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數來寶 結果共17筆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影音/劉福助紫色古著風重現金曲片段 王思佳虧:這不是數來寶嗎

    2022/12/18 12:33
  • 唐綺陽首度主持金鐘獎 開場RAP表演遭網譏「數來寶」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邀請到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兩人合體了一段表演,唐綺陽更現場秀了一段RAP,但卻遭網友直說:「太像數來寶了吧!」,更有人直說:「猛一看彷彿阿妹XDDDD。」
    2022/10/21 19:36
  • 賀年新歌!茄子蛋重編《恭喜》 外加數來寶

    有新的賀歲歌可以唱囉,茄子蛋推出《新年恭喜薯來堡》將經典的新年歌結合數來寶節奏,充滿喜氣,另外黃子佼與網紅KIM也將合唱的夯曲《當你麋鹿》改編成《擋你財路》,歌詞加入麻將術語,有著過年摸兩圈的熱鬧氣氛。
    2021/01/30 20:38
  • 丁守中饒舌競選歌曲 遭酸「像數來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推出第一版競選歌曲,幕僚團隊用Rap的方式呈現,但有些網友卻罵聲一片,酸這根本是數來寶,連操刀的音樂公司粉專也湧入網友負評,音樂公司趕緊發文解釋,這版本不是他們處理的。
    2018/10/09 19:47
  • 丁守中洗腦RAP慘變數來寶 網推新北議員神曲打趴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7日發表新的競選歌曲,找來立委、議員獻聲,以RAP方式不停重複「台北的未來在你手中、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洗腦的歌詞和旋律本想吸引年輕族群,沒想到卻挨批是「數來寶」,就連歌手陳零九和謝和弦也一起開砲,直指這首歌不行。有鄉民將同黨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昔日發表的「神曲」拿來比較,認為直接打趴丁守中。
    2018/10/09 11:23
  • 選手狠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 這次陸網友挺他原因曝光

    去年夯爆的陸綜《中國有嘻哈》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開播再度引發話題。去年因為評論玖壹壹師弟TY「我覺得不行」惹議的張震嶽,這回又被嗆了!他因為評論一名喜劇說唱選手的演出「太像數來寶」,讓其他選手看不下去,有人建議該選手學TY寫歌Diss(嗆)張震嶽,卻被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不過這回大陸網友多數力挺張震嶽,直言這名選手真的唱得不太好。
    2018/07/17 12:00
  • 黃曉明Rap糗變數來寶 惹趙薇喊「別逼我動手」

    藝人黃曉明與趙薇曾經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學,黃曉明曾大方坦承自己喜歡過趙薇,儘管各自有了家庭,兩人的友情仍然是演藝圈的佳話。近日黃曉明和趙薇一起為宣傳節目《中餐廳》上陸綜《快樂大本營》,當天黃曉明出場超有氣勢,來了段Rap嘻哈味十足,然而跟不太上節奏加上歌詞太好笑,讓趙薇看完直接表示「是想讓我動手嗎」,不少網友更逗趣的表示這根本「數來寶吧」!
    2017/08/27 12:22
  • 雙喜臨門! A-LIN、韋禮安入圍金曲兼開唱

    歌手韋禮安才拿到角逐金曲歌王的門票,馬上宣佈要攻小巨蛋開唱,記者會上唱新歌,還模仿周星馳電影,改編一段數來寶,幾位金曲入圍者不約而同,7、8、9月接力開唱,包括MP魔幻力量、A-LIN和莫文蔚,也為演唱會增添聲勢。
    2015/05/28 16:33
  • 搭車飆笑聲! 列車長數來寶超逗趣

    在彰化搭火車到車埕,會意外遇到列車長表演數來寶,一名在台鐵服務將近30多年的列車長,3年前因為跟乘客互動,突然有靈感,覺得要幫遊客的增添旅行趣味,因此開始在服務空檔表演數來寶,而且講的內容都很貼近小孩的生長過程,小朋友聽得超開心,搭車過程笑聲不斷。
    2013/06/20 19:22
  • 龍應台扮「丑」 粉墨登場數來寶

    為了宣傳傳統表演藝術節,文建會主委龍應台頭一次粉墨登場,扮成丑角,還來了一段數來寶,這樣的龍應台,還真的是大家沒見過的。
    2012/04/03 19:53
  • 說相聲、數來寶 法國女孩京味十足

    無論在大陸或台灣,相聲女演員都非常罕見,西洋女生說相聲,就更稀奇了,一名旅居北京的法國女子,就有這樣令人驚嘆的才藝,不但會說相聲,還能唱京劇,字正腔圓的程度,可能連很多中國人都比不上,一起來欣賞,這名法國籍演員的風采。
    2010/08/06 23:06
  • 相聲主持 洋人「大山」征服陸觀眾

    在大陸,如果提到最紅的外國人,大家一定會想到加拿大籍的主持人兼相聲演員「大山」。這位19年前到北京念書的外國小子,因為太熱愛中國文化,從相聲、數來寶到小品,樣樣都努力學習。現在不僅成為大陸央視,第一個外國主持人,而且還是出色的相聲演員。
    2007/10/13 19:20
  • 好爸爸形象 邰智源與兒子長超像

    模仿王邰智源,現在的形象是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他還有個寶貝兒子,叫做邰靖,兩人相似度幾乎百分百!不只遺傳爸爸搞笑功力,小學二年級的邰靖,數來寶、背四書五經可是全校第一名,不過他的願望可不是像爸爸一樣當藝人,而是當科學家。
    2007/06/02 12:54
  • 靜坐現場/趕走瞌睡蟲!「數來寶」提振精神

    倒扁活動進入第二天,很多民眾前一晚睡在改達格蘭大道,一起床就直接再度參與靜坐,只是天候依舊不佳,倒扁民眾穿雨衣撐雨傘還是全身淋濕。為了提振士氣,一大早就有人帶動唱,高喊口號,還有數來寶,甚至有老伯激動吟唱滿江紅,就是要互相加油打氣。
    2006/09/10 11:58
  • 〈獨家〉超級明星臉! 邰靖像老爸邰智源

    模仿王邰智源有個超級明星臉兒子邰靖,兩人相似度幾乎百分百,父子倆聚在一塊,狂搞笑,除了遺傳爸爸搞笑功力,小學一年級的邰靖,數來寶、背四書五經可是全校第一名,不想像爸爸當藝人,小邰靖說,他的夢想是當科學家研究太空。
    2005/11/19 18:24
  • 環署調查月餅禮盒 材料不環保!

    中秋節送月餅禮盒,要避免過度包裝!環保署抽查市面中秋月餅禮盒包裝情況,發現雖然超過3層包裝的只有4%, 但是大部分的材質不夠環保,有塑膠還有綿花材質,因此呼籲廠商最好改用紙包裝,而環保署長張祖恩還扮古裝「數來寶」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04/09/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