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斜紋 結果共11筆

  • 快檢查!耳垂有皺紋、指甲月牙少 要小「心」

    怕自己是「心肌梗塞或腦中風」高危險群嗎?快拿鏡子看看耳垂,因為無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有論證若耳垂有斜紋、明顯凹痕,這樣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比一般人來的高,另外指甲根部是否有月牙,也反映健康是否出現狀況。
    2020/12/22 14:30
  • 消滅秋行軍蟲 應變小組籲農民勿自行用藥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今天表示,昨天有媒體報導「滅秋行軍蟲,可採防治斜紋夜蛾用藥」,在此呼籲農民切莫自行用藥,以免亂了農藥管理章法,以及提早讓此害蟲產生抗藥性。
    2019/06/21 15:46
  • 蟲害! 雲林1/3花生田遭「斜紋夜盜蟲」侵襲

    雲林出現蟲蟲危機,全縣大約有三千多公頃的「花生田」陸續傳出被「斜紋夜盜蟲」侵襲,就怕再一個月,要採收的花生會因為「量少而價揚」,偏偏不只花生,當地連地瓜葉和黑豆也慘遭蟲害,有農民已經決定,直接剷平做肥料!
    2017/10/20 12:09
  • 落花生蟲害防擴散 雲林設費洛蒙防治

    雲林縣東勢鄉等沿海地區落花生田,遭受斜紋夜蛾肆虐,雲林縣政府等單位今天會勘災情,將動支經費補助農民設置誘蟲盒及費洛蒙誘引劑,遏阻蟲害擴散。
    2017/10/18 17:48
  • 山寨擬真 時尚大師嘆難辨香奈兒假貨

    山寨精品越來越多,現在連時尚大師也坦言確有此事,香奈兒的創意總監拉格斐,日前接受時尚節目的訪問,主持人特別強調自己身上穿的,是香奈兒經典款斜紋軟呢外套,不料拉格斐竟然說,「這外套看起來像香奈兒,不過外頭仿冒品一大堆,所以這件外套很有可能是假貨」,其實拉格斐去年就曾公開質疑,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穿過山寨的香奈兒衣服,仿冒功力越來越好,連時尚大師也感嘆真假難辨。
    2013/03/16 13:16
  • 「摸粗粗的」12月米酒換新標 多道防偽

    日前警方破獲假米酒集團,至少2萬瓶流入市面,為了防堵假酒,台灣菸酒公司設計新的紅標米酒,雷射防偽標籤,光用摸的就可以摸到粗粗的斜紋浮雕,12月中將紅標米酒將全面換新裝,舊標籤全面停用,卻不回收,因此市場上可能會出現新舊標籤混雜的情形,民眾辨識霧煞煞,台酒提供最簡單的方式,45元以下的米酒絕對不要買,因為一定是假酒。
    2009/11/24 12:48
  • 香奈兒服裝秀 經典斜紋軟呢再現

    法國巴黎時裝週,換香奈兒登場,經典的斜紋軟呢外套持續發燒,不過搭配的元素多了很多,包括袖套、羽毛等,顏色以黑色為主,整場秀比以往低調許多。
    2009/03/12 13:47
  • 蟲蟲危機! 夜盜蟲爆增入侵民宅

    苗栗縣頭份鎮最近發生蟲蟲危機,秋天繁殖的斜紋夜盜蟲,今年數量突然爆增,不但吃光菜園裡的地瓜葉,還爬上馬路入侵民宅,民眾每天忙著噴灑殺蟲劑、農藥,或是在家門口撒上米糠農藥混合粉末,用盡各種方法還是沒辦法有效除蟲。
    2008/10/29 13:30
  • 「田青」長出斜紋葉稻蟲 居民怕怕

    雲林沿海地區出現蟲蟲危機!農民發現綠肥作物「田青」,最近長滿了成千上萬的斜紋葉稻蟲,不只橫行產業道路,跑進居民家中,甚至還會咬人,農民噴灑農藥還是無法消滅這些蟲。
    2005/10/31 17:09
  • 蟲危機!上萬夜蛾幼蟲 攻陷數甲田菁

    宜蘭縣壯圍鄉新南社區最近爆發蟲蟲危機,上萬隻的斜紋夜盜蛾幼蟲突然出現,附近數甲地的綠肥田菁,綠葉全部被啃光,稻作和路樹也無一倖免,蟲蟲大軍還入侵民宅咬人,讓鄰近住戶相當頭痛。
    2004/06/23 11:45
  • 美50元新鈔首度亮相 下半年問世

    美國印鈔局在26日展示了新版的50元大鈔,主要是在鈔票外觀增加了紅藍兩種底色和國旗飄揚的斜紋,預計在今年下半年發行流通。
    2004/04/27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