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文德國小 結果共9筆

  •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 文德國小學童擺攤賺旅費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自己的行程自己規劃」,位於八卦山上的特色小學文德國小,在兒童節前夕(26號)於員林晴雨球場公園中擺攤,將在地特產以及手工作品的販賣,為自己的畢旅基金籌募進行努力。文德國小學校表示:透過發展的特色課程與家鄉產業結合,針對食農教育的推展,結合在地牛蒡茶特產以及八卦山的紅土咖啡,還有學校創客教育的雷雕及木工手作的小飾品進行販賣,過程中讓孩子們學習到銷售的技巧以及面對人群的應對進退能力。
    2023/03/28 17:00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新北再次超前部署 線上學習積點換便利商店禮物卡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線上教育大爆發,早在2016年新北市教育局就陸續與三大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均一、PaGamo合作,推廣數位學習融入教學,今(5/1)日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與三大平台業者,一同於新北智慧學習領航學校-文德國小,展示同步與非同步數位學習。此外,透過學習歷程的串連,學生還可將歷程轉換成「積點趣」點數,讓孩子一邊學習一邊賺點數,在防疫期間為老師、學生進行線上學習時,提供了額外的動力!為鼓勵師生善用線上學習平台,示範現場加碼送出獎品給「積點趣」點數最高的11位同學,讓現場驚呼連連。而新北市政府與LearnMode學習吧正共同舉辦線上學習活動《傳「說」對決.「閱」多越好》(https://bit.ly/2SnlqZV),可累積「積點趣」點數,兌換學用品和便利商店禮物卡,歡迎新北市的老師、學生共同加入!
    2020/05/01 13:57
  • 白沙屯媽祖少女心噴發 進小學玩溜滑梯萌翻信徒

    苗栗白沙屯媽祖12日到南投市遶境途中,行經彰化芬園鄉文德國小時,突然停著不走,隨後走進校園,由轎班扛著鑾轎走上溜滑梯,民眾搶拍這珍貴畫面,信徒直呼「媽祖婆也太可愛了吧」。 
    2019/10/14 15:28
  • 新北3校午餐疑食物中毒 全盛美食已停業

    新北市衛生局4日、5日分別接獲介壽國小、錦和高中以及文德國小通報疑似食品中毒,207人出現腹痛及腹瀉症狀,其中有12人就醫,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追查發現供應3間學校營養午餐業者是全盛美食有限公司,要求業者暫停作業,若判定為食品中毒,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2019/09/06 00:00
  • 快訊/新北3校共207師生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查團膳

    新北市介壽國小、錦和高中和文德國小,竟然傳出疑似學生連續食物中毒狀況,一共207人出現腹痛、腸胃炎症狀,還有12人送醫檢查,追查後這3所學校都是和全盛美食有限公司,配合供應營養午餐,現在新北衛生局正調查,若中毒是餐飲業者引起將罰6萬甚至2億元以下罰鍰。
    2019/09/05 20:20
  • 新北3校疑午餐食物中毒 207名師生腸胃不適

    新北市介壽國小、錦和高中及文德國小疑似發生午餐食物中毒,遭家長質疑隱匿通報。新北市府衛生局表示,通報人數207人出現腹痛及腹瀉等腸胃不適。教育局已要求業者停止供餐。
    2019/09/05 20:02
  • 〈快訊〉有效防重症 北縣促48小時內投藥

    國內新流感疫情加溫,加上開學在即,台北縣衛生局擔心,如果一旦有學童感染,恐怕就會在校園內造成大流行,因此今天特地選在台北縣的文德國小,舉行新流感的防災演練。
    2009/08/27 11:14
  • 破窗竊賊 偷走校園近40部電腦

    高雄縣文德國小遭小偷!竊賊破壞鐵窗及窗瑣,偷走了電腦教室及教師研習室裡近40部電腦,臨走時還在牆上留下了大大的鞋印。
    2006/01/0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