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新主人 結果共133筆

  • 以換代購!新北推永續閱讀 二手書找新主人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將閱讀結合時尚,鼓勵民眾交換二手書籍與衣服,透過5種不同風格的互動區,感受物資循環再利用,新北市府也將投入1.2億資金,打造國小智慧圖書館,建置自動借還書設備。
    2024/04/20 18:15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2024/02/03 13:21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桃市青年局另類「成年禮」 攜手在地企業助青年轉大人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9/16(六)於桃園市青年體驗學習園區辦理112年度「時代影響力 文武全才」成年禮,以「初心」、「堅持」、「敏捷」及「勇氣」等4大精神象徵成年,結合企業及組織透過闖關活動,讓百位青年領略企業組織背後故事所代表的成年意涵,並透過高低空設施體驗,期許學員突破並超越自我,象徵將勇於接受未來的挑戰。活動更安排學子們與國小孩童共同清潔及整理二手玩具,替玩具找到新主人,讓環境永續從教育出發,最後全體共同宣讀成年宣言,百位青年們在今日用愛及熱情,譜寫出邁向成年的青春回憶。
    2023/09/18 11:15
  • ㄚ頭攜手眾星做公益 罕病基金會陷困境「霸氣捐所得」

    由ㄚ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聯手創立快電商,近日邀來藝人安心亞、夏和熙、郭書瑤等人響應二手義賣市集。郭書瑤捐出「只穿過一次的服飾」,她說:「很感謝快電商這次舉辦的活著的,除了能幫二手商品找到新主人,又能多幫助一個族群。」她坦言下半年都在劇組拍攝,工作會一路持續到明年。
    2023/07/16 11:38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羅志祥錄影「突激動落淚」!見1幕心軟 認了:怕接這種節目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本週內容超感傷,因為分離的日子漸漸接近,終於要到了最重要的階段,舉辦快閃認養會,狗狗們需要面對新主人,羅志祥忍不住悲傷情緒,罕見在鏡頭前落淚。
    2023/05/05 21:43
  • 18公斤「怪物巨貓」渾圓肚爆紅 飼主:要跟牠一起減重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短毛乳牛貓「帕奇」(Patches)日前被送進收容所,體重達40.3磅(約18.3公斤),令工作人員直呼是見過最胖的貓;將牠圓潤的照片po網後,立刻讓牠成為家喻戶曉的「貓」明星,也於日前順利找到新主人,展開另一段貓生;飼主決心要和牠一起展開減肥大作戰,跟牠一起變健康。
    2023/04/30 10:45
  • 誰養的啦!小狗突衝車道 害3騎士連環撞慘摔

    屏東潮州有騎士為了閃狗急煞,結果導致後方騎士連環撞,其中一名女騎士左手因此骨折,現在行車紀錄器曝光,發現當時竄出的小狗有戴頸圈,結果疑似原飼主出面,說狗2個月前跑了,現在掛了新項圈,疑似有新主人,到底要找誰賠,騎士希望飼主出來面對。
    2023/04/29 12:48
  • 可不可以帶我回家?新北刑大五警犬退休 賣萌尋新主人

    毛小孩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最佳戰友,新北刑大警犬隊培訓多隻警犬,在多場大型活動執行任務,但今年共有五隻警犬要退役了,也將開放民眾領養。新北刑大特別將警犬們帥氣的模樣拍下張貼上網,歡迎民眾在4月13日前遞交申請表,將牠們帶回家成為家族的一份子,陪伴終老。
    2023/04/11 13:01
  • 主人走了!獨留狗狗傻等挨餓 下秒叼寶寶「全家投靠鄰居」

    中國大陸發生1起「狗狗搬新家」事件,有網友的家意外迎來1隻狗狗和幾隻小狗,經了解後發現,原來狗狗的飼主已經離世,能夠依靠的家人卻搬到城市定居,留牠在老家獨自生活。為了讓小狗過上較好的日子,狗狗幫自己找到了新主人,並把小狗1隻隻叼到對方家裡,可愛舉動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7 14:23
  • 出道首度!柳演錫淚灑記者會 跟車太鉉「男上加男」幫毛小孩找家

    愛人愛犬二擇一!韓國電影《超完美狗保姆》中,柳演錫的女友因為對狗過敏,讓柳演錫只能跟劇中飾演表哥的車太鉉一起為家中黃金獵犬「魯尼」找新主人,2男1狗不斷在全國進行「狗保姆面試」,也讓他們省思家庭的意義,柳演錫看完本作感動到直接淚灑記者會現場,車太鉉還出面搞笑圓場:「這可不是演出來的!」
    2023/02/23 18:02
  • 台中捷運去年遺失物8400件 挑280件衣服 保溫瓶等贈寒士

    台中捷運去年拾獲近8400件遺失物,中捷公司除提供多種協尋管道外,針對無人認領由公司取得所有權的遺失物,日前挑選280件可以使用的日常用品捐贈人安基金會台中平安站,台中平安站今(20)日致贈中捷感謝狀,並開始發送物品給街友、弱勢民眾,讓遺失物找到新主人。中捷公司表示,目前規劃一年捐贈兩次遺失物給社福團體,使資源獲得妥善運用,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3/02/20 17:43
  • 嗚嗚別丟下我!長毛小黑不知已領養 拉新飼主狂追收容車

