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文創夜市 結果共7筆

  • 連鎖化經營趨勢 桃園知名夜市插旗樹林

    新北市三重「星光夜市」或板橋的「文創夜市」,雖然開幕時人潮都很多,但久了沒新意,顧客流失嚴重,甚至收攤,不過有業者逆勢而行,原本在桃園經營的興仁花園夜市到樹林插旗,標榜走百貨公司路線,定時辦活動、換新設施保持新鮮感,也顯示現在大型夜市想想生存,連鎖化經營成為趨勢。
    2017/06/14 18:49
  • 奇招搶客!輔大夜市設「VR館」 抗周邊商圈

    輔大花園夜市設了VR體驗館,玩10分鐘花150元,企圖吸引人潮,因為新北市夜市群雄割據,鄰近的像是文創夜市、三重的星光夜市,開車最多20分鐘抵達,距離近瓜分人氣,加上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保鮮期短暫,民眾去過一次表示,不會再想捧場。
    2017/01/07 18:00
  • 掌握突發!4千坪文創夜市 36支電眼監控

    持續追蹤發生流血衝突的文創夜市,去年11月才剛開張,為了防竊和避免小孩走失,經營團隊在夜市裡外,加裝了36支監視器,一旦有民眾小孩不見了,立刻可以透過畫面找人,就連停車場也有裝設鏡頭,一旦夜市發生狀況,可以立刻透過畫面掌握,請現場工作人員去了解,並且報警。
    2017/01/02 18:08
  • 「看什麼」惡煞逛街變互毆 持刀刺仇家大腿

    嗆一句「看什麼」,男子遭折疊刀刺傷!20歲的劉姓男子,前往新北市板橋文創夜市逛街,結束後打算開車離開,卻在停車場與許姓男子互看不順眼,雙方一言不和當街打起來,許姓男子持刀回擊,刺傷被害人大腿和手臂,還好夜市工作人員發現情況不對,立刻派人勸架同時報警,警方後續以車追人,打人的和被打的,全部被法辦。
    2017/01/02 18:04
  • 憂擾民!文創夜市24點關燈 遊客「摸黑」續吃

    剛開幕的新北文創夜市,首創凌晨12點準時關燈,就是希望消費者快點散場,但還沒吃完的人,只能開手機燈光繼續吃,就像另類燭光晚餐,甚至攤商都有自備手電筒照明,就是因為怕吵到住戶,夜市12點下逐客令,但附近居民還是覺得噪音很大,機車停滿騎樓,影響他們進出,加上夜市垃圾桶少,民眾吃完剩的竹筷、塑膠袋,都被亂丟在地上。
    2016/11/20 19:04
  • 「耶誕」開城、文創夜市開張! 300警疏導交通

    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新北市府根據過去資料推估,平均一天可湧入5萬人次參觀,只是今年開城前夕附近還有新北文創夜市開幕,周邊交通如何疏導也是一大考驗,據了解新北市府已規劃大批警力,另外規畫從高鐵廣場到主燈一路都有得玩,提高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意願!
    2016/11/20 18:59
  • 水湳夜市色狼! 女大生遭襲臀手機蒐證

    台中兩名女大生相約朝聖,全台中最大的水湳經貿文創夜市,開幕當天,在舞台下方看表演,但是兩個人,都覺得背後有人伸手襲臀,不約而同鎖定一名穿灰色T-SHIRT的男子,兩人嚇壞,逃離現場,但不甘心色狼逍遙法外,鼓起勇氣回舞台觀察,果然用手機拍到男子疑似伸出狼爪,報警處理。
    2014/07/1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