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 結果共13筆

  • 生日願望沒留給自己 陳文茜:「盼戰爭和平落幕」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從2021年五月份疫情三級警戒之後,就採遠距錄影的方式主持節目,睽違11個月後,陳文茜首次回到攝影棚錄影。TVBS總經理劉文硯和TVBS 56台台長王偉芳,與製作團隊特別準備了小驚喜,為即將於25日迎來生日的陳文茜慶生。陳文茜十分開心,在大家的祝福下將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病中愛犬:「希望我的『饅頭』沒有太多痛苦地過完牠的一生。」
    2022/03/20 10:00
  •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堅持專業 收視屢創佳績! 陳文茜:「我從不看輕觀眾」

    美國德州大停電造成當地民眾因暴露於寒冬導致傷亡,引發一連串政治風暴及對國家能源政策、氣候變遷的討論;台積電市值如金牛狂奔,卻傳出中國大陸本土最大晶圓代工廠「中芯國際」獲得荷蘭商ASML艾司摩爾晶片設備訂單,引發台灣社會對美中貿易戰可能鬆綁、甚至圍堵失敗的疑慮升溫。民眾對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美中角力及國際政局變化的關心也表現在「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財經世界周報」上,節目一連兩周探討上述相關重大國際議題,皆繳出漂亮成績單,最高收視達0.93,連續兩周六皆站上同時段新聞類節目第一,證明國際新聞在TVBS長期經營下不再被認為艱澀難懂,甚至逐漸成為顯學,對此,陳文茜仍平常心表示:「我從不輕看觀眾」。
    2021/03/12 16:42
  • 忘年交脫衣解放 陳文茜指定小S「負責我的告別式」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無論在媒體圈、演藝圈都擁有好人緣,許多人不知道她和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竟是忘年之交。近日難得上談話節目的小S,特地作客陳文茜的節目,期間她不僅脫衣解放,還大爆閨房秘事,結果被陳文茜指定「負責我的告別式」!
    2021/01/27 13:59
  • 收視告捷破1 陳文茜幽默警告「臉書愛情騙子」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收視告捷,電視節目中,1月10日播出之節目, 21:00-22:00 的「世界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衝上當日全台排名第8,達1.25;22:00-23:00的「世界財經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位居當日全台排名第10,達1.2。成為全台收視最高的國際新聞專題節目,更顯示出觀眾對 TVBS 56 頻道國際內容和新聞品牌的肯定。
    2021/01/14 20:37
  • 變種病毒達3種!英爆逃難潮 陳文茜:進入新災難性階段

    主持人陳文茜回娘家TVBS重磅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昨(26)日在節目中除以帶領觀眾掌握世界脈動外,更大開金嗓獻唱歌劇名曲〈夜后〉獲好評,今(27)日提及新冠肺炎在全世界共有「3種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大幅增加56%以上,更容易黏附進入人體細胞,使得全世界使疫情再次進入新的災難性階段。節目同步在YouTube頻道直播。
    2020/12/27 21:40
  • 獨家花絮!文茜世界周報登場 開金嗓飆唱《夜后》

    主持人陳文茜重磅返回老東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節目帶領觀眾掌握世界脈動,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今(26)日晚間率先試播兩小時搶先版,陳文茜更在節目中大開金嗓,獻唱歌劇名曲《夜后》。
    2020/12/26 21:43
  • 文茜世界周報來了!重磅論「3大國博弈」美中急拉攏此國

    主持人陳文茜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觀眾收看國際新聞,今(26)日試播開頭隨即有熟悉的音樂傳入耳中,陳文茜表示「相同的使命感在56頻道再度播出」,接著便馬不停蹄分析「大國博弈三首都:華盛頓、北京、柏林」國際重大話題。節目同步在YouTube頻道直播,網友紛紛湧入嗨喊「還好復活!」
    2020/12/26 21:17
  • 文茜世界周報在TVBS 12/26晚間56台首播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和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即將在56台全新推出,主持人陳文茜重回老東家,好友趙少康送上鮮花和巧克力,同框相挺,新節目不只深入分析國際政治局勢,也切入世界財經脈動,在深入的專題報導之外,更加入專家分析,進階2.0版,TVBS56台主打國際化,節目聚焦全球議題,26日晚間將首次播出兩小時搶先版。
    2020/12/21 21:19
  • 陳文茜觀察局勢成精!趙少康爆懊悔經驗:沒買她講的股票

    主持人陳文茜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今(21)日舉辦發布會時談及過往與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的恩怨情仇,笑說兩人其實對各種事情的看法都不同,也因此成為好友。趙少康表示,陳文茜因經常觀察國際局勢,會跟他提醒未來什麼股票、國際房產會漲,結果他沒有買但「真的漲了」,「所以看看她的世界周報對理財也很有幫助」,讓陳文茜爆笑直呼「趙少康是金牛座,跟我們看的東西不同」。
    2020/12/21 17:03
  • 不只肺腺癌再爆先天罕病 陳文茜「為理想工作」曝心願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現身TVBS「全球觀點 知識共享」媒體發布會,宣布全新的《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即將開播。《Focus全球新聞》主持人方念華以「一超多強」形容陳文茜的加入,大讚她帶領觀眾每周以不同方式去連結世界。而陳文茜受訪時提及先前罹患肺腺癌,讓她認知到能為自己理想工作的時間並不長,她更自曝其實還有個先天性的罕見疾病。
    2020/12/21 16:42
  • 親揭重返娘家原因 陳文茜:不放棄通往世界的窗口

    主持人陳文茜日前離開中天電視台,宣布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節目,並於昨(14)日在臉書發表長文,親自說明這項選擇的原因,詳述與TVBS的多年來至深的緣份。
    2020/12/15 22:36
  • 「不放棄通往世界的窗口」 陳文茜 26日 重返娘家 TVBS 重磅推出新節目

    「永遠不會放棄給台灣一個通往世界的窗口」,TVBS 56頻道短短20秒廣告出現令觀眾熟悉的旁白聲,沉穩而獨特的嗓音,主人正是陳文茜。TVBS 56頻道即將於12/26全新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無論是財經議題、國際政治局勢、以及世界脈動,未來都可以透過每周四個小時的節目完整掌握。
    2020/12/14 11:50
  • 「不放棄通往世界的窗口」 陳文茜26日重返娘家TVBS重磅推出新節目

    「永遠不會放棄給台灣一個通往世界的窗口」,TVBS 56頻道短短20秒廣告出現令觀眾熟悉的旁白聲,沉穩而獨特的嗓音,主人正是陳文茜。TVBS 56頻道即將於12/26全新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無論是財經議題、國際政治局勢、以及世界脈動,未來都可以透過每周四個小時的節目完整掌握。
    2020/12/14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