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斯塔 結果共267筆

  • 有錢不是萬能!外媒揭這「5東西」億萬富翁也難買到

    俗話說有錢就是萬能,除了感情大概什麼都能買到,然而外媒指出,世界上有5樣東西就算家財萬貫也不一定能入手。
    2024/04/18 17:27
  • 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下秒原地爆炸燒成火球

    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上個月驚傳恐怖意外,有輛救護車在剛把年老的病患載回家後,突然冒出濃密的煙霧,下一秒更直接原地爆炸,除了車頂被直接掀飛、車身也徹底被火勢吞沒,整段過程都被路邊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4 17:08
  • 巴勒斯坦新政府正式宣誓就職 誓言擴大改革

    巴勒斯坦總理穆斯塔法,領導的新一屆巴勒斯坦內閣,3月31日正式宣布就職,
    2024/04/01 15:02
  • 傳歐盟出手 蘋果、谷歌成為數位法首批調查對象

    歐盟數位市場法今年初剛生效,就傳出準備對矽谷科技巨頭開鍘。包括蘋果、谷歌以及Meta,都有可能面臨巨額罰款。歐盟委員會準備在未來幾天宣布,對這些科技龍頭遵守歐盟數位市場法案的情況展開調查,並在歐盟反壟斷主管維斯塔格任期結束前做出決定。
    2024/03/22 12:11
  • 應國際要求改革 阿巴斯任命新總理穆斯塔法  

    巴勒斯坦新聞機構瓦法社14日報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任命在商界舉足輕重的盟友穆斯塔法擔任總理,協助改革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2024/03/15 11:51
  • 氣候影響咖啡產量 越南羅布斯塔咖啡有望崛起

    阿拉比卡咖啡因為豐富的風味以及口感,受到很多咖啡迷青睞,但受到極端天氣衝擊,生長強韌度更大的羅布斯塔咖啡現在更具有前景。越南是羅布斯塔咖啡豆最大產地,將擴大咖啡出口市場,成為主要出口國。專家也預期,隨著咖啡豆價格持續高漲,原本退燒的即溶咖啡也有望重回主流市場。
    2024/03/08 14:13
  • 梅西下一站將訪日踢友誼賽!純比賽門票最貴不及香港站一半

    國際邁阿密訪港,最終梅西(Lionel Messi)未能上陣,連港府也要發稿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國際邁阿密下站便會移師日本,2月7日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友賽神戶勝利船,這一站票價比香港便宜得多,但也另設「特別體驗套票」,其中一款天價套票更「保證與梅西會面」。
    2024/02/05 11:58
  • 異鄉海泳丟命!他遭「巨獸」吞肚秒消失 母女檔目睹全程嚇壞

    墨西哥有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女兒前往西南部城市芝華塔尼歐(Zihuatanejo)的度假勝地伊斯塔帕(Ixtapa)戲水,沒想到竟親眼目睹一名異國男遊客在海中遭到「巨獸」襲擊,即使救難隊得知此事後立刻將其救上岸,無奈男遊客的幾乎2條腿都啃下,當場就因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12/22 15:35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抗議特赦「加獨」 西班牙7千人示威街頭成戰場

    西班牙超過7千人,在首都馬德里街頭示威,抗議總理【桑傑士】為了組建聯合政府,要大赦加泰羅尼亞獨立人士,示威者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另外,葡萄牙總理【科斯塔】因為遭受貪腐調查,宣布辭職。
    2023/11/08 13:07
  •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2023/09/16 17:12
  • 還活著嗎?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消失 直接見內部嚇壞人

    美國佛州炎熱氣候和多沼澤的水文地形,讓當地經常能「巧遇」各種鱷魚或蟒蛇,但有居民透過社群分享,她日前在公園內,發現一隻詭異鱷魚,整個上顎全部消失,肉眼能清楚看見身體內部,一度讓她嚇壞了。《紐約郵報》報導,發現女子名叫尤斯塔西婭(Eustacia Kanter),她在受訪時表示,第一眼看見時還不敢相信,直到數秒後才反應過來,這隻鱷魚整個嘴巴的上顎都不見了。
    2023/09/16 11:38
  •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

