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斜板 結果共12筆

  • 男人才懂「2開車幻想」 狂人實現《玩命關頭》飛車特技

    在馬路上開車需要壓抑的衝動有幾種,其中應該包括了一口氣撞倒所有橘色三角椎筒,還有開上放下斜板的拖車。尤其是後者,太多電影裡面都演過這個橋段,為了躲避壞人、警察或者是不知名的什麼東西追逐,因此主角大腳油門一踩,衝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面,而且附近沒人卻把斜板放下來的拖車,然後一飛老遠越過障礙順利逃出生天。
    2023/02/01 09:50
  • 搭公車竟人車噴飛 身障女控司機沒照SOP害摔

    台南一名身障者陳小姐,上個月心血來潮搭公車上班,沒想到人還沒上車,就整個人連輪椅從斜板上摔飛下來,後腦杓著地重摔,把她嚇壞,質疑司機沒有按照無障礙服務的SOP,在後面扶住她,才會害摔,但對於公車司機是否有疏失,客運公司和公運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1/10/05 18:30
  • 身障作家搭公車復健 遭司機嘲諷「半遂」

    拒載乘客會被罰!身障作家蔡文傑指控,他在台中沙鹿區要搭乘客運到醫院復健時,司機剛開始不想載他,用「車上人很多的理由,要他搭下一台。」最後是聽到其他乘客說話,他才放下輪椅升降斜板,就在他上車後,司機突然當他的面說「半遂」,這個詞聽在身障作家耳裡,覺得受到嘲諷,台中市交通局針對司機態度開罰最高5千元,另外還會對客運業者記點,會影響年度客運業者的補助款項。
    2019/03/01 19:07
  • 太可怕了!養護中心巴士 拿木板當輪椅斜板

    雲林一家養護中心的巴士,被民眾目擊,老人家的輪椅上下車時工作人員竟然只放了一塊木板當升降坡,輪椅順著木板滑下,由於木板是拼接的,就怕一不小心會滑落相當危險,而進一步追查還發現養護中心沒登記立案,社會處立刻勒令歇業。
    2018/08/15 18:14
  • 斜板沒固定好! 輪椅客公車後門「倒頭栽」

    公車駕駛疏忽,害得坐輪椅的乘客重摔在地!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坐電動輪椅搭車到淡水捷運站,下車時司機從後門安裝斜板卻沒有卡緊,結果陳先生一下車斜板瞬間掉落,他往前摔倒,頭還先著地,幸好送醫沒大礙。其實照標準程序,駕駛放好斜板還要站在上面試踩,確認穩固才會放行。
    2018/03/24 19:44
  • 危險當有趣!慶生身綁鞭炮炸 壽星狂奔

    嘉義縣市分別傳出有年輕人做出危險動作,為了慶生竟然把鞭炮綁在壽星身上任由鞭炮身後炸,人就在大馬路上狂奔,朋友還在一旁覺得很好玩,另外則是有民眾騎車三貼,而其中一名男子像青蛙一樣,整個人趴在機車斜板上非常危險,而這些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5/12/29 13:03
  • 重回沙巴劫持現場 馬國:人質暫時安全

    馬來西亞沙巴劫持事件至今第3天,馬國警方表示,人質暫時安全,但是已經離開沙巴到菲律賓海域,目前沒有接獲任何要求贖金的電話或訊息,大陸央視記者重回事發現場,發現劫持事件發生的度假村晚上燈火通明,在茫茫大海上是個醒目的目標,而且度假小屋旁邊有斜板,船隻要登陸非常容易。
    2014/04/04 14:59
  • 北市府補助無障礙小黃 下車鬧「卡卡」

    台北市政府補助無障礙計程車,每輛40萬元裝設斜板,方便輪椅族上車,上午患肌肉萎縮症的張先生,搭乘無障礙計程車,前往立院談反核,沒想到下車時後輪卻被卡住,原來是計程車程車內部,被輪椅長度滿滿佔據,導致控制斜板上下的安全鈕,動彈不得,雖之後工作人員拆卸卡榫後,乘客順利下車,但市府砸錢補助無障礙車,乘客下車卻遇到重重障礙,當下尷尬不已。
    2013/03/07 17:55
  • 輪椅可上下! 無障礙小黃跳表計費,業者?

    輪椅族外出多半靠「復康巴士」接送,但數量不夠,往往得事先預約,交通部計畫推動「無障礙計程車」,來補足復康巴士,方案還在最後研擬階段,不過有計程車隊動作快,把7人座休旅車改裝成無障礙計程車,打開車門就能降下斜板,讓輪椅直接推上小黃,預計驗車後,農曆年後上路,至於車資比照一般計程車,按表跳計費。
    2013/02/04 11:27
  • 輪椅可上下! 無障礙小黃跳表計費

    輪椅族外出多半靠「復康巴士」接送,但數量不夠,往往得事先預約,交通部計畫推動「無障礙計程車」,來補足復康巴士,方案還在最後研擬階段,不過有計程車隊動作快,把7人座休旅車改裝成無障礙計程車,打開車門就能降下斜板,讓輪椅直接推上小黃,預計驗車後,農曆年後上路,至於車資比照一般計程車,按表跳計費。
    2013/02/01 14:43
  • 〈獨家〉扯!機車四貼 1人抱龍頭跨坐斜板

    宜蘭日前發生女騎士,鬆手騎車甚至敷面膜吃上公共危險罪,彰化也有類似狀況,4名年輕人共乘一輛機車,其中一人不是坐在椅墊上,而是雙手環抱機車龍頭,跨坐在擋風斜板上,還和機車騎士面對面聊天;誇張行徑,讓警方開出危險駕駛、無駕照、超載和沒戴安全帽等4項罪名,罰1萬8千元。
    2008/04/18 18:54
  • 香油賊剋星 箱內板鋸齒斷釣魚線

    台中清水一間歷史上百年的土地公廟,香油錢常常被偷,現在他們想出防竊方法,將香油箱內部裝上2塊斜板,邊緣作成鋸齒狀,可以割斷歹徒偷錢時常用的釣魚線,果然香油錢再也沒少過了。
    2008/01/02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