一場沒有輸贏的戰爭。
    2016/12/13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