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 結果共2筆

  • 憂愛犬病況 陳文茜生日願牠度難關 TVBS獻蛋糕 她笑回:「被我逼成美學強迫症」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回到老東家三個月,節目收視表現逐漸穩定,她卻在臉書上透露近來心情是「悲欣交集」。即將於25日迎來63歲生日的她日前前往TVBS錄影,總經理劉文硯、TVBS 56台台長王偉芳與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小驚喜,於錄影空檔獻上鮮花與蛋糕,祝賀她生日快樂。陳文茜驚喜之餘,卻也透露擔心在醫院中的愛犬病情,於是將生日第一個願望送給了牠:「不管牠未來人生的答案是什麼,希望至少沒有太多痛苦。」
    2021/03/22 16:07
  •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堅持專業 收視屢創佳績! 陳文茜:「我從不看輕觀眾」

    美國德州大停電造成當地民眾因暴露於寒冬導致傷亡,引發一連串政治風暴及對國家能源政策、氣候變遷的討論;台積電市值如金牛狂奔,卻傳出中國大陸本土最大晶圓代工廠「中芯國際」獲得荷蘭商ASML艾司摩爾晶片設備訂單,引發台灣社會對美中貿易戰可能鬆綁、甚至圍堵失敗的疑慮升溫。民眾對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美中角力及國際政局變化的關心也表現在「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上,節目一連兩周探討上述相關重大國際議題,皆繳出漂亮成績單,最高收視達0.93,連續兩周六皆站上同時段新聞類節目第一,證明國際新聞在TVBS長期經營下不再被認為艱澀難懂,甚至逐漸成為顯學,對此,陳文茜仍平常心表示:「我從不輕看觀眾」。
    2021/03/12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