    以飾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完婚!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究竟有何魔力,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
    2023/09/13 15:38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美網/斯威雅蒂敗給天敵無緣衛冕 75週球后寶座也賠上

    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的斯威雅蒂,今天力戰3盤仍不敵大會女單第20種子奧斯塔朋科,無緣晉級8強,至今仍無法拿下兩人對戰首勝,美網之後也將因此賠上球后寶座。
    2023/09/04 17:43
  • 紅牛車隊維斯塔潘連10站奪冠 締造F1新紀錄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天深夜進行的義大利站,紅牛車隊好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以1小時13分41秒143的成績奪冠,他也締造了F1史上連續10站封王的新紀錄。
    2023/09/04 16:59
  • 吃掉雙胞胎妹妹?10月女嬰腹痛開刀 胃裡驚見「死胎」

    吃掉雙胞胎?巴基斯塔一個10個月大的嬰兒,出生後一直有腹痛症狀,醫生照超音波發現,女嬰胃裡疑似有腫瘤異物,因此開刀取出,怎料,術後才赫然發現竟是女嬰尚未發育完全的雙胞胎妹妹。
    2023/09/04 14:53
  • 10連勝到手!在蒙扎逆轉法拉利奪冠 維斯塔潘成F1第一人 

    F1義大利大獎賽,現任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再度逆轉拿下勝利。維斯塔潘在最近取得10場連勝,成為F1史上第一人!
    2023/09/04 14:31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正面撞擊兩人噴飛! 巴西摩托車賽選手雙亡

    巴西摩托車賽,發生死亡意外,一位選手摔車後,遭到另一位選手正面高速撞擊,兩人送醫急救都不治死亡。而F1賽車荷蘭站,由荷蘭籍車手「維斯塔潘」奪冠,這是他連續第九場冠軍,追平F1紀錄。
    2023/08/28 19:56
  • 有片/疫情閉關3年 北韓首派跆拳道選手出國比世錦賽

    打從新冠疫情肆虐之初,北韓就成為最嚴格執行「閉關嚴守」的代表之一,幾乎完全切斷海外交流管道,包含各種國際體育賽事。隨著傳出平壤有意解禁管制,《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外媒在中朝邊境目擊,兩輛綠色巴士越過鴨綠江,入境中國大陸丹東,搭載約50人,被認為就是北韓跆拳道代表團,準備從大陸北京中轉前往哈薩克阿斯塔納,參加2023年跆拳道世錦賽(Taekwondo world championships),這也將是睽違3年後,首度有北韓選手在國際大賽亮相。
    2023/08/18 11:29
  • 258年歷史「英國最歪酒吧」離奇燒毀 疑新業主縱火

    位於英國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建於1765年的「彎曲屋酒吧」(Crooked House pub),因其獨特的傾斜效果被譽為「英國最歪酒吧」,長年吸引全球遊客到訪;酒吧日前轉售一位私人買家後宣布關閉,正當老街和遊客希望其維持現狀之際,近日竟突然發生大火,瞬間燒成廢墟,令熟客們相當心碎,警方目前正朝縱火方向偵辦。
    2023/08/10 14:43
  • MLB/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10勝40轟創紀錄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0日在主場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開啟系列賽第三戰。投手大谷2局上遭遇小亂流,被巨人打者敲出串連安打,率先搶下一分,還好在第六局下半,當打者翔平被敬遠保送後,隊友即時給予火力支援,先靠連續安打搶下一分,三壘手穆斯塔卡斯(Mike Moustakas)隨後敲出右外野419英呎三分砲,將比分逆轉為4比1領先,也讓大谷能提早卸下投手身份。天使最終就以4比1獲勝,大谷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0場勝投,讓三場系列賽天使取得2勝1敗的好成績。
    2023/08/10 12:23
  • F1紅牛車隊超狂13連勝!維斯塔潘橫掃第10冠

    F1賽車來到第12站:比利時,荷蘭籍賽車手「維斯塔潘」從第六順位起跑,急起直追,不負眾望拿下本季第10勝。而F1這季目前為止12場比賽,都是由他所屬的紅牛車隊奪冠,紅牛還創下跨季13連勝的紀錄。
    2023/07/31 20:23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