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文總 結果共1,163筆

  • 「蔡柯會」黨內雜音? 柯發信:沒理由不對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蔡英文總統見面,被外界質疑「招安」,但柯文哲強調,只是討論政事,而昨天(16號)柯文哲也寄出黨員信,特別解釋會面原因,更批評民進黨的雙標作為。
    2024/03/17 13:01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基隆警遭撞死!「社會安全網」補8年仍破 人民保母成冤魂

    2016年蔡英文總統寫給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的信中表示,要將每個可能掉出「社會安全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安全網接住。然而蔡政府執政八年,現又發生警所遭涉毒、反社會人格狂男亡命攻擊。「社會安全網」補八年,讓年輕員警成冤魂。
    2024/03/03 15:34
  • 戰神黃國昌返國會首秀!不理陳建仁恭喜 猛攻司法改革、打詐不力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質詢第一棒就由有戰神之稱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上場,而陳建仁開頭就先祝賀黃國昌當選立委,但黃國昌並不埋單,單刀直入司法改革議題,直問「不法餽贈罪、影響力交易罪什麼時候提的?蔡英文總統卸任前,她的承諾能履行?」接著一一狂轟政院打詐、洗錢不力等問題。
    2024/02/20 13:24
  • 台版星鏈成軍!鴻海1優勢領台廠搶太空商機 與SpaceX齊發射衛星

    2023年10月,蔡英文總統出席「台灣太空國際年會(TASTI)」,宣布將加碼400億,組建台灣太空國家隊,投入低軌衛星的研製後;緊接著,鴻海就攜手Space X發射珍珠號低軌衛星,似有呼應政府的政策,搶占全球太空商機的意味。本刊調查,立方衛星挾著低成本、易於設計建構及標準化等優勢,打破衛星產業原本由國家或少數業者獨霸壟斷的局面,而且在Space X加持下,衛星發射成本大幅降低,造成新太空時代已然展開,包括鴻海、智探太空等台廠皆戮力其中。
    2024/02/15 09:35
  • 再也不用竹籤!黃偉晉甩陰霾自嘲 LE SSERAFIM除夕嗨跳3曲

    昨天(9)除夕夜,台灣兩大節目都邀請海外嘉賓!除了日本舞團和藝人王彩樺,在文總節目上合體,另外來自韓國的大勢女團在寶島的演出也終於公開,不過當時主持人黃偉晉當時深陷"言語騷擾",隨著節目播出,他也用自嘲化解。
    2024/02/10 14:38
  • 除夕不無聊!周湯豪登文總節目 玖壹壹洋蔥突拋:要結婚了

    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除夕特別節目,20日晚間搶先預錄,邀請周湯豪、玖壹壹等多組歌手登台,玖壹壹團員洋蔥還驚喜宣布「今年要結婚」;而回顧該節目,其實是從去年加碼預算盛大舉辦,更曾邀請過告五人、日本京都橘高校演出。
    2024/01/21 14:37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總統大選剛結束 美代表團隨即抵台 支持台灣民主選舉結果

    2024年總統大選才剛落幕,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隨即抵台,其中包括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與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抵台後便陸續與蔡英文總統、賴清德、蕭美琴、侯友宜和柯文哲會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派代表團在選後來台,過去也有慣例,像是2008年的選舉後,美國也派了當時的AIT主席來台,只是當時沒有像前副國務卿、前國家安全顧問這種更高層級的官員,但這次代表團還加上這兩位,且很有趣的是史坦伯格是民主黨的前副國務卿,哈德利是共和黨的前國家安全顧問,這也顯示美方是刻意表達,兩黨對台灣的支持。」
    2024/01/16 14:43
  • 賴清德「台獨工作者」成中共眼中釘 日媒:恐被迫做出更大讓步

    台灣總統大選於13日落幕,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日媒《朝日新聞》分析賴清德當選後將面臨的難關,認為他將來在與北京對話上,可能會被迫比蔡英文總統做出更大的讓步。
    2024/01/15 16:51
  • 諾魯前總統去年才出席國慶大典 還與蔡英文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沒想到僅過2天,邦交國諾魯今天(15日)就無預警發聲明,宣布與台灣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事實上,諾魯與台灣來往密切,諾魯前總統夫婦2023年才來台出席國慶大典與酒會,還與蔡英文總統一同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01/15 15:34
  • 經濟20年最好?新生兒數再創新低 年輕人怒揭3關鍵:怎麼敢生

