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文山溫泉 結果共16筆

  • 遊客闖花蓮太魯閣秘境溫泉 7旬翁驚傳心肌梗塞溺斃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文山溫泉」秘境今(1)日驚傳民眾溺斃,上午一名71歲林姓老翁與其他3名友人一起到該地泡溫泉,但疑似因疲勞且泡過久,導致心肌梗塞溺水,友人發現時老翁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01 14:30
  • 年輕男女夜闖太魯閣…倒啤酒在溫泉洗澡 網怒轟:想紅?

    位於花蓮的太魯閣,是國內外知名觀光旅遊景點,每年都會有不少民眾前往。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有民宿老闆為了帶客人體驗野溪溫泉,一行人竟然做出野溪洗頭、倒啤酒到溫泉等行為,此事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對此該業者今(11)日出面道歉,坦承自己做錯事而遊客是無辜的,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0/05/11 16:40
  • 闖太魯閣國家公園文山溫泉開趴 太管處擬開罰

    花蓮1民宿業者帶著10多名民眾,私闖已封閉的文山溫泉開啤酒趴,照片貼臉書後引起網友討論。主管機關之一的太管處將依法開罰,王姓業者承認做錯事,但希望不要傷害他的顧客。
    2020/05/11 16:28
  • 野溪溫泉倒啤酒、洗頭 民宿業者遭撻伐

    這樣玩真的對大自然好嗎?花蓮有間民宿業者,帶著遊客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文山溫泉溯溪,但玩水就算了,竟然還被發現在野溪溫泉中,用啤酒淋身體,甚至還用洗髮精洗頭,被質疑根本是破壞環境,不過業者澄清,解釋啤酒罐裡不是酒R,只是一般的水,也為觀感不好道歉。
    2020/05/11 13:46
  • 文山溫泉封6年 外籍遊客無懼落石硬闖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頭的文山溫泉,因為落石頻頻,已經被封閉6年。但野溪溫泉配上旁邊就是峽谷美景,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無視旁邊的告示牌,就寫著落石危險,禁止進入,直接跨越步道欄杆,冒險進入溫泉區。
    2017/04/14 17:50
  • 文山溫泉落石殺人 國賠1千多萬

    還記得去年4月,花蓮一家十幾口人到太魯閣文山溫泉泡湯,卻被落石擊中,造成1死9傷,家屬要求國賠3千萬,今天一審判決,家屬可獲得1千多萬賠償,雖然不盡人意,但家屬可以接受,只是當初傷勢最嚴重的謝小妹妹,因為腦部受創,讓她的右手行動很不便。
    2006/08/16 10:39
  • 學者會勘:文山溫泉仍有落石危機

    太魯閣文山溫泉落石造成一死五傷意外,太管處暫時封閉文山溫泉,昨天專家學者到現場會勘,發現文山溫泉仍有落石危機,這份報告今天會送內政部,做是否封閉的決定。
    2005/04/12 10:54
  • 溫泉落石砸傷 祖孫恢復意識

    太魯閣文山溫泉落石砸傷遊客,傷勢嚴重的祖孫倆,歷經72小時,終於渡過危險期,不過恢復意識的老太太還不知道女婿在同一場意外中,已經喪命。
    2005/04/06 11:50
  • 〈獨家〉TVBS追蹤危險野溪! 高雄多納溫泉

    花蓮文山野溪溫泉落石傷人,TVBS今天繼續追蹤全省危險野溪,高雄縣茂林鄉的多納溫泉,地理環境就跟文山溫泉類似,陡峭的山壁旁有野溪,有溫泉池,遇到雨季,容易有落石。今天是假日,來了大批遊客,卻只有一名救生員。
    2005/04/05 18:58
  • 〈獨家〉落石殺人! 文山溫泉入口有警駐守

    花蓮太魯閣文山溫泉發生落石砸死遊客意外,遊客駐足不敢來,連天祥一帶的小吃商家生意冷清,業績掉了八成,商家說要是文山溫泉永久封閉,遊客不來,商家只能等著關門大吉。
    2005/04/05 18:32
  • 真要命!溫泉潛藏危險 竟開放泡湯

    文山溫泉落石砸死人,讓太魯閣國家公園傷人事件再添一樁,這一次發生的地點還是太魯閣管理處規劃的露天溫泉池,有落石墜落的疑慮,卻還是開放給民眾泡湯,造成死傷,家屬質疑,這種做法,簡直就是枉顧人命。
    2005/04/04 19:25
  • 金山硫磺野溪 水深高熱意外頻傳

    花蓮太魯閣文山溫泉,落石造成1死9傷的意外,野溪溫泉的安全問題亮起紅燈,其實目前全台各地,還有80多處的野溪溫泉幾乎都沒有開發管理,而TVBS記者實地走訪「金山羹仔坪」地區的野溪溫泉,為你檢視野溪溫泉的環境。
    2005/04/04 18:53
  • 文山溫泉落石殺人 TVBS重回現場

    知名的花蓮太魯閣文山野溪溫泉,昨天發生石頭掉落,造成一死九傷的慘劇,事發當時,有上百名遊客正悠閒地享受泡湯,突然石頭崩落,大家驚叫聲連連,紛紛逃竄,現場血跡斑斑,可以想見當時可怕的情景,不幸被砸中的幾位民眾,還是一家人,令人同情•今天TVBS記者帶大家重回現場,還原事發經過。
    2005/04/04 12:00
  • 知名文山溫泉 天然三溫暖

    這次發生落石砸傷遊客的文山溫泉,位在花蓮縣的秀林鄉,靠近天祥中橫公路的泰山隧道附近,主溫泉在大理石洞,溫泉從岩縫噴出,終年溫度大約40度左右,是高品質的碳酸泉,加上立霧溪進在咫尺,是絕佳的天然三溫暖,因此享譽國際,是最多外國遊客來泡湯的野溪溫泉。
    2005/04/04 09:58
  • 文山溫泉濺血 暫封閉查落石原因

    太魯閣國家公園文山溫泉,景色別具原始風貌,遠近馳名,是許多國內外旅客的最愛;不過近來國家公園內進行整修工程,加上山區陰雨,下午竟傳出落石砸死人的慘劇;為了遊客安全,目前通往溫泉區的山路已經封閉,檢警將進一步調查落石意外的真正原因。
    2005/04/03 20:45
  • 花蓮文山溫泉 落石砸1死9傷

    花蓮太魯閣的文山野溪溫泉發生落石砸死遊客的慘劇,被石頭雜中的10名旅客是同一家族的人,其中一死亡,另一名兩歲的謝姓女童,頭部嚴重撕裂傷,有生命危機,還有一名老太太重傷,所以這起悲劇造成1死2重傷7輕傷。
    2005/04/03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