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文森 結果共259筆

  •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2024/04/12 22:11
  • 宋仲基久違15年同框金秀賢! 《淚之女王》收視衝新高「2男神PK西裝」

    韓星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日前收視再創新高衝破16.1%、首都圈更是來到17.9%;31日播出的第八集宋仲基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經典角色「文森佐」律師身分客串,掀起話題。金秀賢、宋仲基睽違15年同框,恰巧都穿著西裝,網路上也掀起「誰更適合穿西裝」之爭!  
    2024/04/02 09:56
  •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大玩離婚哏 金秀賢下跪求饒畫面曝

    韓星金秀賢及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昨晚(3/31)迎來重量級演員宋仲基客串,宋仲基飾演離婚律師「文森佐」,還不避諱大玩離婚哏,助攻該集收視創新高。
    2024/04/01 13:31
  • 宋仲基親吐離婚內幕「沒人會祝福對方」 對比現況網傻眼:好大膽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現正熱播中,高顏值組合與有趣的劇情讓收視節節飆高,昨(31)晚播出第8集,與2人都有淵源的宋仲基來客串,飾演金智媛請來的離婚律師「文森佐」,編劇朴智恩巧妙用台詞把宋仲基過去的角色全介紹,還大玩離婚梗,嗨翻劇迷,而宋仲基雖才出現5分鐘,卻存在感十足,立刻將收視拉高,從上集12.8%收視攀升至16.1%創新高。
    2024/04/01 11:14
  • NBA/迪文森佐新高40分!「11記三分」隊史首位 尼克輕取活塞

    台灣時間26日,活塞作客大蘋果踢館,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仍遭地主尼克迎頭痛擊,其中「維大三劍客」布朗森(Jalen Brunso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哈特(Josh Hart)合砍79分領軍,於首節就「幾乎鎖定勝利」,以124比99的最終比分輕取對手,收下近期二連勝;其中迪文森佐更是刷新個人、隊史的多項紀錄,是為此役最大焦點。
    2024/03/26 11:22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美軍芒刺再增?福建艦兵力投射能力 學者專家解析「側面全景」門道

    日前,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打擊群的指揮官信心喊話,即便是面對中共解放軍導彈威脅,一樣能有效、安全的在印太地區執行任務。事實上,中共依然把擴張海權,當作最大戰略目標。除了福建艦,技術開始趕上美國腳步,各式長程反艦飛彈,也已經被美國國防部和智庫,視為威脅。
    2024/02/28 23:08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NBA/布朗森飆32分 率尼克21分輕取黃蜂笑納七連勝

    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以113比92戰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獲得連續七場勝利。儘管蘭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脫臼缺席比賽,但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獨得32分,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28分帶領下,尼克隊還是能穩住陣腳。
    2024/01/30 11:34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美軍雙航艦部署西太平洋 學者:嚇阻中共、關注台海與兩韓

    今天是大選投票日,學者分析,美軍的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航艦等兩支打擊群,目前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此舉為嚇阻中共冒進的戰略預警至為明顯,且不僅針對台海,亦擴及兩韓情勢及整體印太戰略布局。
    2024/01/13 17:51
  • 關係詭譎!喊話中美合作同時制裁美企、加強敵我宣傳

    美中兩國今年迎來建交45年紀念,儘管大陸外長王毅表明兩國合作已經是「必須」要走的路,但雙方摩擦與暗戰仍持續不斷。包括中方周日以涉及美國對台軍售為由,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美國則在上周派出航母與菲律賓在南海展開聯合巡航,中方船艦一路尾隨跟監。此外,北京當局更積極宣傳國家安全,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間諜,這些疑似加強「敵我意識」的動作,對於改善中美關係,恐難有正面效益。
    2024/01/08 20:00
  • NBA/湖人砸十億補強成空?文森只打5場就動刀 確定再缺席8週

    NBA洛杉磯湖人季前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簽下控衛文森(Gabe Vincent),未料他打沒幾場就因左膝傷勢缺賽近2個月,最終決定動刀治療,今(28)日湖人宣布文森的手術成功,但壞消息是他得缺賽8週。
    2023/12/28 16:05
  • NBA/湖人拉警報!「今夏最大引援」左膝恐動刀 將缺席6至8週

