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文青風 結果共106筆

  • 「豆乳界星巴克」驚傳全台歇業!知情人士曝内幕:重心轉移

    從雲林西螺起家的豆漿店「二吉軒」,擁有豆乳界星巴克的美稱,後來轉型成文青風網美店,更是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卻驚傳倒閉,搜尋「二吉軒豆乳」門市都顯示「已歇業」的字樣,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創辦人把台灣股份售出,重心轉移到日本。
    2024/04/10 18:38
  • 跟松菸PK文青風!信義區新小百貨逾30品牌

    信義區百貨競爭激烈,在文青集散地松菸的百貨,改裝後增加香氛和文具區,不過如今又有全新小百貨加入戰局,位在基隆路上,主打文青風,引進滿滿台灣品牌的文創生活選物,還有獨家限定美食,許多角落更打造成網美打卡點。
    2024/04/09 19:52
  • 文青風隱身傳統市場! 日治「新富町」成打卡點

    台北萬華區的新富市場歷經90年歲月,傳統市場一路從繁榮到沒落,到升級為文化市場,古蹟活化之後,保留日治時期的「馬蹄形外貌」,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現在成了台北萬華的新地標,新富町文化市場,串聯歷史與文化,團隊以藝文展覽,以及各種市場導覽,保留舊友建築,傳承文化。
    2024/02/12 19:44
  • 土庫很「網美」!食農教育可可莊園、文青風鐘錶行

    雲林土庫鄉下地方,近年出現不少網美店家,有可可莊園「食農教育」,不只做巧克力,還讓遊客了解可可豆生長情況,還有兄妹檔接手長輩的鐘錶店,結合咖啡,變成了復古又創新的老宅文青鐘錶店。
    2024/02/11 13:09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19:34
  • 玫瑰浪漫、爽字新奇 手洗愛玉店走文青風

    吃過玫瑰花造型的愛玉嗎?高雄有一家專賣手洗野生愛玉的文青店,就開在港邊,有一覽無遺的美景,為了讓顧客吃出趣味,他們還把愛玉做成玫瑰花、海龜,甚至是一個爽字,搭配豆花或是本土水果製成的果醬,再淋上手炒糖,成了夏天的清爽下午茶!
    2023/08/04 17:58
  • 素食甜點芝麻堅果盒子 層層堆疊還包麻糬

    苗栗市一家甜點點,是好友圓了共同的夢。兩名學設計的好友,原本在台北租屋做甜點網路販售,做出了心得,回到家鄉苗栗開店。把老房子改裝成文青風,賣法式甜點,素食的芝麻盒子,融合酒香的堅果塔,都頗受好評。
    2023/05/29 16:54
  • 「大船入港」海景房! 舊倉庫搖身一變「無印風」旅宿

    高雄棧貳庫一間新開幕的文青風旅宿,將擁有60年歷史,已經荒廢的舊倉庫重新活化,與日本無印良品合作,打造簡約風格,也成為全台首創歷史建築倉庫旅宿,另外,鳳山黃埔新村也有一間眷村房舍改造的民宿,配合文化局「以租代護」的計畫,將老眷村注入新生命。
    2023/04/03 18:26
  • 阿緯新飯館文青風 陶晶瑩麻辣燙周邊吸睛月銷百萬

    不少藝人都有經營副業,不過要能有聲有色,可要有巧思。前棒棒堂成員阿緯,不僅經營港式餐飲,最近再開幕新的文青懷舊餐館,招牌蝦仁飯是主打餐點,店內裝潢也很具特色,另外陶晶瑩的麻辣燙,賣起周邊,月銷破百萬,還吸引藝人好友合作開團購,再創銷售佳績。
    2022/11/18 19:17
  • 「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傳統漁港走文青風

    傳統漁港變身文青市集!新北市漁業處攜手朱銘美術館規畫的「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 大咬運動會」,將於30日起在石門區草里漁港登場,有可愛逗趣的「大咬貓」裝置與童趣的「草里ㄟ家」壁畫,讓傳統漁港大走文青風,現場有免費垂釣教學、手作工作坊、海海市集,入夜後搭起星空帳篷、暖黃燈串配上夜間音樂Party,盡享海港浪漫風情。
    2022/07/30 01:16
  • 是元介成斜槓藝術家!李佑群吐槽「看走眼」還幫作品取綽號

    造型師李佑群日前為了網路節目《時尚向佑群》的新單元拍攝,邀來多年老友是元介擔任嘉賓,兩人一同拜訪共同友人經營的日本文青風藝廊兼咖啡館「浮生避難所」,來了一場難得的藝術知性之旅。
    2022/07/08 16:47
  • 基隆鬼屋變身文青風!林開郡洋樓新內裝曝 開放參觀快搶門票

    因年久失修、外牆斑駁、還有不少都市傳說,因此被封為「基隆鬼屋」的林開郡洋樓,今年市府終於和林家後代聯繫上,並取得文化部補助,於4月進行修繕,終於在今(9)日舉辦城市博覽會時,要正式開放了。文化局搶先公布內部整修後最新照片,同時在中午開放第一波預約,三天場次不到幾小時,已被搶到只剩一個時段。
    2022/06/09 17:09
  • 網美聚餐口袋名單!純白玻璃屋嘗川菜 打卡機器人上餐秀

    無辣不歡的人一定要踩點這間位於新竹的川湘菜館,由川湘菜大師蕭冠之師傅所成立的「阿本家Jin Ben A」,除了有道地四川菜以及純白色系的文青風店面可拍照外,一定要體驗新奇的機器人送餐上菜秀,網美們趕緊將這篇收藏起來。
    2022/03/19 13:16
  • 神人示範「文青風泡麵」 網一看狂讚:米其林等級!

