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新MV 結果共45筆

  • 韓男團EPEX新MV「全在台灣」 朴寶劍、NewJeans Danielle來台倒數

    近期韓星大量來台,讓追星族真的好忙,但就有韓國男團來台開演唱會順便拍MV,釋出超有台灣味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而演員朴寶劍還有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預計在今晚七點抵台。
    2024/04/22 13:21
  •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2023/12/17 18:15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熱播冠軍!新MV釋出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上週末開播後,穩坐串流熱播榜冠軍,女主角秀智飾演退役K-POP偶像,但過去曾以女團missA身分活躍,讓網友覺得特別有共鳴,尤其劇中秀智重返舞台熱舞,推出MV版後觀看數也飆升。
    2023/10/26 13:10
  • 歌王新作!陳奕迅變身「怪人」剖內心 HUSH新作談生死催淚

    金曲歌王陳奕迅再發新歌!這回新MV打造了一個有如真實存在的虛擬世界,提醒世人接受內心獨特之處;此外今年的新科歌王HUSH,新歌則描述人們看待生老病死,邀請羅北安、薛仕淩擔當MV主角,催淚指數滿點。
    2023/09/09 17:55
  • NewJeans好狂!新MV全賴iPhone拍攝 合作梁朝偉竟「零片酬」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發布的最新MV和梁朝偉合作,如今曝光影帝是以「零片酬」出演,同時NewJeans為了將新專輯聲勢推到最高,21日繼續推出主打歌MV,特別是團隊曝光該作品全由iPhone打造,但畫面呈現上相當細膩。
    2023/07/22 12:31
  • 新MV來了?蔡依林化身「惡之女王」 新代言絕美造型曝

    天后蔡依林近期接下遊戲代言,主題曲就是她4年多前發表的歌曲「惡之必要」。多年來都沒有拍成MV,這回粉絲也終於盼到影像作品。另外同樣大手筆的廠商,有澳門的飯店重金禮聘貝克漢、Angelababy參加開幕,吸引粉絲朝聖。
    2023/05/27 12:29
  • 五月天送給「五迷們」的情歌! 新MV「登24樓泳池」暖身個唱

    疫情步步解封,也讓今年各地跨年行程顯得更加精采,包含蔡依林、陳昇、五月天等歌手,都要接連舉辦跨年演唱會;尤其五月天更在14日晚間上架最新單曲,紀錄和歌迷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尤其MV畫面到高雄飯店取景,不少人直呼真的美翻。
    2022/12/15 12:19
  • 「直到世界盡頭」新MV釋出 網淚《灌籃高手》經典回憶殺

    「教練、我想打籃球!」,睽違了26年之久,熱血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終於以續集形式登上大螢幕,日搖天團「WANDS」前主唱上杉昇也將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改版重新推出,讓不少影迷振奮直呼「最完美的回憶殺」。
    2022/12/08 14:21
  • BLACKPINK出新輯 新MV 21hrs觀看數近4800萬Jennie、V吻照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16日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而她們上個月推出的先行曲《Pink Venom》,MV上線30個小時觀看次數就破億,是今年最快破億的女團MV;而最新釋出的主打歌《Shut Down》MV,上線21小時觀看次數也逼近4800萬,人氣相當旺。
    2022/09/17 12:47
  • 小鬼「親自唱」 新MV「小怪獸」現身逼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2個多月,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還出現女友峮峮背影以及手寫紙條,畫面逼哭大票網友,這首歌由峮峮填完剩下歌詞、小鬼樂團作曲,再用小鬼聲音素材拼湊,讓他能親自唱給粉絲聽!而他的潮牌店經過裝修也要重新開幕。
    2020/11/26 12:48
  • 為奪愛動手行兇? Lulu新歌大玩黑色幽默

    Lulu在新專輯主打歌《讓我們在一起吧》MV中,為了想得到暗戀許久的已婚男子,竟然將夫妻倆迷昏、擅闖對方家中,劇情滿是懸疑哏,不看完猜不透結局!還有徐若瑄新MV也和鍾瑤、元康談起虐心三角戀,逼真情節讓三人大飆演技。
    2020/08/19 13:06
  • 新MV現「走鐵軌」畫面 老王樂隊挨轟回應

    樂團老王樂隊28日推出新歌《安九》MV,但卻出現走上鐵軌嬉鬧的畫面,網友紛紛留言,這是違法行為,對此老王樂隊在臉書發文回應,目前還在釐清當中,會負起法律責任。
    2019/09/30 18:49
  • 隔20年拍新MV! 五月天阿信慘遭蓋布袋

