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斗煥坪 結果共6筆

  • 為娶陸配照顧罹病家人 7旬翁COSPLAY「少將」慘遭逮

    新北市一名70多歲的劉姓老翁,今年初第三度提出大陸配偶來台申請,但這一回他為了取信移民官,竟然意想天開偽造國軍少將的在職證明,且為了縮短辦理時程還誆稱自己在苗栗斗煥坪營區參加「固安演習教召」。劉翁甚至穿著「少將」制服到專勤隊接受訪談,結果卻當場被識破,不只無法申請陸籍配偶,更涉嫌偽造文書罪,遭依法送辦。
    2022/05/12 11:05
  • 驚險!國道下坡整車阿兵哥 司機心肌梗塞昏了

    一輛遊覽車,載著阿兵哥收假,返回苗栗斗煥坪營區,在中山高新竹湖口路段,司機心肌梗塞昏迷。整車的阿兵哥,司機昏了,許姓新兵發現車子偏移失控,跑上前穩住方向盤,控制在中線,移開油門,但是下坡路段,車子還在跑,熄火拉手煞車,把車停下來,化解一場高速公路危機。
    2021/11/24 18:17
  • 魂斷金六結...20字道出新訓血淚史 役男大推2天堂

    宜蘭一名21歲男子去年4月進入金六結營區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疑似無法適應當兵生活,去年6月從服役單位的2樓跳下來,所幸地面有軟墊的推車,男子僅受輕傷,但仍依《陸海空軍刑法》「違反職役職責」起訴,事後法院審理後,判決他無罪定讞;不過談起新訓單位,對於許多退伍軍人來說應該是心有戚戚焉,總有說不完的「心酸血淚史」。
    2018/07/24 15:54
  • 快訊/女警登山失聯 新竹縣特搜成功救援

    最新消息,苗栗縣警察局斗煥坪派出所林姓女警,這個月26日從鹿山農場出發登山結果失聯,今天傍晚新竹縣特搜隊員已經尋獲林姓女警,發現她有輕微失溫狀況但生命徵象穩定,立即給予衣物保暖、食物跟飲水,目前也正要送下山。
    2016/11/27 21:05
  • 囂張!率眾闖軍營 打傷士官還嗆聲

    有一名邱姓新兵在苗栗斗煥坪新訓,和同梯發生衝突,竟嗆聲自己是幫派份子,趁著今年4月的懇親日,找來大哥和同夥10多人,在營區叫囂,還打傷了站崗的士官,甚至還溜進崗哨,弄亂簿冊,軍方報警,才將人抓到。
    2014/09/11 12:13
  • 新兵懇親日 黑衣人持棍棒對軍營嗆聲

    苗栗縣斗煥坪軍營一名新兵,疑似在寢室內和同袍發生碰撞積怨,昨天墾親會他撂了五六名黑衣人,持棍棒朝營區守衛叫囂,而同一個軍營同一天,還有另外一名新兵,也是撂人到營區裡打人,他的父母知道後,氣得要他留營反省,不准休假,沒想到凌晨一點多,他被發現在浴室尋短,留了一封信表示,對不起爸爸媽媽。
    2014/04/1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