    發薪日到來前,不少月光族只能以泡麵簡單打發一餐,但有網友認為「再窮也要有儀式感」,便突發奇想以文青式的煮法,將泡麵和豆腐湯來個華麗變身,眾人看了也表示,成果簡直就是「米其林等級」的料理!
    2022/02/26 05:44
  • 「早餐」票房破3000萬登冠軍! 可愛周邊商品吸粉絲收藏

    李沐與周興哲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過年票房開紅盤,全台突破3000萬,可愛又有創意的周邊商品,也吸引影迷們搶著收藏,另外睽違5年即將在小巨蛋合體開唱的魚丁糸,也釋出了演唱會周邊商品,充滿文青風的設計,活潑又獨特。
    2022/02/07 18:28
  • 中興新村老宿舍翻身! 這裡變文青風好好玩

    南投中興新村隨著省府時代結束,原本兩千多戶的宿舍,有將近一半已經沒人居住,這兩年有文創團隊進駐,將好幾間閒置三十年的宿舍整修翻新,有的變成花園民宿,有的變成餐廳,非常有特色!
    2022/01/31 19:57
  • 愛的禮物自己做 DIY文青風手工皮革

    手做DIY的禮物更有溫度!彰化一家皮革業者,開發皮革DIY課程,讓遊客自己動手製作小皮夾或皮包等皮革小物,情侶檔互相製作禮物,也有人替自己留紀念。文青風的皮革之外,還有傳統,舞龍舞獅的獅頭工藝,也開班傳承。
    2022/01/30 20:02
  • 排隊名產入餡! 嘉義「砂鍋魚頭」土司爆紅

    民眾過年送禮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很講究,業者絞盡腦汁下功夫,嘉義就有迷你土司業者把排隊名產入餡,推出網路限定版砂鍋魚頭口味,還有黑豬肉香腸口味,搭配小巧包裝,過年還沒到,訂單已經接到手軟,高雄也有一口烏魚子業者,推出文青風包裝,搭配甜鹹的焦糖新口味搶客。
    2021/01/16 20:25
  • 漫步雲端!訪空氣圖書館 梅山遊文青新路線

    到嘉義遊玩,除了遠近馳名的阿里山之外,還有一條可以避開人潮的絕美新路線,就是「梅山一日遊」!全台海拔最高的單跨式吊橋「太平雲梯」,雲霧中,可以體驗漫步雲端的感覺;二尖山步道,360度盡是綠油油的茶園,置身其中,就像拍廣告似地;走文青風的「空氣圖書館」,是網美的最愛;另外,還有連續3年拿到冠軍的精品咖啡,在太平老街,可以品嚐高山茶葉蛋,還有傳統冬瓜茶。
    2021/01/15 19:52
  • 大膽!撥監視器、翻越窗台 賊竊文青風店家

    台南出現一名鎖定文青風店家行竊的賊,小偷利用一大早6點,店家都還沒營業的時間,撥開店家的監視器,從窗台翻進裡頭行竊!大膽小偷翻箱倒櫃,把樓上樓下都翻遍,就連店家藏在櫃子底部的零用金,都給翻了出來,總共搜刮4千多塊現金,才大剌剌離去。店家氣炸了,把影片po網,提醒其他業者當心。
    2020/12/06 20:25
  • 「兔子袋」藏麻糬 文青風、口味獨特吸客

    台中有業者,把傳統麻糬加入文青風格,不只有兔子造型的外包裝,口味也相當特別,有提拉米蘇、楊枝甘露和鐵觀音奶茶等等,文青風格讓不少年輕人願意嘗試傳統口味;另一家喜餅店也是靠設計創新,讓傳統糕餅店變得年輕活潑。
    2020/08/08 20:12
  • 較勁「WECARE」! 挺韓青年製「HANCARE」

    罷韓投票倒數戰火越發激烈,不只網路上開始出現年輕人挺韓的粉專、YouTube頻道,還有一群25歲上下的年輕人,自發性製作挺韓T-SHIRT,利用文青風格吸引年輕人注意,強調他們不是韓粉,但不希望拉高高雄仇恨值,預購一周已經賣出30、40件。
    2020/05/23 19:21
  • 台商越南文青冰店 剩2成外送生意苦撐

    越南台商因為疫情影響,陸續撤回台灣,台北涂小姐在胡志明市,經營文青風冰店,他說業績剩下兩成外送,店租都不夠,只能讓員工賺自己的薪水,越南官方公告,除了生活必須,禁止外出,很多人失業,大家擔心搶案變多,不過路上會有警察盤問,連搶匪都很難出門。
    2020/04/05 20:34
  • 牛肉麵館變潮了! 質感文青風vs.輕工業裝潢

    來麵館不只吃美食,也看裝潢!最近有愈來愈多牛肉麵店,在裝潢上下功夫,走網紅路線,像是有業者就把店內打造成輕工業風,還結合手搖飲,讓客人可以邊吃麵配特色飲料,也有店家走簡單文青風格,還推出「雞湯麵」吸引喜愛清淡口味的年輕客。
    2020/01/01 19:21
  • 無人超商進駐高雄 顧客排長龍搶體驗

    高雄第一家無人超商開幕了,吸引不少年輕消費者排長龍,搶著要體驗!沒有店員看店,透過人臉辨識身分,只要顧客經過飲料區,門就會自動開啟,35秒可以自己搞定一杯自助咖啡,但頭一次體驗,不少顧客手忙腳亂!而超商除了走科技風講究便利之外,現在,猶如咖啡廳或是教堂,走文青風與網美風的超商,也一家家開設。
    2019/12/13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