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料理刀 結果共20筆

  • 高雄女砍殺99歲失智父 恐逃亡遭延長羈押2月

    去(2022)年高雄市新興區一位失智父親遭到吳姓大女兒持料理刀砍殺,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遭到刺破,導致老父最後臥倒血泊中身亡,吳姓大女兒還意圖輕生未成功。事後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與吳女有期徒刑16年,並認為吳女有逃亡之虞,從今年12月1日起,延長羈押2月。
    2023/11/27 11:26
  • 吵架變家庭悲劇 加州5歲男童「持刀捅死雙胞胎兄弟」

    美國加州本周發生1起悲劇,有名5歲男童在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竟拿起旁邊的刀並捅傷親兄弟,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治療,不幸的是仍身亡,雖然加州刑法中有特別規定「若未成年人對自己違法不知情,將不會受到任何指控」,但這起悲劇仍讓人十分痛心。
    2023/11/19 14:11
  • 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前年3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26歲的兇手王秉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竟然拿出預藏的料理刀,朝停在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下手,害他傷勢深達內臟血流不止,一刀斃命。王秉華一審被判處死刑,需賠償死者雙親1600萬元,而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8)日逆轉改判,法官認定王秉華符合「自首」要件,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2/01/19 10:04
  • 監委兒痛毆日式餐廳股東 士林警遭控「吃案」

    上個月29日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一間日式餐廳,發生傷害案件。一名ˊ陳姓餐廳股東,喝了酒之後和另一名鴻姓股東發生爭執,陳男當場拿起料理刀自殘,鴻男誤為對方要攻擊,便持板凳反擊,2人爆發嚴重扭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鴻男的父親為某政黨重要人物,警方疑未按照辦案程序走,僅以傷害將人送辦,而不是殺人未遂或重傷害等重罪。對此警方表示已依規定受理,絕無推諉案件,但案件證明單確實疏漏交付,已通知被害人補發,後續警方也會針對疏失部分懲處。
    2021/11/08 14:54
  • 新店殺人犯「精神疾病」逃死:給個機會 死者母哭到離庭

    新店去(2020)年3月發隨機殺人案,凶嫌王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心生不滿,竟持料理刀亂砍路上一名林姓騎士,導致林男身亡。時隔1年多,王嫌今(21)日在辯論庭上懇求「給我一個機會」,其律師以「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為由,認為法官不應判死。死者母親則是全程痛哭不已,淚求法官判處王嫌死刑,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1/04/21 22:49
  • 又殺警察!欠租不還 還拿生魚刀刺傷員警

    台中發生砍殺警察案件,太平區一對堂姊弟,積欠房租,屋主要他們搬走,發生爭執,屋主報警,兩名警員上門處理時,男房客拿生魚片料理刀刺殺警察,一名員警左大腿被鋒利刀子劃出30公分長傷口,員警負傷制伏房客,但房客、警察雙方都送醫,警方初步查出,男房客疑似罹患思覺失調症,目前先強制醫療,後續再法辦。
    2020/08/25 20:18
  • 小吃攤嗆聲作勢砸店推倒老闆娘 子護母劃傷醉男

    邱姓男子昨天中午酒後在一家小吃攤見人就嗆聲遭店家制止,下午3時許再到小吃攤拿椅子作勢砸店,老闆娘上前制止遭推倒,兒子為保護母親持料理刀不慎劃傷邱男,治療後無大礙。
    2020/06/29 12:24
  • 新店隨機殺人聲請精神鑑定 家屬悲憤淚問:天理何在

    今年3月發生的新店隨機殺人案,王男因與妻子發生爭執,竟持料理刀下車,朝前方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背部猛刺一刀,隨後不僅無睹騎士傷重直接駕車逃逸,導致林男送醫不治。台北地院17日開庭,王嫌坦承犯行但其律師聲請精神鑑定,林父完全無法接受,悲憤淚問「天理何在?」
    2020/06/18 09:08
  • 罕見生菜組成百寶盒 視覺、口感雙重饗宴

    日本人愛吃沙拉,為了讓生菜蔬食能吃出更多變化,有業者專門使用罕見獨特的食材,或是在料理刀法上有所堅持,讓蔬菜保持原有風味,讓生菜沙拉吃起來更美味。
    2018/03/14 17:06
  • 在家客廳遭刺10餘刀死 七旬翁畏罪尋短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婦人在住家客廳遭人刺殺十多刀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婦人下班回家後,一名熟識的蔡姓男子前後進出死者住家三次大吵,兩人先是在門口爭吵推擠,最後蔡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料理刀行凶,犯案後跑到附近國小校園內,喝農藥畏罪自殺。
    2017/09/29 12:24
  • 「海笑法師」警矯健! 甩棍打落自殘女子長刀

