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數碼寶貝 結果共6筆

  • 《數碼寶貝02》台日同步上映 緒方惠美超狂聲帶「4歲演到20歲」

    日本超人氣系列動畫電影《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即將於明(26)天在台上映,睽違3年,這次還是跟日本同步零時差登場,還找來兩位經典聲優緒方惠美、釘宮理惠。已經出道31年的緒方惠美,要挑戰在同一作品中,幫人物從4歲配到20歲,釘宮理惠也稱這次獻聲「極具挑戰性」!
    2023/10/26 18:49
  • 回憶殺!《寶可夢》真人影集主角是她 《數碼寶貝》新電影來了

    陪伴好多人長大的動畫《寶可夢》,10月下旬將迎來首部真人影集,由日本女星西野七瀬擔綱主演;另外也是回憶殺卡通《數碼寶貝》,相隔三年再推劇場版,故事主角通通長大成人,預計10月底在台灣上映。
    2023/10/16 18:28
  • 暑假尾聲衝一波! 公仔展「一番賞」PK動漫快閃店

    暑假進入尾聲,許多展覽、快閃店也在這時輪番登場,讓民眾收心之前可以盡情享受!像是有百貨就祭出《數碼寶貝》快閃店,滿滿等身公仔大集合,而華山文創園區更有夢幻的《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重現貝殼舞台,讓許多粉絲直呼是童年回憶殺,另外還有熱門的動漫公仔模型展,集結最新的一番賞,和未上市的珍貴模型,一大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來朝聖。
    2023/08/13 15:13
  • 亞古獸進化!蘭展吉祥物激似「數碼寶貝」 網:哪個天才想的

    「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將於4日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日即使右眼長針眼,包紗布成獨眼龍,也認著不適出席蘭展的宣傳記者會。此次蘭展主打蘭花的祖先,早在恐龍時代就存在,主辦單位也將花卉與恐龍結合展出,但日前活動吉祥物釋出,卻因外表神似動畫〈數碼寶貝〉的亞古獸,引來網友譏笑,更問「哪位天才想的廣告?你成功了!」。
    2023/03/02 17:50
  • 催淚!「數碼寶貝」20周年 劇場版推完結篇

    日本超人氣動畫《數碼寶貝大冒險》,至今已經滿20周年,明年要上映的劇場版,算是男主角太一和數碼寶貝最後的故事,預告曝光,光聽主題曲就催淚。
    2019/12/18 12:04
  • 要被查水表了?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成「民主幹話王」

    之前製作過「政客撩妹金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老天鵝娛樂,20日又推出新作品,同樣是諷刺時事,以航海王與數碼寶貝為發想,把台灣政治人物「超進化」,蔡英文變成「缺電英」、馬英九變成「死握馬皇」、陳水扁則是「扁維拉」,每個人還有自己的金句當背景,影片貼出短短3小時就2萬多次觀看,笑壞一票網友。
    2018/08/20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