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文山分局 結果共10筆

  • 統促黨邀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 警荷槍實彈戒備

    中華統一促進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日前邀請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交流,昨(23)日晚間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宴會,席開20桌約200人出席,「白狼」張安樂、張瑋父子都到場。為此,松山警分局動員大批警力,於飯店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避免發生脫序事件。
    2023/05/24 12:53
  • 8處超商、銀行遭車手提領 警逮夫妻檔竟辯:幫朋友領錢

    台北市文山分局員警日前發現,轄內多處金融機構和超商,頻繁出現車手提領紀錄,為了遏阻不肖分子持續犯案,警方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擴大追查,鎖定一對車手夫妻檔。日前警方持拘票前往兩人住處逮人,他們驚恐的說,以為只是在幫朋友領錢而已。
    2022/05/16 11:19
  • 稱蔡英文千元便當「花錢不手軟」 2人挨告全網炸怒:文字獄

    北市知名餐廳山海樓日前推出要價7000多元的便當,網路上瘋傳蔡英文政府部長級午餐會議就是吃這一款,引來2名網友砲轟「蔡政府花錢不手軟」,結果遭北市文山分局員警以「散布假消息」為由依法送辦。雖法官最後對兩名網友裁定不罰,但消息曝光後仍引起PTT鄉民不滿,痛批「有史以來最愛告人的政府」、「根本文字獄」、「人民說實話不行,綠綠假消息可以」。
    2020/12/10 17:43
  • 文山分局合併案 台北市議長等13議員連署反對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表示,除台北市文山區32名里長反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1、2分局合併案,包含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等12名議員也連署反對。
    2020/03/05 14:57
  • 不滿文山分局合併停滯 傳柯卡警界人事

    台北市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案卡關,傳出市長柯文哲相當不滿,不但飆罵警察局長陳嘉昌,還揚言警政署若不核備,未來就不會答應警政署的要求,但柯文哲則是否認。
    2020/03/04 12:14
  • 文山分局合併風波 警政署:人事案暫緩防疫優先

    台北市文山一、二警分局合併案遭議員質疑,傳市長柯文哲與警政署槓上後,讓警界人事案卡關。警政署今天表示,配合武漢肺炎疫情防疫,目前暫緩高階警官人事案。
    2020/03/03 13:40
  • 燈節不容失敗! 柯文哲相中「他」扮分身拍片宣傳

    台北市文山分局民防大隊副大隊長今年收到市長柯文哲的年節禮盒有點驚訝,原因是前2年都沒有送,今年收到讓他聯想是因為選舉到才會特別送禮,還開玩笑說市長愈來愈有政治味。而柯文哲則是初一在臉書PO影片,找藝人合作宣傳台北燈節,讓燈節更添話題。
    2018/02/16 19:55
  • 高空監控掌握賭客 警公園內外包抄

    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警方獲報,在一處公園裡有大群人聚賭,抓賭場大費周章,警方利用地形關係,埋伏在一旁大樓屋頂高空拍攝監控,掌握賭客人數以及位置,再透過無線電佈署警力,趁著賭客們專注在賭桌上時衝上前圍捕,當場逮捕了莊家跟賭客共13人,查獲的賭資將近35萬,口袋戰術奏效。
    2017/07/19 18:13
  • 拍板文山分局合併! 40里長抗議柯文哲獨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拍板,文山一分局跟二分局合併引發居民不滿,40位里長上午到議會陳情,批評柯文哲跟居民討論無效還是一意孤行,近來柯氏作風也飽受批評,不只前市長郝龍斌開砲,先前廉政委員會決議,要移送馬總統,馬總統也回應要移送快移送
    2015/05/13 13:20
  • 新莊美工刀之狼 另涉強盜案遭押

    新北市新莊地區的美工刀之狼抓到了!日前在新莊涉嫌持刀尾隨國中少女並襲胸的林姓嫌犯,警方和當地里長才公佈畫面要展開追緝,卻被文山分局員警一眼認出,嫌犯因犯下強盜案,已經被關進看守所,讓新莊民眾鬆了一口氣。
    2012/05/14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