    汪汪汪~我還沒上車~你們別走呀~~高雄壽山收容園區的長毛小黑「油條」,在認養活動中找到新主人啦!但牠似乎不知道自己被領養了,一看到管制車要離開,著急地跟在後頭,還把認養人拉著跑!
    2023/01/17 17:56
  • 幫主人拿外送!退休警犬「花1分鐘到5樓」 沒飯吃超傻眼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部分人飼養毛小孩除了互相陪伴、療癒心靈之外,更重要的是給予毛小孩溫暖又有愛的家。至於受過訓練的警犬,更是狗界中的高材生,聰明又靈敏的牠們退休後會被領養,其中警犬網紅「糯米」與新主人的日常也非常有趣。
    2022/12/28 22:15
  • 求認養民眾撿到「雪貂」 公告七天沒領回

    苗栗有民眾拾獲一隻「雪貂」,送到動物保護防疫所,公告7天後沒有飼主認領。動保所為了幫雪貂找新主人,把認養公告po在臉書粉專,詢問度超高,12月5日10點公開領養,如果不只一個人有意願,抽籤決定,養過雪貂的飼主提醒,雪貂可愛但是很臭,醫療費用很高,飼養前要三思。
    2022/12/03 14:56
  • 布偶貓、英國短毛貓開放認養 566人排隊搶當鏟屎官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今天舉辦16隻的布偶貓與英國短毛貓認養抽籤儀式,共有566人報名認養,縣長楊文科主持表示,這批貓隻全數找到新主人,感謝認養人用愛帶牠們回家。
    2022/07/26 17:19
  • 弄丟智慧型手錶報案!她1年後竟接陌生來電:可幫解鎖嗎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1年前丟失Apple Watch,到警局報遺失後,沒想到都無消無息,直到一年後才得知手錶被拾獲,然而因為已過半年公告期,對方成為新主人,吳女甚至還接到拾得者來電,希望她解鎖「遺失模式」,原因竟是因為「我媽媽很喜歡」,讓她相當傻眼。
    2022/07/06 10:58
  • 獨居女猝逝!家中20貓絕望「啃屍」維生 專家揭真相

    極度飢餓下,牠們被迫變成「食人貓」。俄羅斯近日發生悲劇,當地1名養了20隻緬恩貓的獨居女子在家中猝死無人發現,至2星期後警方上門調查,開門驚見可怕畫面,貓隻已啃食女主人部分屍體去充飢。這批貓之後被鄰居帶走,部分已找到新主人,部分因身體太虛弱要留在收容所。消息指女死者是繁殖員,私下繁殖純種緬恩貓在網上販售,因沒有親人,故猝死後也無人知道。專家指緬恩貓只是在極度絕望的條件下才會進食人屍,當時在牠們眼中屍體只是食物而非主人,這種貓本身沒攻擊性,經治療後未來可正常生活。
    2022/06/19 15:01
  • 青瓦台新主人是他 尹錫悅5月上任政黨輪替

    新任南韓總統尹錫悅,以政治素人身份當選,即將在5月10日入主青瓦台,尹錫悅是首爾大學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卻大器晚成,直到33歲才開啟檢察官生涯,檢察官時期偵辦朴槿惠閨密門事件而聲名大噪,後來被文在寅延攬成為檢察總長,卻又戲劇性辭職,加入在野黨參選總統,短短八個月成功完成政黨輪替,帶您來認識這位青瓦台新主人。
    2022/03/11 16:00
  • 保守政權回歸!「檢察官」尹錫悅成南韓新總統

    南韓政壇變天,一位非典型的「政治素人」成為了青瓦臺新主人;時隔五年,南韓實現政黨輪替,進步派止步、保守派政權正式回歸。代表最大在野勢力出征的前檢察總長尹錫悅,最終48.6%的得票率,險勝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兩人僅相差24萬票,比30萬廢票還要少,開票過程一共經歷8個半小時,結果才出爐,堪稱是南韓史上最膠著的一次大選。
    2022/03/10 19:52
  • 政壇變天!險勝當選南韓總統 尹錫悅:偉大國民的勝利

    南韓第20屆總統大選9日展開,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時間10日凌晨4時為止開票率約為98%,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得票率為48.58%(約1592萬票),贏過「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47.81%(約1567萬票),雙方僅差0.8%,尹錫悅被韓媒預估確定當選,成為入主青瓦台的新主人,這也代表南韓在短短5年內再一次政黨輪替。對此,尹錫悅感謝各界支持,並表示與其說這是他與「國民力量黨」、安哲秀代表的「國民之黨」的勝利,不如說是「偉大國民的勝利」。最終選舉結果待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公告。
    2022/03/10 03:38
  • 南韓大選登場 李在明、尹錫悅誰入主青瓦台?

    今天就是南韓大選投票日,究竟誰會是青瓦台新主人呢?選前民調顯示,60歲以上選民,大多支持以國民力量為主的在野黨,40到49歲族群偏向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因此兩大陣營都鎖定20到39歲搖擺不定的年輕選民。而年輕選民最關心的莫過於住房問題,文在寅政府上任五年來,首爾房價已經漲了三倍,加上新冠疫情和通貨膨脹,下屆南韓總統要解決的難題不少,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09 15:49
  • 「歷屆最令人厭惡的大選」 韓選民猶豫要投誰

    明天(9日)就是南韓總統大選了,究竟誰能成為青瓦台的新主人?根據南韓民調機構發佈的封關民調,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支持率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民調封關之後排名第三的安哲秀才宣布退選,原本支持他的選民會改投給誰,成為最大變數。然而全國各地都有選民,對兩大政黨輪流獨霸政權的行為感到失望,形容這是「歷屆最令人厭惡的大選」,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08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