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斗六高中 結果共13筆

  • 銅板價就吃得飽!斗六商圈肉圓、蛋飯學生最愛

    雲林斗六火車站,緊鄰雲科大,斗六高中等多所學校,附近商圈有超多銅板價美食小吃,像是冰果室的剉冰果汁、蔥油餅,還有能吃飽的碗粿、肉圓,都是學生最愛,畢業後還會特別回來吃。
    2021/11/18 19:14
  • 快訊/斗六高中35學生腹痛就醫 檢驗住宿伙食

    雲林斗六高中,昨天一天35位學生因身體不適,陸續到健康中心,不少學生表示肚子出現不舒服的狀況,而且大部分都是住宿生,校方通報衛生局將食材送驗,住宿伙食是供三餐,有外包廠商來包辦處理,學生到診所就診後,回家休息,是不是伙食問題,食物中毒,等待檢驗報告出爐。
    2019/05/16 15:06
  • 監視器抓到了!怕淹水 里長堵水溝緩水勢

    斗六高中大淹水,原因就是學校旁邊信義里的里長把排水溝堵起來造成,學校還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這種離譜的事情,監視器拍下里長拿沙包、大理石板把水溝堵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里長家人解釋,原來信義里常因為大雨就淹水,里長跟市公所反應了很多次但都沒下文,這次又怕大量的雨水直接灌進社區,才會想出把水溝堵上部分讓水流慢一點,避免自己社區淹水。
    2017/06/18 17:53
  • 水淹「斗六高中」! 校方一查:排水溝遭人堵住

    這個月初全台暴雨,尤其雲林斗六市區淹水嚴重,斗六高中校園內也出現災情,尤其餐廳和廚房、女生宿舍地下室等全都淹水,爐具設備和電梯因為泡水壞了,財損超過30萬元,不過校方後來一查,發現學校旁的排水溝遭人用木板封住,懷疑就是這樣導致雨水排不出去,灌進校園內!
    2017/06/18 17:25
  • 搞笑畢典!女師露NuBra 男生穿內褲

    畢業典禮也是學生搞創意的最佳時刻,雲林斗六高中今年的畢業典禮,幾乎是老師和學生的PK賽,男學生赤裸上半身,只穿內褲進場,還有一位女老師以黑色露肩性感禮服現身,但可能是租來的禮服太大件,女老師的NuBra頻頻走光,害得她邊跳舞還要邊拉衣服。
    2013/06/11 19:04
  • 昏迷高三生甦醒參加畢典 歌聲謝師生

    雲林斗六高中今年的畢業典禮很感人,一名就讀高三的謝同學,3個月前在學校上體育課時,突然倒地不起,陷入嚴重昏迷,謝同學靠著強烈的求生意志,還有師生的鼓勵,短短2天昏迷指數,從3分進步到6分,畢業典禮上,他坐著輪椅現身,還以一首「感恩的心」感謝師長這陣子的關心,台下師生感動地哭成一團。
    2011/06/11 10:50
  • 畢典不流淚 納美人、扁珍扮相搞笑

    誰說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畢業典禮,一定要淚眼相送?雲林斗六高中的畢業典禮,就顛覆傳統,變成化妝舞會,600多位學生比創意,變身成為納美人、史瑞克、女神卡卡,甚至還有2個畢業生搞KUSO,扮成阿扁與阿珍,一臉嚴肅地戴手銬、坐輪椅,讓原本離情依依的畢業典禮,變得笑聲不斷。
    2010/06/12 12:50
  • 仿倉頡!2高中資優生 自創「天書密語」

    雲林斗六高中兩位學生林榮廷、吳昱甫各自改良發展出「天書」,創字規則有自己的一套,隨堂筆記沒人看得懂,不過好處是可以上課很快的做筆記,而且寫日記還不會被發現秘密,兩人還有雄心壯志,希望以後推甄上醫學系,要把自己的天書改良為輸入法。
    2010/03/10 12:42
  • 腦麻生寫信謝3年恩 畢典全校落淚

    帶您看畢業季的感人故事,雲林斗六高中一位腦麻畢業生,上課坐輪椅、手腳不能動,3年來靠4位同學照顧吃喝拉撒和溫習課業,他沒辜負同窗愛心,推甄上大學,還拿全勤獎,他寫信感激大家,表達高中3年是他最快樂的時光,當這些字句在畢業典禮上朗讀出來,全校師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08/06/14 16:20
  • 雙面人!半男半女模樣 逗畢業生

    雲林斗六高中畢業典禮很搞笑!有男老師不惜犧牲色相,身體左半邊穿襯衫長褲,右半邊卻是穿起小可愛、短裙,像男的又像女的,一人分飾兩角,在台上唱歌又跳舞,台下學生笑翻了。
    2007/06/16 13:03
  • 守護腦麻同學 大男生成「小天使」

    雲林斗六高中學生楊仁勝,先天腦性麻痺,日常生活全得靠4個「小天使」幫忙!這群小天使是楊仁勝的同班同學,不論扛著他上廁所、洗尿壺,還是拿課本、複習功課,4個大男生分工合作,不過他們無怨無悔,也從不在別人面前炫耀。
    2006/09/06 17:46
  • 什麼時代!不講國語 記警告

    近來路竹國中爆發,學生繳不起學費要家長寫悔過書的離譜案例,而且這個規定還是學校的校規之一。根據人本基金會的調查,像這種離譜的校規還有很多,斗六高中限制男女共處一室就記小過,土城國中甚至規定不講國語的學生要記警告。
    2005/09/16 18:12
  • SARS影響 大陸台商子女夏令營取消

    根據海基會發出的最新消息,為大陸台商子女在斗六高中舉辦的「快樂學習」成長研習營活動,受到SARS疫情的影響,為避免師生發生感染,原定7月6號到19號的這項活動,宣佈取消。
    2003/06/0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