    內政部今(10)日公布2023年人口統計數據,總人口數終於終結連3年的負成長、轉為正成長,但全年新生兒卻僅有13.5萬人,再創統計以來新低。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蔡英文總統曾說台灣經濟目前處在20年來最好的狀態,為何孩子卻越生越少?問題拋出後,很快掀起討論,眾人也點出3大關鍵原因,直言現在生孩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2024/01/10 18:45
  • 羅致政音檔為真?檢調「無法說明」 游淑慧2點分析:就是答案了

    大選時刻逼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繼私密影像外流後,7日再有一段疑似他叫蔡英文總統去「祭改」的41分鐘錄音檔被爆出。雖羅致政事後緊急澄清音檔是「境外介選操作」,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則提出2點分析,除了打臉羅致政的說法,重砲猛轟「別把大家當笨蛋」,更直言新北檢無法說明影片的鑑定結果,「其實這就是答案了」。
    2024/01/08 16:01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賴清德嗆兩岸一家親戶長是誰 柯文哲酸:兄弟之邦誰是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時,主張兩岸一家親,卻不敢回答戶長是誰。對此,柯文哲今(3)日舉賴過去提的「兄弟之邦是兩岸未來必須走的方向」論述,反問「那兄弟之邦誰是兄誰是弟」,並酸賴清德的台獨說,讓「蔡英文總統一定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2024/01/03 11:03
  • 總統辯論/阿扁小英幕僚相助 賴清德策略走穩健路線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辯論會準備平常心看待,但非常有信心。據悉,賴清德近期少了許多公開行程,都在備戰政見會及辯論,賴營很早就視這幾場政見會及電視辯論會為選戰最後重要關鍵戰役,參與文稿準備及備戰,包含過去曾與聞陳水扁前總統及蔡英文總統大選機要的資深幕僚,賴雖多次參選,但對總統大選辯論,私下不敢怠慢。
    2023/12/30 12:38
  • 民進黨續「打侯冷柯」? 學者:若棄保轉向藍多

    還記得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連任,民進黨二度完全執政,但同時爭議不斷,如今2024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不同於以往的藍綠對決,這回多了民眾黨的勢力,如何在其中取得勝利,在選戰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打法。
    2023/12/29 22:52
  •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2023/12/23 12:21
  • 海虎潛艦3落水軍官下落不明 蔡英文急改行程奔艦隊指揮部

    海軍所屬的海虎潛艦今(21)日在訓練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據了解,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在搜救中。今天在南部跑行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接獲消息後,臨時改變行程到左營海軍基地聽取簡報,並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
    2023/12/21 17:32
  • 打破2027攻台預言 葛來儀、卜睿哲談台海關鍵時間點

    美國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表示,中國大陸可能在2027年具備攻台能力。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在與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視訊討論時,除了強調中國大陸短期內應該不會對台動武,也點出幾個台海轉折的關鍵時間點。包括蔡英文總統上任的2016年,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政策全面演說的2019年,都明顯感受到兩岸關係的轉變,也牽動整個地緣政治的變化。
    2023/12/13 15:20
  • 批蔡英文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 陳文茜:未來總統及蕭美琴別重蹈錯誤

    蔡英文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舉辦之「DealBook Summit」專訪,針對台美關係、兩岸關係及半導體產業等議題進行回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4)日上TVBS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分析蔡英文在專訪的談話,陳文茜直言「她注重美國利益超過台灣利益」,並希望前駐美代表、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不要重蹈蔡英文的錯誤。
    2023/12/04 22:32
  • 「選我們這組不讓台灣人漏氣」 蕭美琴:讓大家有氣魄面對世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在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時表示,從美國回到台灣這幾天,開始各地輔選與鄉親見面,也感受到鄉親給的支持鼓勵與建言,「連頭髮要不要剪、染都很多意見 ,最後還是自然就好。蕭美琴說,最可以延續蔡英文總統被世界肯定的人就是賴清德,「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我們有信心,會讓台灣人有氣魄面對世界,讓台灣人因我們共同努力感到驕傲,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