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文化藝術 結果共144筆

  •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2024/03/28 19:17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奉俊昊領軍29藝文團體「查明李善均真相」!要求下架不實報導

    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生前捲入吸毒風波,還沒等到案件調查結果就輕生!檢警被外界譴責是否刻意外流調查內容,曾經一度開記者會澄清全程合法,不過奉俊昊為首的「文化藝術人聯會」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
    2024/01/12 19:32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寄生上流》奉俊昊不忍了! 要韓國檢警「徹查李善均案真相」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疑似燒炭輕生。此案引發韓國演藝圈大震盪,除了許多星友為他不捨,曾跟他合作《寄生上流》的金獎導演奉俊昊,今(9)天與許多演藝圈人士組成「文化藝術人聯合大會」(暫名),希望調查機關徹查事件、媒體自省,別再發生類似憾事。
    2024/01/09 11:28
  • 文化部「黑潮計畫」!盼拓展音樂國際市場

    文化部「匯聚台流文化黑潮計畫」,今年編列30億元預算,全面關照藝術、出版、文創等文化藝術面向,希望透過支持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創造更多舞台,並打造新世代歌手,讓台灣流行音樂,進軍國際市場。
    2024/01/08 21:26
  • 文化部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 30億關照6大文化藝術面向

    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今(113)年30億元預算,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文化部今(8)日公布「文化黑潮之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徵案要點」,將自1月10日起至3月11日止收件。
    2024/01/08 16:12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異材陶藝揚名國際!施宣宇東方宇宙觀

    2010年獲頒《工藝之家》藝術家,2013年獲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陶藝學會》藝術家。施宣宇高中就辦個展,比賽得大獎,而且很早就打入國際市場。他把陶和金屬琉璃結合,加上繁複紋飾,深具東方哲思。
    2023/12/08 21:46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九月秋日Chill玩傳藝!一日限定「YA!傳藝」五感超滿足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舉辦「YA!傳藝」活動,啜飲了秋日風光,結合宜蘭傳藝美景燈景、踩街演出、餐車市集、手作體驗與螢光餐桌,在宜蘭最美麗的河畔旁,帶來一段有吃有喝、有歌有舞、有日有夜的美好時光。
    2023/09/13 20:58
  • 文化部砸100億推黑潮計畫 TVBS《有生之年》獲補助豐富內容

    文化部「2023暨2024-2027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1 plus 4-T-content plan)」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2024年30億元預算,將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其中,在影視音產業的推動上,文化部今(4)日首先公布針對國際臺劇的第一次徵案,即日起至今(2023)年12月4日止受理申請。
    2023/09/04 20:53
  • 「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 台、藏團隊共同演出

    由文化部主辦「西藏文化藝術節」今年邁入第9屆,將舉辦「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由台灣國樂團及藏人音樂家哲穹團隊共同演出,透過樂音開啟音樂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2023/08/29 15:08
  • 台灣「一代大師」昨辭世!享耆壽90歲 噩耗悲痛證實

    台灣當代藝術家蕭勤昨日(6/30)於高雄病逝,享耆壽90歲。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昨在臉書證實此消息,表示基金會全體董事將遵照蕭勤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並敬辭各界的致意禮,董事會將擇日於蕭勤國際文化藝術基金會辦公室舉行追思會,確定舉辦日期後會再行公布。
    2023/07/01 13:09
  • 高雄15所偏鄉小學歌舞劇「夢迴心鄉」 5/20登場

    由高雄市15所偏鄉學校特色為主題的歌舞劇「夢迴心鄉」,在5月20日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此劇靈魂人物黃久娟說,每名演出的孩子都是珍貴的鑽石,希望民眾踴躍購票。
    2023/05/04 15:08
  • 地球解方/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串接跨世代永續力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以「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為討論主軸,如何進行跨越世代的對話,落實永續行動。此論壇由《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擔任主持人,邀請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與會交流。
    2023/04/25 21:34
  • 楊繡惠突對胡瓜告白!見1幕差點腿軟 喊:生生世世陪伴你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原住民舞團「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為節目獻上賽德克的精神舞。胡瓜為了歡迎原住民朋友到來,特別設計了一個「原住民砰砰黑白猜」,贏了還有獎金,每個人的鬥志都被點燃,也拿出了自己擅場的舞風,就像一場小型的豐年祭。
    2023/03/2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