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新一代女戰神 結果共13筆

  • 腥夫偷情出奇招!LINE爽談詭異人機戀 對話藏「智能通知」秒露餡

    常會聽人說,會劈腿的人就是會劈腿,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要想找到突破口總有機會;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也分享自己身邊的「高智慧犯罪」案例,作為主角的人夫竟將與小三的LINE對話框偽造成某金融機構的自動聊天室,以假亂真的手法之高令人不免感嘆「科技果然是來自於人性」。不少網友也在讚嘆之餘笑喊「應該很多女生開始查官方帳號」。
    2023/09/04 20:50
  • 美女律師自爆「人生最大失誤」 秀超長存款餘額!被老公抓包了

    近期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因「蹭流量」話題槓上,掀起熱議。而近來冷看這一切的「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突然於8日分享自己人生中的「最大失誤」,更直說忘記「毀屍滅跡」,而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3/08/09 07:00
  • 陳沂和網紅女戰神「因鳳梨撕破臉」 嘆:不想蹭這種流量

    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時常批評時事,不過最近兩人因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從昔日的戰友變成敵人,兩人連續在臉書上隔空較勁,並很有共識宣稱這是最後一篇提到彼此。
    2023/08/01 23:55
  • 陳其邁高雄市長不保?新一代女戰神網路聲量「對決超驚人」

    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競爭白熱化,其中高雄市長更是激烈,除了現任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參選,也有意推出心腹「民眾黨女戰神」蔡壁如選戰高雄,一舉奪下南霸天。不過,有粉專針對陳其邁、蔡壁如聲量對決,結果超驚人。
    2021/09/22 12:27
  • 蔡英文下令挺黃捷!女戰神怒揭民進黨「吃藍營版圖」秘辛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舉辦投票,讓總統蔡英文急表態「不能坐視不管」並下令黨部動起來聲援黃捷。對此,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立委鄭麗文嘲諷「狐狸尾巴露出」,並爆料蔡英文的下一步「擴大版圖」策略。
    2021/01/23 10:25
  • 韓國瑜爆北漂戰6都 藍營女戰神曝「守3票倉」力輾綠營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一直鮮少路面,但不斷爆出他將參選黨主席、六都市長,甚至有攻下總統大位的意圖,臉書網路聲量至今仍是國民黨第一名。對此,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立委鄭麗文爆料韓國瑜的下一步,並分析有3處鐵票票倉,直言「韓國瑜很有魅力」。
    2021/01/21 12:27
  • 蘇貞昌遠奔查萊豬 藍營女戰神怒揭蔡政府「打假球內幕」

    萊豬元旦1日開放進口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前往台北港視察「進口豬肉查驗」,豈料沒有萊豬到港。對此,受封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的立委鄭麗文表揭發蘇貞昌及蔡政府「打假球」內幕,同時並痛批「作秀成分已經高於實際執行。」
    2021/01/05 18:17
  • 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以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網友抓包結帳時打政院統編,引發軒然大波。政院火速澄清是交際科同仁提供統編給店家,強調蘇揆不知情,稱會去換發票。蘇本人更直言,「有人多事、多此一舉」。對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4)日在臉書開砲,並指要揭發政院套路。
    2020/12/15 08:34
  • 萊豬「貼紙標示」責推百姓?藍營女戰神轟蔡政府卸責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因萊豬議題屢次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受封「藍營新一代女戰神」,她昨(3)日再轟蔡英文政府卸責,連最基本的標示萊豬都不做卻只願發放貼紙,反將責任全數推給民眾及店家,導致許多豬農感嘆「快活不下去」。
    2020/12/04 09:18
  • 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曝!對蘇貞昌「機關槍連砲」30分鐘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7)日在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受質詢,結果國民黨立委直接丟擲豬內臟,腥臭味充滿整個議會。雖然場面一片混亂,但國民黨立委兼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絲毫不理會,對著蘇貞昌「連珠砲」式狂轟30分鐘,猶如新一代女戰神。
    2020/11/28 16:34
  • 「新鄉民女神」黃捷粉絲暴漲 她的台大老師這樣說…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關於自經區的議題,聽到對方多次跳針以「發大財」答詢,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影片一曝光立刻掀起各界討論,也讓黃捷一夕爆紅,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女戰神」;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做為黃捷的論文指導教授,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肯定她是「台灣政壇的1個認真問政的新生代」。
    2019/05/09 19:18
  • 再談自經區!韓國瑜回應了 黃捷崩潰「不想翻白眼了」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3日)在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雙方針對自經區的議題討論,不過韓國瑜的回答,似乎令黃捷相當不滿,甚至當場翻了一個大白眼,質詢片段在網路上瘋傳,讓黃捷獲封新一代女戰神;對此,韓國瑜今天也作出回應。
    2019/05/04 16:12
  • 韓國瑜跳針「發大財」!她直接翻白眼 網封新一代女戰神

    昨(3)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市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26歲正妹黃捷質詢「自經區」,沒想到問到相關內容時,韓國瑜一直跳針「發大財」,讓黃捷當場大翻白眼,甚至直呼「天啊!」質詢影片曝光後,引發上萬次瘋傳,也讓年紀輕輕的黃捷,被網友譽為新一代鄉民女神。
    2019/05/0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