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數位新聞 結果共23筆

  • TVBS網路獨家新聞台開播 新棚首錄三大主播輪番互動聊新聞

    根據《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TVBS新聞網》在台灣新聞數位媒體觸及率強佔前3名,TVBS News YouTube成績同樣亮眼,不僅頻道訂閱數近250萬人,日前卡努颱風來襲,週觀看數超過2000萬次,直播最高在線人數更達1.3萬人。為讓觀眾能更即時掌握國內外新聞大事,TVBS特地打造全新棚景,自8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開始,推出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連續直播4小時,由主播王馨儀、黃星樺,以及彭志宇輪番上陣。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希望藉由新聞直播的節目設計,增加和觀眾互動的機會。觀眾也能透過主播的專題式講解,對新聞發展脈絡有更全面的了解。
    2023/08/08 13:00
  • TVBS深耕國際新聞 持續拓展外媒合作夥伴

    TVBS國際新聞報導有口皆碑,長期獲得世界權威機構認證。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所公佈的《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3),TVBS在傳統媒體、網路新聞平台及「新聞品牌信任度」上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該報告顯示,台灣有39%的受訪者固定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蟬聯線下新聞媒體冠軍。另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使用率,穩坐數位媒體觸及率前3名。
    2023/07/31 12:00
  • 牛津大學調查認證!TVBS連6年獲最受信賴商業電視台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研究所」,15日公布「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台灣有39%的受訪者,每週固定收看TVBS新聞,榮獲傳統媒體類冠軍!此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收視率,穩座網路媒體觸及率前3名,蟬聯六年成為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
    2023/06/15 23:35
  • 牛津認證!TVBS連6年獲最受信賴新聞台 數位媒體穩坐前3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14日公佈《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3)。報告指出,過去一年以來,兩岸之間的緊張關係上升到了新高度,也連帶的讓媒體在因應不實訊息方面出現了意見上的分歧。
    2023/06/15 18:49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 牛津研究 TVBS連6年獲全台媒體收看率冠軍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公佈最新《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在台灣平均有45%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是全台媒體收看率的冠軍!同樣在網路影響度上,TVBS新聞網也深獲民眾喜愛,甚至超越國人愛用的LINE,超過三成民眾每周都會藉此獲取最新資訊。
    2022/06/15 23:17
  •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15日公佈《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2),今年度的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有45%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及傳統紙媒中收看率最高。另外,34%的受訪者也表示,每週收看《TVBS News online》數位媒體,擠下「Line News」,成為數位媒體第3名。
    2022/06/15 18:31
  • 川普:「俄烏戰爭恐變世界大戰、中國有恃無恐將對台出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昨(26)日接受福斯數位新聞(Fox News Digital)訪問時透露,烏俄戰爭恐演變成「世界大戰」。提到台海關係時,川普也指出烏俄開戰讓中國變得有恃無恐,對台灣出手應是遲早的事。
    2022/02/27 18:49
  • 台灣「數位健康證明」今日正式上路! 林氏璧:採取鼓勵措施較符合民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表示,為使台灣民眾能夠加速出入境歐盟等國家,今日早上8點正式開放「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下載使用,以數位模式證明已經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數位通行證制度在歐洲已經實行一陣子,但有些人權爭議,若台灣同樣實行出入特定場所,需要出示數位健康證明,會引起民眾不方便的現象發生,所以假如採取鼓勵方式,出示疫苗證明就可以打折,民眾可能會更願意去注射疫苗。」
    2021/12/28 15:38
  • 【今日熱搜】數位疫苗證明/丘沁偉/瑞莎/渡邊雄太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數位疫苗證明」。過去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若要前往歐洲國家,都必須隨身攜帶「小黃卡」。而指揮中心27日宣布台灣獲得歐盟認證,自28日上午8時起民眾即可下載一款「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APP,僅需要3步驟就能完成登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12:02
  • 數位疫苗證明今起開放下載 10大QA一次看申請不卡卡

    我國數位疫苗證明獲得歐盟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開放民眾在今(28)日早上8時可以到「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下載使用,《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 10大QA帶您快速申請。
    2021/12/28 09:52
  • 南韓突然強硬?兩韓同天試射飛彈!翁履中:奪回美「戰時控制權」

    近日頻傳前美國總統川普2024年將重披戰袍的消息,川普接受福斯數位新聞專訪時表示「國家沒有其他選擇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共和黨有其他人有意參選,但目前黨內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領先,背後原因主要是在過去四年,部分黨員眼睜睜看著川普將共和黨帶向極端的政治光譜,除了沒有阻止外,甚至選擇與他一起加劇此現象,2024若出面表態參選,恐怕會自我打臉。」翁履中也提到「2022年的期中選舉將會是一大關鍵,若川普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力量,2024年很有機會再次獲得共和黨代表權。」 另外,東北亞情勢也十分緊張,日前北韓試射彈道飛彈,現在傳出南韓在當天也成功試射自製的潛射彈道飛彈,翁履中認為「南韓此舉主要是希望能展現自我防衛能力,以便拿回美韓共同防禦條約中美國的『戰時控制權』,目前文在寅最大的挑戰就是在『奪回控制權』及『與北韓和平相處』間取得平衡。」
    2021/09/16 15:47
  • 牛津大學調查報告 TVBS連4年獲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殊榮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公佈最新《2021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1),調查中指出,台灣42%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2%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連續第4年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50%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也足以證明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台灣民眾的青睞與肯定。
    2021/06/24 16:05
  • BuzzFeed收購HuffPost 網媒兩強合作求生

