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新上國小 結果共9筆

  • 快訊/高雄輕軌又車禍 男駕車「暈眩」往左偏撞上

    高雄輕軌「撞」況連連!今(26)日下午13:13分許,輕軌列車在C24愛河之心站往C25新上國小站順行方向,行經富國口時,遭一輛銀色小客車擦撞,所幸車上乘客和肇事男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肇事駕駛宣稱,自己因暈眩往左偏行釀禍,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4/01/26 14:50
  • 2024大選/投票完跟民眾打招呼竟被嗆「去死一死」 陳菊微笑淡定離去

    監察院長陳菊,今(13)日上午到高雄左營區的新上國小投票,不料,投票結束走出投開票所時,突遭1名男子嗆罵「去死一死」,但陳菊仍面對微笑說謝謝,繼續緩步離開,一旁的警員見狀也立即將男子拉開,避免衍生更嚴重的衝突。
    2024/01/13 14:42
  • 高雄輕軌駛入綠色隧道 九如自由路段行車測試

    高雄輕軌列車今天進行最後的九如、自由路段測試,正式自C30科工館站往北通過九如路口,再沿大順路段至C25新上國小站行駛,逐步邁向「輕軌成圓」的全線通車目標。
    2023/11/18 13:58
  • 睡飽再上學!新上國小8點到校、逾6成家長支持 學生開心

    為了讓學生睡飽一點,高雄市新上國小從今天開始,把上學的時間延後15分鐘,讓學生只要在8點之前到校即可,新措施經有過半師長和6成以上的家長同意,結果實施的頭一天,小朋友們很開心,說是早餐吃來特別悠閒,家長則表示,上學不必一直趕,可以跟小朋友聊聊天,感覺十分輕鬆。
    2021/11/01 16:28
  • 學生樂翻!全校師長投票 高雄這所國小可8點到校

    近年來有不少聲浪和研究指出,希望學生到校時間能延後,讓孩子能夠「睡飽一點」,但長年的規定加上家長需配合上班時間,該提議一直停在討論階段。對此,高雄市新上國小經過師長投票,決議從11月開始延後上學時間,學生只要在8點以前到校即可。
    2021/11/01 12:28
  • 罷韓投票 陳菊:高雄人決定自己未來

    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今天投票,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午前往高市新上國小投票,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來投票是善盡高雄人公民的責任。至於投票結果,她尊重高雄人的決定。
    2020/06/06 15:23
  • 開學日防疫總動員 高市紅外線體溫量測學生排長龍

    今天是開學日,高雄各中小學防疫總動員,部分學校除人工量溫,還用紅外線體溫感測器,在入校尖峰時段,一度出現學生人龍,市長韓國瑜也視察新上國小紅外線體感量溫,防疫工作大致順暢。
    2020/02/25 10:27
  • 教師節快樂!各校開箱大比拚 勾起校園回憶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你會怎麼慶祝這個節日呢?如果是寫卡片送禮物,那就落伍了!近來各行各業颳起「開箱文」風潮,許多學校也藉由「開箱老師」,讓大家看看老師平常到底在做什麼。
    2019/09/27 14:06
  • 喀一刀剪下 女學生捐髮不捨卻歡喜

    「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心裡還是高興」。高雄市新上國小多名女學生,今天將長髮剪下送給癌友,瞬間變成小馬尾或短髮俏麗可愛造型,現場媽媽們也說,剪短了會更好打理。
    2018/05/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