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文化勳章 結果共7筆

  • 三宅一生84歲病逝 賈伯斯「招牌高領黑衣」出自他手

    全球知名時尚設計師、曾獲日本文化勳章的三宅一生5日因肝細胞癌病逝,享壽84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Jobs)著名的黑色上衣,就是出自三宅一生設計。
    2022/08/10 09:31
  • 快訊/阿信編劇橋田壽賀子因病辭世 耆壽95歲

    曾經寫出《阿信》、《冷暖人間》等膾炙人口日劇,並且在去年獲得日本文化勳章的編劇家橋田壽賀子,4日時因為急性淋巴瘤在熱海市家中辭世,享耆壽95歲。
    2021/04/05 18:37
  • 南韓修法!BTS延入伍 「擴兵源」從此嚴審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兩年前獲政府頒發「花冠文化勳章」,對藝術文化的貢獻深受韓人肯定;這個月1日,南韓國會就通過了兵役法修訂案,追加在大眾文化藝術領域,有傑出貢獻者,可以延期入伍,首先適用的對象,呼聲最高的就是防彈少年團,因此這個法案也被看作是「BTS法」,受到高度的關注。與此同時,因為少子化影響,南韓兵力結構開始受到衝擊,南韓國防部就決定,從明年起嚴審免疫體位,以確保兵源。
    2020/12/02 19:53
  • BTS夯到韓國政府都認證! 獲頒文化勳章成最年輕得主

    韓國政府為了提高大眾文化藝術社會地位,設立「大眾文化藝術獎」,24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當紅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獲得文化勳章,RunningMan主持人劉在錫獲得總統表彰肯定,女星孫藝珍則是獲得國務總理表彰,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2018/10/25 12:18
  • 防彈少年團就是吸金! 免錢票被炒到4萬元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12月將來台召開個唱,2場4萬張門票,短短2分鐘就被搶光光,正在舉行歐洲巡演的他們,下周將回到南韓,接受政府頒發的花冠文化勳章,整場活動開放民眾免費索票,但因為防彈少年團預計出席,黃牛票被炒到4萬台幣。
    2018/10/20 20:29
  • 防彈少年團再創紀錄!  青瓦台肯定獲得「文化勳章」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時間6日登上紐約花旗球場,吸引了5000名粉絲朝聖,紐約地鐵甚至為此加開班次,並以快車取代慢車,而他們在全球的影響力也讓他們獲得南韓青瓦台肯定,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文化勳章獲得者。
    2018/10/09 15:07
  • 韓流大功臣 裴勇俊獲頒文化勳章

    韓星裴勇俊因為帶動韓流在全亞洲席捲風潮,南韓李明博政府打算頒發象徵文藝界最高榮譽的「文化勳章」給裴勇俊,成為韓星受勳的第一人,李明博更邀請裴勇俊出馬擔任南韓觀光大使,很多日本師奶粉絲得知消息,已經打算組團,一起去見證裴勇俊受勳!
    2008/10/1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