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文昌傢俱街 結果共2筆

  • 首次辦公椅競速賽! 柯被嫌動作太慢

    台北文昌傢俱街,首次效仿日本舉辦公室椅競速大賽,市長柯文哲也參賽,利用雙腳划動競速看誰先到終點,市長還到朝陽商圈戴上造型面具,這個週六柯文哲可以說是不計形象推廣商圈,主要原因就是台北的傳統商圈越來越沒落,因此市府協助辦活動,不過業者也坦言,能不能刺激買氣還很難說。
    2017/10/21 18:23
  • 一元傢俱拍賣 馬英九拍價民眾搶標

    在台北市已經有32年歷史的文昌傢俱街,今天舉行一元傢俱拍賣活動,現場還請來台北市長馬英九親自拍賣叫價,引來許多人潮喊價競標;而商家也趁機打出1折,5折的跳樓大拍賣,一個下午將整條文昌街擠得水洩不通。 台北市長馬英九:「有沒有超過一塊錢的?多少?(民眾:4千5!)有人4千5,多少?(民眾:5千!)。」台北市長馬英九:「1萬2成交!恭喜,許小姐來。」馬英九一元喊價,八駿馬扁額一路拍上1萬6千8,還有人硬是用2萬塊買下。 32年的文昌傢俱街,名牌傢俱從一元拍賣競標,商家更找來馬市長當街拍價,洶湧的人潮,幾乎把整條街擠爆。麵包椅、椅店、小櫥櫃,許多標價7、8百元,甚至上千塊,100元就買得到。 高太太:「很便宜啊,感覺上材質還不錯,不會算很貴。」莊先生、莊太太:「便宜啊,很便宜,馬市長也來這啊(記者:你也參加一元競標),對啊,有(記者:有標到嗎?),沒有。」拍賣噱頭帶來人潮,原本一個下午等不到顧客上門,現在生意忙得不得了。主辦單位人員張學義:「30年來,30年來,這條街成立32年了,32年來最便宜的一次,(記者:怎麼說,你們怎麼樣的大特賣?)店家把自己的都提出來,回饋給大家來做促銷。」 顧客:「這也可當餐桌椅,原本訂價1萬元,現在降到8千元,至少已經降了3折。」高級藤椅,1折有找;中式進口柚木傢俱5折起;至於歐洲進口材質的整套沙發傢俱,現在75折,價格還可以再砍。 店家流血大特價,即使心疼高檔家俱,但至少引來從沒有看過的買氣。
    2003/07/1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