    高雄一名43歲的林姓女子,在卡拉OK店跟酒客起衝突,竟然跑到廚房持近30公分長的料理刀,揚言自殘,警方獲報到場後,其中一名陳姓員警出其不意,趁著女子鬆懈時,以警棍打落長刀!原來,這名身手矯健的陳姓員警,曾經擔任特勤隊員,還曾幫分局拍攝過宣導短片,搞笑扮演海笑法師!
    2016/10/14 11:45
  • 派出所前揮料理刀 警強勢壓制逮人

    太歲頭上動土,竟然有人在派出所前揮刀,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今天持料理刀在路上閒晃,還在派派出所對面的公園揮舞刀械,讓民眾看到嚇一大跳,由於擔心他失控傷人,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經勸說無效最後警方強勢壓制順利逮人。
    2016/06/01 22:58
  • 16歲弒母!被孩子用3C勒索的家長

    「不滅口,怕以後很麻煩,所以一不做二不休。」1名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的16歲逆子,只因要不到6萬元修車費,竟用1000元與朋友「教訓」媽媽,打暈後再持30公分長料理刀朝媽媽頸部猛劃一刀致死。逆子弒母後搜括財物,變賣手機與金飾再約朋友玩樂,被捕時還面帶笑容,毫無悔意,冷血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6/05/25 12:32
  • 恐怖! 捷運遭劃傷 男高中生胸口濺血

    台北捷運站發生有乘客遭刀械劃傷!15歲的男高中學生,胸口留下長4公分,深1公分的傷口,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板南線月台,被害人搭手扶梯下樓,和一名男子錯身後,隨即痛苦雙手摀住傷口,警方循線抓到傷人的吳姓男子,他辯稱和男學生不認識,當時是趕著要去義大利餐廳上班,料理刀放在包包,是不小心割傷人,移送後2萬元交保
    2015/07/04 09:39
  • 恐怖!捷運遭劃傷 男高中生胸口濺血

    台北捷運站發生有乘客遭刀械劃傷!15歲的男高中學生,胸口留下長4公分,深1公分的傷口,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板南線月台,被害人搭手扶梯下樓,和一名男子錯身後,隨即痛苦雙手摀住傷口,警方循線抓到傷人的吳姓男子,他辯稱和男學生不認識,當時是趕著要去義大利餐廳上班,料理刀放在包包,是不小心割傷人!
    2015/07/04 00:37
  • 稱沒錢看病 男持刀搶劫割傷女店長

    台中榮總驚傳搶案,超商女店長要拿營業所得去存錢,嫌犯拿出預藏料理刀,上前行搶,女店長大喊搶劫,遭歹徒割傷脖子和手指,幸好民眾見義勇為合力制伏,男子聲稱因為沒錢看病,才會行搶,不過員警氣得罵他,有錢喝酒,怎麼沒錢看病
    2015/01/06 21:33
  • 「可以對媽好一點嗎」 大二男預謀弒父

    彰化發生兒子殺死爸爸的人倫悲劇!一名大二男學生中秋返家過節,初步調查,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大約半個多月前,就到賣場購買一把料理刀,昨天酒後問爸爸,「你可不可以對媽媽好一點」,爸爸反嗆說「我是你爸,我的事不用你管」,兩人爆發衝突後,他趁家中無人,持刀刺殺熟睡中的爸爸,致命傷在臉部,一條19公分的刀痕,幾乎把臉頰都削下來。
    2013/09/23 10:10
  • 星御廚餐廳「小強」長驅鑽褲 客驚魂

    曾替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掌廚的Justin,多年前進軍台灣開店,晚餐至少3千元起跳,卻有民眾在用餐時,突然覺得有東西爬進褲管,長驅直入,連忙起身抖動褲管,結果竟然掉出一隻大蟑螂,同行友人全都傻眼;衛生局到場稽查,雖然沒看到蟑螂,卻發現工作人員沒戴工作帽,連料理刀也沒保持乾燥,衛生堪慮。
    2012/05/31 13:33
  • 賭出殺機!男贏錢被嗆 刺死前同事

    過年小賭卻鬧出人命!新北市一名在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的男子,初三晚間和同事在辦公室玩牌小賭,贏了2000多元,因為要先離開,就被同事譏笑贏錢就想跑,嫌犯不甘心被嗆,帶著幾分醉意到超市買料理刀,把氣全出在離職的同事身上,被害人左胸被猛刺一刀,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2/01/26 12:03
  • 男子持刀搶超商 劃傷店員遭打昏

    桃園中壢上午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歹徒手持料理刀闖進中壢市同慶路上的一家私人超商行搶,搶了5千元,還覺得店員態度太差拿刀割傷其中一位店員的脖子,最後是2名店員合力將歹徒制伏。
    2003/06/1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