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料理節目 結果共43筆

  • 風田脫口酸他「軟趴趴」!主持人暴氣翻臉 衝突場面全被拍

    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今年9月由知名網紅廚師廚佛瑞德(Fred)接下主持棒,每集特別邀請藝人嘉賓來作客,手把手教學做可口佳餚,最新集數邀來風田擔任二廚,一同挑戰露營野炊料理。一開場,廚佛瑞德Fred便崩潰哀號:「為什麼出來了,還要煮晚飯?」見製作人在鏡頭外瘋狂使眼色,深怕飯碗不保的他趕緊改口:「我不要那麼多抱怨了!」妙語逗笑眾人。
    2023/11/29 18:28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台灣「這間」私廚訂位排到2029年! 網傻眼:有生之年吃的到嗎

    擁有20年專業廚師經歷的廚佛瑞德Fred,是私廚餐廳經營者、也是一名料理節目主持人,加上說話風趣幽默,深受不少網友的喜愛。近日,他上節目時自爆他經營的私廚目前的訂位已經排到2029年,可說是「全世界最難訂」的餐廳,瞬間讓全場的觀眾都驚呆了。
    2023/06/11 07:56
  • 郭主義砸4百萬為已故長女圓夢 親手操刀麻辣鍋「知道她在我身邊」

    大廚郭主義有「古錐師」之稱,因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的專業表現深獲婆媽所愛,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廚。今(12)日他的新品牌「郭主義麻辣火鍋中和總店」舉辦開幕活動,藝人好友康康、李興文、曾治豪等人都有到場力挺,郭主義說,會想再開新餐廳,就是為了要把好手藝傳承給子女,自己則退居監督、內場的工作,相當疼愛家人。
    2023/04/12 13:47
  • 陳鴻靠吃「寶島水果」56歲超逆齡!最推2種抗老水果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以《阿鴻上菜》料理節目走紅全亞洲,日前他榮獲馬來西亞「世界頂級美食獎」最佳殊榮,外界好奇20年來如何保持凍齡,看起來完全不像56歲了。
    2023/01/07 19:48
  • 消失螢光幕2年!車禍脫臼瞞病情 68歲阿基師新近況曝

    68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2014年遭踢爆摩鐵密會女粉絲風波,創造不少經典金句,2020年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原本一度要開實境料理節目,但因疫情打亂計畫,離開螢光幕兩年的他,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06 08:37
  • 煮飯好麻煩!料理達人教你1小時輕鬆搞定「一週便當」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就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周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到底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能完成5種便當菜?選美冠軍暨料理節目參賽者林昀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用最平凡的食材做出低醣便當菜,教你健康備餐,吃得美味又營養。
    2022/09/10 19:19
  • 英名廚奧利佛妻患「長新冠」2年 尋遍名醫仍未完全治癒

    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是知名英國廚師,擁有自己的料理節目,餐廳開遍全球各地。近日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妻子長達2年多的「長新冠」經驗。他指出,已經找遍倫敦名醫,但妻子仍未恢復到染疫前的狀態。
    2022/08/21 10:09
  • 看劇吃美食!陳淑芳、謝欣穎邀沉浸舞台劇 曾國城、詹姆士拚廚藝

    結合辦桌文化及音樂劇元素的「小伴桌」快閃餐廳開幕,藝人陳淑芳及謝欣穎現身力挺,還驚喜表演被求婚的戲碼,另外料理節目主持人曾國城及詹姆士,最近也推出料理主題音樂舞台劇,分別飾演兩間餐廳主廚,比拚廚藝。
    2022/06/28 18:29
  • 吳姍儒接《料理之王》主持棒 吐槽吳宗憲「講一口好菜」

    吳姍儒(Sandy)主持料理節目第三季,節目導師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台灣廚神」施建發(阿發師),更加入五星主廚王輔立與國宴大廚陳嘉謨 (阿謨師)。該節目原主持人Lulu因體悟不堪負荷而請辭,由愛吃、愛煮的Sandy接下主持棒,不過Sandy坦言:「選秀型態的節目是我最狠不下心的類型。」因為才熱情歡迎選手後沒多久,就要殘忍地宣佈淘汰並告別,讓她心裡相當複雜、捨不得。
    2022/05/25 19:19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型男》名廚家大爆炸!現場慘況曝 網見原因:長知識了

    名廚郭主義過去在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中,憑著憨厚幽默風格與專業形象深獲粉絲喜愛,因此擁有「古錐師」稱號。他昨(28)日深夜分享一段驚險經歷,家中竟然發生「大爆炸」,保溫杯爆炸直接噴炸天花板,廚房桌面全是食物的痕跡,爆炸原因曝光後讓不少鄉民都直呼「長知識了!」
    2021/12/29 10:53
  • 台灣豬血糕登英節目! 評審驚呆結果意外