    湖人在拿下NBA史上首座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冠軍後,陷入了一波6戰5負的低潮當中。雪上加霜的是,紫金軍在今年夏天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2億美元)簽下的「最大引援」文森(Gabe Vincent)更因飽受左膝傷勢所苦,極可能會選擇動手術根治,預計得缺席6至8週的時間。
    2023/12/24 11:02
  • 山東艦完成一個半月巡航 傳美航艦將赴南海

    南海海域爭議頻傳,美中兩國積極在相關區域巡航,解放軍航空母艦山東號,才正式結束這次行動,傳出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緊接著進入南海。
    2023/12/15 16:16
  • NBA/傷兵不斷!湖人八村壘鼻骨骨折開刀 至少缺陣一週

    NBA湖人隊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日裔球員八村壘鼻骨骨折。美媒指出,他在22日對獨行俠的比賽中負傷,必須接受手術,至少將缺陣約1週,使湖人隊的鋒線深度受到打擊。湖人開季後遭遇傷兵潮,除了八村壘外,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本季因左腳根滑囊炎尚未上場,後衛文森(Gabe Vincent)現在也因左膝積水缺陣。   綜合外媒報導,NBA湖人隊24日宣布,前鋒八村壘在週三敗給達拉斯的賽事中鼻骨骨折,將會缺席25日起對騎士、七六人、活塞、雷霆的4場比賽。他將於1週後再度接受醫生評估。   八村壘在本賽季表現亮眼,他出場的12場比賽中,場均上陣23.3分鐘,奪下11.8分。投籃命中率50.5%(103 投 52 中)、三分球命中率42.9%(35 投 15 中)、3.8籃板、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TS%)達到61.1%,創下他的職業生涯新高。   這是八村壘在NBA的第5個賽季。美媒報導,他與湖人隊已簽訂一份3年5100萬美元(約16億元新台幣)的合約。這並不是他本球季首次成為傷兵。他於10月29日對國王的戰役中撞傷左眼後,基於腦震盪保護協議缺席4場比賽。
    2023/11/25 10:00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馬偕醫療團將赴聖文森、斐濟送愛 不只義診還要臨床教學

    秉持「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精神,馬偕紀念醫院10月底將派2個醫療團分頭前往聖文森、斐濟,除醫療義診與臨床教學,更實踐「給魚竿」理念,提升當地醫療知識及技能。
    2023/10/25 21:37
  • NBA/沒想過交易希洛!萊利認「要火力支援」:不能只靠巴特勒

    2023-24賽季NBA正式開啟,上季無奈鎩羽而歸的熱火,能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重返總冠軍舞台,無疑是球迷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休賽季的熱火陣容可謂受到重創,先是重要輪換文森(Gabe Vincent)、史特魯斯(Max Strus)的先後出走,後有追逐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敗,板凳深度有明顯落差,而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坦承需要火力支援。
    2023/10/25 20:23
  • 《想見你》韓版預告曝! 跟安孝燮、全余贇一起《走進你的時間》

    台灣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不僅在韓國大受歡迎,現在更翻拍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並找來《社內相親》安孝燮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ㄩㄣ)領銜主演,Netflix今(11)日釋出主要海報與最新前導預告,帶領大家回到1998的高中生活,一起穿越時空,來追尋「回到過去,是不是能再次擁有你」的答案。
    2023/08/11 13:13
  • 被足球背叛!義通緝犯慶祝奪冠「自曝行蹤」 逃亡11年落網

    義大利60歲嫌犯文森佐(Vincenzo La Porta)曾犯下逃稅、詐欺等罪,被當局列為「百大最危險逃犯」,相當狡猾的他逃亡11年行蹤成謎,令警方苦尋多年無果。然而,近日隨著拿坡里(Napoli)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冠軍,他被拍到在希臘科孚島(Corfu)一家餐廳大肆慶祝,因此行跡敗露遭逮,恐被判14年4個月徒刑。
    2023/08/06 12:32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 NBA/湖人輸了!溜馬14億搶布朗 砸3年約挖角「熱火落選主控」

    NBA自由市場正式於台灣時間今(1)日開跑,本被視為湖人首要目標的金塊奪冠功臣布朗(Bruce Brown),最終是被溜馬以2年450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的合約攔胡。不過,湖人也很快地向熱火上季先發控球後衛文森(Gabe Vincent)拋出橄欖枝,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美元)將其納入旗下。
    2023/07/01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