    20年前五月天推出「第一張創作專輯」從此圈粉無數,昨晚(7)他們推出全新版本的《瘋狂世界》MV,找來楊祐寧、張鈞甯演出,楊祐寧更在mv裡蓋布袋抓走阿信,幽默十足。
    2019/07/08 11:41
  • BTS再破新紀錄 MV首日點擊率破4500萬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新作品一推出,屢屢創下新紀錄,新MV「Idol」放上YouTube,短短24小時就創下4500萬點閱率,不到5天點閱率就破億,連小天后泰勒絲都甘拜下風。
    2018/08/30 14:32
  • 魔力紅找「神力女超人」助陣 新MV閃星光

    美國流行天團魔力紅昨天釋出最新單曲〈像你一樣的女孩〉,MV中邀請27位橫跨影視、音樂、體壇等各界優秀女性客串演出,包含「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等人演出,MV點閱3天就破1500萬人次觀看。
    2018/06/02 13:25
  • 負評如山倒! SpeXial新MV對嘴落拍、鏡頭晃

    人氣男團SpeXial經歷團員退團風波後以9人之姿重回歌壇,最近推出新專輯,新歌MV輯《Buddy Buddy》上線後卻意外被粉絲罵翻,運鏡晃、對嘴落拍就連藝人謝和弦都在臉書發文說「整首看不下去!」
    2017/12/22 12:28
  • 阿妹就是不一樣!  拍MV電影規格200臨演助陣

    天后張惠妹預計12月推出新專輯,新MV正如火如荼趕拍中!6號凌晨將仁愛路封街,大陣仗找來200臨演助陣,天后氣勢就是不一樣!
    2017/11/07 10:51
  • A-Lin新MV出現簡體字 引發網友論戰

    天生歌姬A-Lin將於9/20發行同名專輯,主打歌《未單身》MV日前曝光,找來霍建華合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網友大讚MV超有質感,紛紛表示片長太短看不過癮,導演廖人帥在MV中用各種招牌表示A-Lin的心境,不過卻有網友反應招牌出現不少簡體字,讓人看了很分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30 00:06
  • 音樂革命! GD新MV僅限買USB專輯才能看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六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權志龍》,之後便開始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公布日期票價,最貴要6500元,18日GD也公布專輯中其中一首歌的MV,但必須要買USB專輯才能看,正好這天是他的生日,不少他的小時候影片都被粉絲挖出來回味。
    2017/08/19 13:01
  • 珍妮佛羅培茲發新輯 找來前夫客串MV

    流行音樂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和拉丁天王馬克安東尼婚姻可能不成功,但兩人離婚後還是維持友好關係,馬克安東尼甚至友情客串珍妮佛羅培茲新單曲的MV。
    2017/07/12 15:05
  • 回憶湧現! 五月天新MV找鹹蛋超人當主角

    天團五月天最近都在香港忙著演唱會,但依舊沒有忘記其他地區的粉絲,收錄在專輯《自傳》中的這首「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新MV終於曝光,由阿信作詞,石頭譜曲,還有鹹蛋超人跨界演出。
    2017/05/24 12:58
  • TWICE新MV 周子瑜化身大力士打飛外星人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強勢回歸,15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題《SIGNAL》,新歌一推立刻攻上各大排行版,四大排行榜冠軍,而這次他們玩超能力的梗,接收到神祕訊號後立刻使出超能力來吸引外星人。
    2017/05/16 11:15
  • 樂團空窗期! 蕭敬騰推搖滾品牌卡位歌壇

    歌手蕭敬騰以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主唱身分,帶領團員出道,推出首張專輯,新MV一公布有著濃濃的蕭式搖滾,聲勢竄起,正巧前些日子蘇打綠宣布休團3年,而MP魔幻力量則是即將面臨解散命運,這時候蕭敬騰推出樂團品牌,時機點意外巧合,讓人不得不聯想到,是否想趁機用樂團卡位。
    2016/09/05 18:08
  • 新MV遭舉報汙辱宗教 大馬歌手遭警逮捕

    馬來亞歌手黃明志跟玖壹壹合唱豬哥亮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4個人飛到馬來西亞拍MV,4人分別扮演不同宗教,在清真寺、教堂等地取景拍mv,卻被當地伊斯蘭非政府組織舉報汙辱宗教,黃明志昨天(21日)返國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警方帶走,上銬畫面現在曝光。
    2016/08/22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