    數位新聞的趨勢,早在疫情前就已經在快速發展,因此也陸續傳出,新聞媒體和數位網站併購的消息,美國指標性的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就最新宣布,收購了美國電信巨頭Verizon旗下的Huffington Post,希望藉以能擴大觀眾群、整合新聞素材、並吸引廣告主投入資金。另一間美國媒體集團Vox,也在去年買下有50年歷史的紐約雜誌。隨著疫情和美選爭議還在延燒,網路媒體的生存大戰,繼續熱烈開打!
    2020/11/20 20:00
  • 快訊/港國安法管控媒體 紐時數位團隊將遷南韓

    紐約時報14日宣布,要把位於香港的數位新聞團隊搬到南韓首爾,紐時表示港版國安法實施後,在各方面受到大陸當局越來越緊縮的限制,所以決定另尋辦公室地點,不過特派團隊仍會駐守香港繼續報導。
    2020/07/15 11:15
  • 快訊/訂報1年可抵稅 法國會通過「挺媒體」提案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法國國會通過新的提案,對訂閱新聞報章雜誌至少12個月的民眾,給予最高達50歐元,也就是新台幣1650元的稅收抵免。此外包括加拿大,也考慮把訂閱數位新聞的稅收折抵,從15%提升到50%,希望鼓勵更多民眾支持媒體。
    2020/07/02 11:42
  • 牛津大學調查 TVBS連續三年登國內最受信賴之商業新聞台

    TVBS連續第四年成為國人「最常使用的廣電及平面媒體品牌」第一名,也持續三年衛冕全台「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根據英國牛津大學的路透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近日公佈的《2020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0)指出,46%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3%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再度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42%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顯見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青睞與肯定。
    2020/06/19 16:00
  • 路透社調查報告 TVBS再獲最信賴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英國牛津大學與路透新聞研究學會,發表「2019數位新聞調查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TVBS再度榮登台灣觀眾最常使用之電視新聞品牌。根據調查指出,有50%的受訪者表示,每週使用TVBS接收新聞資訊;而TVBS網路新聞也位居網路新聞網站第三名,僅次於Yahoo!奇摩新聞和ETtoday。媒體信賴度方面,TVBS新聞連續第二年,成為台灣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2019/06/17 15:03
  • 牛津數位新聞報告 TVBS網新電視類第一名

    牛津大學新公布了2019年數位新聞報告,針對全球38國或地區進行調查,其中TVBS在品牌信任度方面,是新聞頻道第一名。至於台灣民眾最常用的網路媒體,TVBS網路新聞,是電視類網路新聞排名第一。TVBS新聞,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
    2019/06/16 23:45
  • 牛津大學數位新聞報告 TVBS民眾信賴度高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發布一項2018年數位新聞報告,報告主要指出民眾閱讀新聞的方式以及使用的工具都出現改變。
    2018/06/26 17:58
  • 國防教育下鄉 偏鄉孩童超喜歡

    青年日報記者這幾天到台東推廣國防教育,小朋友看到青報報導的國防科技,驚訝不已;同時,記者也帶領小朋友進入數位新聞領域。
    2018/04/19 11:55
  • 全台第一座觀光影視城 「TVBS數位雲端媒體總部」動土

    全台第一座觀光影視城「TVBS數位雲端媒體總部」,6月2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市府一級主管、多位新北市議員都親臨現場。朱市長與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TVB行政主席梁乃鵬,共同落下第一鏟,象徵「新北影視城」基地正式動工。TVBS董事長張孝威致詞時強調,『20多年來,TVBS不斷的創新,也締造許多業界第一,就以昨天晚上轉播世足賽為例,我們是第一家用HD製播技術,直播大型賽事的有線電視台。除了全面HD化,新聞與戲劇也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未來將提升綜藝與戲劇的精緻性、國際化,結合產官學界成立「表演藝術學院」,培養文創人才的全球競爭力,打造林口成為「戲劇綜藝產製基地」!』TVBS也參考日本台場富士電視台、NHK電視台公園等影視觀光的發展經驗,期望民眾能以最近的距離,感受影視傳播的娛樂性、互動性和教育性,打造台灣第一個影視觀光樂園。
    2014/06/28 00:31
  • 【FOCUS新聞】「雲端筆記」夯 文書數位新時代

    全球「雲端儲存」市場,今年預估達1310億美元,比去年增長將近「20%」,根據統計,每人每天接收到的資訊,將近是174份報紙的量,於是很多人,開始將這些訊息儲存在「雲端」,「雲端筆記」成為最夯的新產業,最先推出這功能的公司,叫做「Evernote」,他顛覆了人們「記事情的方式」,許多學校公司甚至個人,都開始以「雲端筆記」分享資料,取代列印、取代書面、取代手寫,帶領文書事務,進入「數位化時代」。
    2013/07/11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