    台灣小吃豬血糕曾被英國人評比「十大噁心食物」第一,沒想到一名美籍台裔素人廚師,參加英國料理節目比賽,挑戰把豬血糕做成美式熱狗,竟然意外獲得評審好評,也讓豬血糕在國際印象改觀。
    2020/06/30 11:21
  • 蛤蠣湯驚艷美國廚神 王凱傑翻轉台菜料理

    參加美國料理節目走紅的台裔廚師王凱傑,因為一碗「台式蛤蠣湯」讓廚神高登拉姆齊讚不絕口,更被相中拍攝節目《傑出任務.臺菜台北》特輯,要來翻轉臺菜料理。
    2018/09/13 16:00
  • 作客名廚料理節目 賽門佩吉大秀廚藝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常在料理節目中大秀廚藝,和學生時期的死黨一起主持的節目就也常邀請名人到節目中露一手,現在包括《不可能的任務》裡面的男演員,賽門佩吉也到節目上親自下廚,大明星現學現做料理,煮給幸運觀眾品嘗。
    2018/08/18 17:37
  • 蛤蠣湯加蝦殼添風味 台裔廚師靠這招成名

    美國料理節目走紅的台裔廚師王凱傑因為一碗「台式蛤蠣湯」讓廚神高登拉姆齊讚不絕口!王凱傑回到台灣透露,他在湯頭裡加入蝦殼和九層塔熬煮讓湯頭更鮮甜,而台菜餐廳的主廚也教大家,除了一般蛤蠣清湯之外,也能做成味增版本,或是升級成黃金蜆湯進補身體。
    2018/02/01 18:55
  • 好喝到飆髒話! 台式蛤蠣湯征服地獄主廚

    擁有「地獄主廚」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的挑剔程度眾所皆知,不過他近日卻在料理節目上,大大稱讚台裔參賽者王凱傑(Jason Wang)用蔥和九層塔料理的「台式蛤蠣湯」,鮮美的湯頭征服評審味蕾,還讓高登激動到飆髒話!
    2017/12/01 15:10
  • 超長壽!這些經典台綜還在播 你看過幾個?

    早期尚未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大多數人家裡的飯後娛樂時間就是大家一起看電視吧!台灣綜藝節目從棚內的益智節目、談話性節目、料理節目、到棚外競爭激烈的外景節目、行腳節目...等各種類型都適合闔家大小一起觀看。但近幾年來國外綜藝節目興起,越來越多人轉而看它們,台綜逐漸衰落,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經典台綜在台影視史上存活許久。
    2017/10/23 14:40
  • 放下9年主持棒 藝人夏于喬:全心投入戲劇

    藝人夏于喬上個月放下料理節目9年的主持棒,今天出席快閃活動時,表示未來將全心投入戲劇。
    2017/07/11 22:23
  • 台灣十大人氣名廚 阿基師討論度爆表

    下廚風潮興起,不少廚師透過料理節目教授民眾做菜而大有知名度,但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台灣10大人氣廚師中最有人氣、討論聲量最高的,還是非阿基師莫屬。
    2017/04/06 14:56
  • 名廚光環退燒?首店試營運不見排隊人潮

    擅長使用有機、自然等新鮮食材,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今(8日)天在台北信義區試營運,頂著名廚光環一開門有饕客排隊上門嘗鮮,不過也有網友附上晚間約7點時的照片,表示排隊人潮並不多。
    2016/11/08 19:50
  • 英國名廚旗下餐廳登台 11/8試營運、11/23開幕

    擅長使用有機、自然等新鮮食材,同時還有主持電視料理節目、出料理書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旗下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確定落腳台北信義區百貨商圈,11月8日開始試營運,正式開幕時間將在11月23日,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可惜的是Jamie Oliver不會來台灣。
    2016/11/03 16:11
  • 回味!謝霆鋒銀幕初吻獻舒淇 馮德倫:好親嗎?

    舒淇和馮德倫先前宣布閃電結婚,震撼台港演藝圈,先前還加入謝霆鋒的料理節目《十二道鋒味》,其實早在20年前,謝霆鋒就把銀幕初吻獻給舒淇,更有網友發現,之前馮德倫和謝霆鋒代班主持娛樂節目,謝霆鋒就說舒淇嘴很大,親起來很有歸屬感。
    2016/09/14 12:47
  • 在台灣自稱「中華台北」? 料理節目惹議

    阿基師和詹姆士的料理節目,引發爭議!昨天(29日)播出異國料理PK競賽的主題,沒想到代表台灣的夏于喬,竟然在節目裡自稱來,她來自中華台北,而且拿著奧運會旗進場。這些畫面都讓觀眾傻眼,留言批評為什麼在自己國家還要叫中華台北。
    2016/08/3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