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文創藝術 結果共8筆

  • 國際文創賽事頒獎 推廣藝術創作

    推廣藝術創作及公益慈善理念,首屆「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頒獎典禮在台中舉辦,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30萬,期待透過大師作品與年輕一輩創作者對話,同時提高文化創意產業深層底蘊。
    2017/12/15 21:00
  • 未完工!民眾闖工地 玩命拍網美照挨轟

    追求夢幻網美照擅闖危險地區,小心發生意外!過去宜蘭鷹尖石和瑞芳廢煙道都曾是超夯景點,因為怕風把人吹落,還有影響遊客健康,已經封閉,只是最近又有一個熱門打卡的景點,就是新竹竹東文創藝術村,還沒完工,將近3年沒對外開放,但有不少民眾隨意進入,坐在3層高的外牆懸空拍照,看起來就像在玩命!
    2017/10/01 12:48
  • 彩色貨櫃夯!1公里3處 貨櫃屋成藝術裝置

    彩色貨櫃屋打卡熱點,越來越多,台中也吹起貨櫃屋風潮,短短1公里的距離,就有3處彩色貨櫃裝置藝術,其中有正準備開幕的義大利餐廳,用貨櫃屋搭配食物造型氣球,打造童趣風格的貨櫃屋,另一頭是建設公司的預售屋,也是用彩色40呎貨櫃來吸眼球,還有文創藝術家也愛貨櫃屋,把貨櫃當成自己的創作工作室,待在密閉空間工作,有時還能激發更多創作靈感。
    2017/03/26 18:47
  • 廢墟?東側動漫園區攏嘸人 遭批蚊子館

    新竹縣府花上億元在竹東火車站旁打造動漫園區,其中東側館舍去年10月開始試營運,不過經營4個月來卻只有8千多人參觀,還時常被街友借宿,以及晚上照明設備不佳,遊客零零落落,遭批是動漫蚊子館。
    2017/02/08 17:39
  • 文創藝術博覽開幕 聲光水舞秀跨域聯展

    台灣文創藝術博覽會,元旦在台中軟體園區開幕,開場晚會就帶來聲光水舞秀,效果震撼,而文創藝術的創作者來自各國的藝術家,包含美國、印度、日本等地,展出作品也跨越繪畫、雕塑、裝置、3D數位與表演等各領域,希望用科技展現新世代樣貌。
    2017/01/02 13:17
  • 台版尿尿小童! 駁二裝置藝術遊客會心笑

    高雄市積極發展文創藝術,最近在街頭都能發現特別的裝置藝術,像是在駁二大義倉庫,就有個用馬賽克鑲嵌技術,結合牆面水龍頭的尿尿小童,每隔30秒會尿尿一次,遊客看了會心一笑,但在光華五福路口上,噴漆塗鴉的紅色牆面,中間一隻全身鮮紅色的羚羊,讓路過民眾乍看感覺不舒服!
    2016/11/29 17:22
  • 阿朗基成員出走旅行去! 週六起停留台灣3個月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超可愛的阿朗基家族成員環遊世界,下一站即將來到台灣了!起源於日本大阪的阿朗基(Aranzi Aronzo)文創藝術品牌,將從這週六開始至明年的3月22日,在華山文創舉辦首次的海外特展,今(25)日原創者齊藤絹代小姐也親自來到台灣,其實阿朗基是她與余村洋子2人一起設計出來,這次的所有展覽主題以及美術設計,甚至行李箱主題皆是由作者本人所親筆製作與描繪
    2014/12/25 17:14
  • 文創業拋服貿削價模仿衝擊 前進東瀛

    台灣反服貿,除了怕削價競爭,也怕大陸山寨台灣品牌,這點其實對剛起步的台灣文創藝術工作者來說,影響很大,其實台灣的文創工作者很辛苦,因為沒有政府在背後支持,大多單打獨鬥,時間心力耗在戮力製作產品,但卻沒人幫忙行銷跟包裝,台灣的書法家陳世憲老師就說,他觀察日本,發現日本政府會替文創工作者設立工作以及行銷平台,協助他們去強化品牌力量,萬一服貿協議檔不住,他希望馬政府應該仿照日本,替默默在創作的工作者設立保護防線!
    2014/04/05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