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文化氛圍 結果共7筆

  • 「紅球計畫」降臨臺南!10天快閃10景點 路線踩點一次看

    「紅球計畫」首度降臨臺南!繼高雄黃色小鴨後,紅球接著滾入台南,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的「RedBall Project」,將自今(29)日起至4月7日,連續10天在臺南不同景點快閃展出,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億載金城紅球試充氣作業,並將伴手禮贈給波希克及團隊人員。黃偉哲表示,臺南很榮幸成為這個全球性藝術計畫的參與城市之一,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跟隨紅球的行蹤,感受府城獨特的巷弄風情與歷史文化氛圍。
    2024/03/29 11:30
  • 傳統街區存亡? 大稻埕與老屋新生風潮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特別獎,中山女子高級中學《傳統街區存亡?大稻埕與老屋新生風潮》,由王家葳、李苡慧、張清揚得獎。本作品整體來說,結構清晰、文筆流暢,圖文並茂,堪稱佳作,就高中生而言相當難得,因此頒發特別獎給予肯定。
    2020/09/27 20:22
  • 遊泰新玩法 歷史文化、泰拳體驗全都包

    到泰國趴趴走,好吃、好買又好玩,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之一,尤其近年來泰拳越來越夯,飯店業者乾脆推出相關課程,請來奧運級教練一對一教學,在舒適優美的環境中,就能來場熱血泰拳初體驗,還能搭漫遊「昭披耶河」,遊遍各大觀光景點,沉浸在泰國歷史文化氛圍中。
    2017/06/12 15:15
  • 縣市拚翻轉/一級古蹟全台之冠 台南翻轉古都創新生

    台南擁有全台灣最多的一級古蹟,而這個充滿歷史文化氛圍的古城,可沒有就此老去沉睡,反而是將這些文化資產一一的活化再利用,透過TVBS的鏡頭,我們帶您前進到台南的山上地區,這裡有一條日治時期建造的自來水道,目前正在進行改造工程,將原有的設備變成歷史教材,而當初的淨水池更成了台灣特有種葉鼻蝠的棲息地。
    2016/05/18 21:11
  • 投資客搶進 俄國聖彼得堡房市看漲

    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受到法國和義大利的影響而聞名,這幾年前去投資房市的人也越來越多,除了看中當地的歷史文化氛圍,更重要的是俄羅斯人現在買房,也重視生活機能,因此像是在聖彼得堡市中心的豪宅,150坪要價台幣4.8億元,由於2018年世足賽在俄羅斯舉辦,預計當地房市還會繼續看漲。
    2014/06/18 09:45
  • 北大特區藝術造鎮 改變城市面貌

    打造世界名街,台北縣三峽請到國際設計團隊,和本地的藝術創作者合作,規畫了一條長達1.2公里的藝術大道。沿途陳列了超過200個藝術作品,展現獨特的文化氛圍。
    2009/08/26 22:46
  • 逆勢操作臭豆腐闖出一片天,業者?

    柔和的燈光、原木的餐桌、饒富禪意的毛筆字,用餐環境充滿文化氛圍,賣的東西卻很跳TONE,路邊攤常看得到的臭豆腐,賣小吃卻砸大錢裝潢。
    2008/10/27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