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數位鑰匙 結果共5筆

  • 電動機車推數位鑰匙!「手機殼太厚」難感應

    電動機車品牌推新功能,只要綁定電子錢包,就能用手機解鎖,這是全球首度有二輪品牌使用數位鑰匙,不過就有車主遇到問題,像是手機殼太厚,或者特殊材質,導致感應不順,還有人把系統都更新了,還是不能啟動,業者解釋,部分民眾遇到狀況,只要將APP升級、更換電池後,都能解決。
    2023/11/11 19:29
  • iPhone化身Gogoro鑰匙秒解鎖 30萬車主受惠

    民眾出門除了帶手機和錢包,也不能忘記鑰匙。現在手機也可整合數位鑰匙,蘋果公司(Apple)與機車品牌Gogoro今天宣布推出新功能,在蘋果「錢包」App加入數位鑰匙,能讓iPhone或Apple Watch化身機車NFC鑰匙,輕觸車身即可解鎖,預計30萬車主受惠。
    2023/11/08 16:06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特斯拉新設計傳曝光 iPhone變鑰匙可無線開鎖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新車款設計傳曝光,外媒報導特斯拉規劃採用UWB技術,可讓iPhone變身「數位鑰匙」,更精確定位電動車位置,車主不用掏出iPhone就可無線開鎖,使用上比既有App軟體更具安全性。
    2021/02/04 19:42
  • BMW入門車款也有「手機鑰匙」 將iPhone感應車門即可解鎖

    BMW家族中的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及智慧語音助理2.0配備,首見於今年小改款的5系列車系,在緊接著發表的6GT 630i M Sport、4系列也都能見到這兩套配備。不僅於此,BMW宣告新年式車款也會逐步導入iPhone手機數位鑰匙與BMW智慧語音助理2.0,目前已將這套配備延展至旗下1系列、2系列、3系列、8系列等車款,未來有望拓展至旗下全車系。
    2020/12/1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